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pdf虛擬印表機併為檔案新增水印技巧

2022-01-03 10:47:37 字數 2657 閱讀 1582

1樓:清浦研額

pdf虛擬印表機可能用的小夥伴不多,但是pdf虛擬印表機的功能有很多都是值得推薦的,就像給pdf檔案新增水印這個操作一樣,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1、首先,還是一樣的開啟pdf虛擬印表機,新增我們需要編輯的pdf檔案。

2、新增檔案之後,我們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圖示。

3、彈出來的選項中,我們點選修改—水印,之後便可以設定水印。

4、設定水印的字型顏色,設定完成之後,點選儲存就好。

5、下面我們可以看看新增水印之後的效果:

2樓:傾

1、首先你需要安裝執行迅捷pdf虛擬印表機,點選「配置設定」功能按鈕。

2、然後請在「配置設定」視窗中,點選進入「儲存」設定介面,再將「預設的檔案格式」選擇為pdf。

三、怎麼設定為pdf檔案加水印

開啟進入「檔案」設定介面,勾選「在所有頁面頂層加入水印文字」,就可以自由輸入「水印文字」了。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做自由設定水印文字的字型以及顏色。設定完畢,記得按下「儲存」鍵。

四、如何將excel列印成pdf

1、直接開啟excel**,點選進入「列印」設定視窗,選擇新增「迅捷pdf虛擬印表機」,再點選「確定」按鈕。

2、之後在彈出的「迅捷pdf虛擬印表機」設定視窗中,一鍵點選「儲存」按鈕就可以成功輸出加水印的pdf檔案了。

五、去除pdf檔案水印的方法

通常pdf編輯器都會提供水印新增劑去除功能。這裡我以迅捷pdf編輯器為例,和大家講講pdf檔案水印去除的方法:

1、首先你需要開啟迅捷pdf編輯器,新增檔案後,請依次點選「文件——水印——全部刪除」功能選項。

2、然後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是」就可以立即去除掉文件中的水印了。

可以為pdf檔案新增水印麼?該如何新增?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先使用adobe acrobat開啟需要的pdf文件,接著,在工具欄中選擇「內工具」。

容如圖:

2、進入工具欄介面,選擇「編輯pdf」(或者在開啟的pdf文件的右側選擇「編輯pdf」)。如圖:

3、接著在「工具」下方找到「水印」。如圖:

4、然後在「水印」中,選擇「新增」。如圖:

5、進入「新增水印」編輯介面,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在相應的位置填入自己需要的內容,如圖:

6、如果相應新增**水印的話,選擇下方的檔案,把需要新增的水印匯入即可(**格式為png透明底色,這樣才不會蓋住原有的內容)。如圖:

7、接著,也可以根據需要調整水印的旋轉角度,水印的透明度等等。如圖:

8、新增完成後,點選「確定」退出水印新增介面。如圖:

9、最後,選擇「檔案-儲存」,退出pdf文件新增水印。至此pdf文件新增水印完成。如圖:

4樓:清浦研額

可能復接觸pdf虛擬印表機小夥伴還不

制多 ,有些bai小夥伴們還不知道pdf虛擬印表機du竟然還有新增水印zhi

的功能,沒dao想到吧,我們一般認為pdf虛擬印表機就是將檔案列印成pdf格式,其實pdf虛擬印表機還是有很多的隱藏功能哦。

第一步、開啟pdf虛擬印表機後,選擇右上角的「設定」。如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設定後,選擇「主要資訊」-「水印」。

第三步、在這裡,我們輸入水印內容(英文/拼音),也可給水印設定顏色字型等,記得儲存該配置設定。

第四步、水印設定完成之後,選擇儲存,我們在這裡選擇一個pdf檔案。

第五步、然後在跳轉出來的頁面中,選擇剛剛設定的配置。

第六步、最後選擇「匯出」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複用虛擬列印給檔案新增制水印

步驟一、開啟pdf虛擬印表機後,選擇右上角的「設定」

步驟二、進入設定後,選擇「主要資訊」-「水印」

步驟三、在這裡,我們輸入水印內容(英文/拼音),也可給水印設定顏色字型等

步驟四、記得儲存該配置設定

步驟五、儲存後,我們在這裡選擇一個pdf檔案步驟六、然後在跳轉出來的頁面中,選擇剛剛設定的配置步驟七、然後選擇「匯出」即可

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抄

關於可以為pdf檔案襲新增水印麼?該如何bai新增?,du您可使用wps參考下zhi述步驟完

dao成操作:

1、開啟「pdf」文件;

2、點選「插入-水印」,可自定義屬於,或直接選擇使用「預設水印」;

3、設定完成後如不想被其他人修改水印,可點選「保護-文件加密」來設定密碼即可。

7樓:青椒炒肉絲

可以**為pdf檔案新增

阿在「文件」中找到「水印」,然後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設定好要新增的水印,點選新增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打來開桌面上的捷速pdf編輯

自器。然後在pdf編輯器中把pdf檔案開啟2、然後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文件」—「水印」—「新增水印」

3、隨時會出現一個新增水印的視窗,編輯好之後點選確定4、最後把修改和編輯好的pdf檔案儲存下來

9樓:今晚劍仙最帥

首先可來以在瀏覽器上搜尋自

接著點選文件——水印——新增選項,頁面上彈出新增水印的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要對其中的屬性進行設定即可,設定完成之後將檔案儲存就可以了。

CAD用的PDF虛擬印表機轉成PDF,預覽的時候顯示是彩色的

你列印成彩色的是因為你列印的樣式的問題,正常你不選擇樣式列印出來就是彩色的 cad轉pdf的時候,列印預覽都是彩色,為什麼轉出來就是黑白的?你看看這個教程,就知道怎麼做了,建議你設定為使用物件顏色 列印設定頁面截圖看一下。cad列印成pdf無法顯示彩色 5 預覽是彩色的,列印出來是黑白的,那就需要檢...

windows怎麼新增虛擬印表機 虛擬印表機怎麼用

單擊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命令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新增印表機 按鈕 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選項 選擇 建立新埠 下的 local port 項 單擊 下一步 按鈕,在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對話方塊左側的 廠商 中選擇 microsoft 在右邊選擇 microsoft xps docum...

印表機顏色設定,印表機顏色深淺設定

1 進入電腦中的控制面板選項。2 找到安裝在電腦上的預設印表機。3 雙擊印表機圖示進入印表機設定頁面,並選擇 自定義你的印表機 4 進入自定義後在如下頁面中找到 顏色管理 按鈕並單擊進入。5 按照下圖順序進行操作。6 切換預設的顏色配置檔案,如果不確定哪個顏色配置檔案適合自己,可以每個都測試一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