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手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

2022-01-03 07:31:51 字數 2488 閱讀 789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hey小小熙熙熙

可能是方法不對。

同時按下音量+、音量-、電源三個鍵,不要管震動,當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畫面時鬆手,就進入了。

recovery:

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將獲得更多的功能,並且可以刷入第三方rom,官方自帶則不行。

進入recovery的方法:

將手機完全關機後,按住音量鍵下(上)+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介面;

按音量鍵將游標移動到recovery那一行;

按電源鍵,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怎麼進行後面的步驟呢?

3樓: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面的步驟應該是雙清和三清了。

具體分析如下:

三星手機三清方法是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鍵和home鍵以及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這兩行字。

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拓展: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4樓:笑面狗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要說後面的步驟應該是雙清和三清了。

三星手機三清方法如下:

一丶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和【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二丶進入後找到這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

三丶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四丶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五丶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六丶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6樓:淡晴波

重啟的時候同時摁住音量鍵下和開機鍵

7樓:

一按上鍵游標又回去了

三星手機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突然不能充電了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

三星手機為什麼經翅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程式不相容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2 程式本身問題 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3 備份資料檔案,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手機無法解鎖進入系統的話,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 2.手機關機以後,同...

藍芽耳機連不上三星手機,三星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建議進行以下幾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步驟一 首先檢查連線方法是否正確,手機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步驟二 手機連線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如下圖 在主螢幕上,點選 設定 2.點選 連線 3.點選 藍芽 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