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進入recoyery模式,然後怎麼辦

2023-02-23 02:25:05 字數 3795 閱讀 89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

2.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操作?

2樓:潛底呼吸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操作辦法如下:

1、控制辦法是音量鍵控制上下,電源鍵是確定。

2、進入到recovery介面選項,會有許多選擇,根據你的需求選擇。(以下以恢復出廠設定為例)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廠設定模式)。

4、進入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模式後,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5、確定之後,會返回主頁面,再選擇reboot systea now (現在重啟系統)即可。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等相關資料提供。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怎麼進行後面的步驟呢?

4樓:網友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面的步驟應該是雙清和三清了。

具體分析如下:

三星手機三清方法是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長按音量上鍵和home鍵以及電源鍵(開關機),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這兩行字。

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雙清已經完成,一般機子到這裡就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去了,三清的話需要: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advanced (高階選項),進入之後找到wipe dalvik cache (清除dalvik快取),等待(幾分鐘)機子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然後在recovery主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這樣就重啟手機,這次什麼也不要按,就進入了手機系統了。

拓展:三星手機源於韓國三星電子,2023年成立的三星電子不斷髮展壯大,在2023年趁中韓建交的契機進入中國市場。此後的十年,三星電子不斷與中國企業投資合作,逐漸發展成為在我國投資最大的韓國企業。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如果您的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6樓:淡晴波

重啟的時候同時摁住音量鍵下和開機鍵。

7樓:網友

一按上鍵游標又回去了。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刷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9樓:大將軍不怕辣

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首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選擇,選擇yes。執行完之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統快取)也是電源鍵確認,選擇yes,這2個步驟叫做雙清。

刷完之後自動回到recovery介面,然後選擇第一個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第一次新系統進入比較慢,耐心等待就可以啦。

注意:官方的recovery不支援第三方的rom刷入,一般介面上有顯示android system recovery,表示是官方的recovery,需要先刷第三方的recovery才能刷第三方的rom包。

上述純手打,還望採納~~

10樓:源雨文

進入之後那就很簡單了。再從你的sd卡選擇刷機包。直接刷就可以。不同版本的要雙清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資料。成功刷入recovery後,關機狀態下按住「 home鍵」+「開關機鍵」 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選「確認」來消除資料,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並確認來清除快取。

在recovery介面下,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從儲存卡安裝刷機程式,選擇記憶體卡的rom檔案確認並安裝。

完成後會返回至recovery初始介面,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重啟進入新系統,刷機完成。

12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13樓:夢初雲浪

把那兩個清楚,清楚了,再安裝刷機包。

三星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怎麼操作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幹嘛?刷機還是雙清重啟?

三星手機進入不了recovery模式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手機先是關機。

2.第二步: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出現samsung 圖示出現鬆開兩鍵:等待到samsung s plus出現:

3.第三步:點選選單鍵(左下角處),綠色機器人從盒子裡跳出來了。

4.第四步:點選單你會察覺到機器人一亮一暗的,暗的時候recovery出現了。

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直到出現介面為止。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你好,三星手機進入挖煤模式後,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和音量下鍵,7s之後應該手機會有重啟然後進入recovery

為什麼三星手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

手機工程模式 recovery 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 更改 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可能是方法不對。同時按下音量 音量 電源三個鍵,不...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模紋怎麼關了,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1.重新開關機bai 2.解除安裝近期安du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zhi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dao件衝突,如手版機管家 遊戲等軟 權件。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

三星G3812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 先將三星g3812關機,手機關機了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加按鍵和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如下圖所示位置。2 按住後等待幾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並出現三星的開機logo,然後把手鬆開,如下圖所示。3 然後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下圖就是三星g3812的recovery模式介面。手機工程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