深圳居住證到期了,在網上可以續簽嗎

2022-01-03 07:31:40 字數 3459 閱讀 8447

1樓:娛樂那些年的我們

深圳居住證續簽,深圳居住證如何延期,網上自助簽註方法

2樓:

深圳居住證需要補領、換領的,申領人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明材料到居住證受理點辦理,也可以使用居住證賬號通過網路辦理。

a、個人辦理流程

1、到現居住地受理點填寫《深圳市居住證補辦/換領/變更更正資訊申請表》。

2、將申請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交給受理點工作人員稽核材料,辦理延期。

b、單位辦理流程

1、用人單位彙總公司申請續辦居住證的員工資訊。

2、工作人員登入深圳市居住證/就業登記網上申報系統,按要錄入續辦居住證申請人資訊。

3、網上系統稽核,續辦成功。

3樓:之何勿思

如果居住證賬號已實名認證,是可以網上申請簽註的。前提是:必須要到之前辦理的派出所續,可以查詢之前是在哪個區哪個派出所,去戶口部補辦就可以了,直接續立刻走人,辦理速度很快的。

新版居住證有效期新版居住證有效期是一年。自居住證簽發之日起,滿一年後,居住證使用功能將中止。

4樓:

深圳居住證到期的話,我覺得可以在網上進行續簽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現在為了辦公效率吧,都是可以在網上看

5樓:伍祚迪

伍祚迪居住證到期續簽

深圳市居住證如何續期?

6樓:娛樂那些年的我們

深圳居住證續簽,深圳居住證如何延期,網上自助簽註方法

7樓:heart琅小

居住證實行簽註制度,每年簽註一次。逾期不簽註或者簽註有效期屆滿的,使用功能終止。

持證人在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二年內申請補辦簽註的,自簽註之日起居住證使用功能恢復。需要再次簽註的,持證人應當在補辦簽註之日起每滿一年前六十日內再次申辦簽註。

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到居住證受理點進行簽註。各有關部門會在簽註申請受理後三個工作日內完成簽註條件核定,並向公安機關和各受理點反饋核定結果和依據。符合簽註條件的,公安機關即時予以簽註。

8樓:

深圳市居住證如果到期了,你想續期,那你可以到原先你給你發證的機關再續

9樓:隗綺易

首先..看你的居住證後面是寫著什麼街道....然後就找出那個街道派出所....帶上你的身份證與居住證.,..進入戶政廳還是戶政什麼...**有人會幫你搞的了!

10樓:鷺島小惡魔

誒,到你所住的地方,居委會去幫你迎七夕,你可以網上先辦理,以後再過去

11樓:巴尋巧

去派出所辦理 拿著本人身份證原件

12樓:沙龍熱點

不需要親自前往

簽註成功之後的截圖如下:

深圳居住證到期了,可以在網上續簽嗎?

13樓:南華枝

如果居住證賬號已實名認證,仍在同一城市居住,是可以網上申請簽註的。

持證人可以持身份證明材料,到現居住地街道辦或者派出所居住證受理點提交簽註申請,還可登入「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服務平臺」(**:https://www.

szjzz.gov.cn)自助進行網上籤注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非深戶籍人員申領居住證申請辦理條件:

1、同時符合合法穩定居所和合法穩定職業兩個條件;

2、非深戶自辦理居住登記之日起至申領居住證之日止,連續居住滿十二個月的,視為有合法穩定居所;

3、非深戶自辦理居住登記之日起至申領居住證之日止,在特區參加社會保險連續滿十二個月或者申領居住證之日前二年內累計滿十八個月的,視為有合法穩定職業;

4、符合特區人才引進規定,且依照《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條例》在特區辦理了居住登記。已在我市辦理居住登記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引進人才,可以直接申領居住證;

5、高層次專業人才。我市高層次人才資質過期後,仍可以此條件辦理或簽註居住證;

6、海外高層次人才;

7、取得深圳市出國留學人員資格證明的留學回國人員;

8、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的人員(此種情況需要先到市人社局認證學歷後再申請辦理居住證);

9、具有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核發的高階工及以上技能類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共包括高階工、預備技師、技師、高階技師四類;

10、正在特區接受全日制中高等學歷(職業)教育,且依照《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條例》在特區辦理了居住登記。

14樓:晨曦愛汽車

深圳居住證怎麼在網上辦理

15樓:娛樂那些年的我們

深圳居住證續簽,深圳居住證過期了怎麼辦

16樓:遑論大師

如果居住證賬號已實名認證,是可以網上申請簽註的。

17樓:apple哲皓

如果居住證賬號已實名認證,是可以網上申請簽註的。前提是:必須要到你之前辦理的派出所續,你可以查詢你之前是在哪個區哪個派出所,去戶口部補辦就可以了,直接續立刻走人,辦理速度很快的。

一、深圳居住證續簽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新版居住證有效期新版居住證有效期是一年。自居住證簽發之日起,滿一年後,居住證使用功能將中止。

如何延長居住證有效期持證人可申辦簽註,簽註成功後,居住證有效期將延長一年。每年簽註一次,每次可延長居住證有效期一年。

二、深圳居住證過期如何續期

(一)辦理材料

1、《深圳市居住證補辦/換領/變更更正資訊申請表》

2、有效居民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二)辦理流程

(1)個人辦理流程

1、到現居住地受理點填寫《深圳市居住證補辦/換領/變更更正資訊申請表》。

2、將申請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交給受理點工作人員稽核材料,辦理延期。

(2)單位辦理流程

1、用人單位彙總公司申請續辦居住證的員工資訊。

2、工作人員登入深圳市居住證/就業登記網上申報系統,按要錄入續辦居住證申請人資訊。

3、網上系統稽核,續辦成功。(三)辦理時限和費用

1、辦理時限:持證人應當在有效期滿前15日內到現居住地受理點申請延期。

3、續辦居住證有效期:居住證最長有效期為10年,臨時居住證為6個月。

4、辦理費用:免費

18樓:沙龍熱點

不需要親自前往

簽註成功之後的截圖如下:

深圳居住證到期了怎麼續期,如果已經到期了該怎麼辦?

19樓:帶你玩轉投資理財

深圳居住證到期了,可以在網上申請簽註續期。在到期前兩個月,就可以辦理,超過有效期期限的話,居住證就會失效,可以申請補辦簽註。但如果已經失效兩年的話,就會被登出,需要重新申辦了,辦理條件跟第一次辦理一樣。

20樓:創作者

在深圳公安網上進行居住證延期就可以了

2022深圳居住證網上怎麼續簽

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續簽。不需要前往派出所辦理。網上續簽流程 第三步 選擇 簽註條件 第四步 根據自己當時辦理居住證的條件,選擇居住證續簽的條件。第五步 檢視核驗結果,如果核驗成功就可以申請簽註,有疑問的可以 諮詢 84465000 溫馨提示 微信搜尋 深圳本地寶,關注後在對話方塊回覆 居住證 可獲深...

怎麼在網上查居住證編碼,怎麼查詢居住證

在網上查居住證編碼的方法 2 杭州市居住證服務平臺官網首頁登入介面如下。3 以賬號和密碼登入該平臺系統,如果沒有註冊賬號的需要新註冊後方可登入查詢。4 在導航欄裡選擇需要具體查詢的資訊,包括進度查詢 網點查詢以及資訊查詢等。5 在該平臺同樣可以辦理居住證的線上申請。以深圳市為例,步驟如下 2 下一步...

當日居住地,居住證到期當日去辦理續簽算延期?

就是寫你目前居住的地址。居住地是居住的地方。在法律上,戶口所在地叫住所地,連續居住一年以上的地方叫常居住地。不滿一年的地方當然就叫臨時居住地或暫住地。公民離開住所地最後連續居住一年以上的地方,為經常居住地。現居住地就是指截止當前為止你的居住位置是 居住地是公民連續居住一定合理期限的地方。民法上的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