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設定成A3的虛擬印表機

2023-02-28 10:20:05 字數 4527 閱讀 9386

1樓:

在安裝office2010時,系統就安裝了一款虛擬印表機"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檔案->列印->選擇"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在設定選項中,可以直接呼叫a3和其他紙張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裝的一款虛擬印表機: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出在虛擬印表機上,頁面應當在你列印前設定好了才對,也就是說你的頁面大小應當是在原檔案的頁面設定中設定的。

我的印表機不支援a3但是在excel中想編輯a3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安裝一個印表機驅動。

(xp系統)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安裝印表機,找一個支援a3的,安裝上就行了。

2.虛擬印表機同真實印表機一樣,安裝完畢,開啟「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和傳真」,會看到所安裝的虛擬印表機,可以像使用一臺印表機一樣使用它們。

滑鼠雙擊將其開啟,可以對其「列印首選項」和「屬性」進行修改,從而設定是否共享、可使用時間、是否後臺列印和優先順序,以及紙張大小、版式安排等。它們同樣能截獲所有windows程式的列印操作,或模擬列印效果,或完成某一特殊功能。有些軟體自帶虛擬印表機,有些則是專門的虛擬印表機,利用這些虛擬印表機,可以幫助我們完成很多特殊的任務。

虛擬印表機的列印檔案是以某種特定的格式儲存在電腦上。

5樓:方括號

選擇虛擬印表機。

安裝了microsoft office,應該裝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虛擬印表機。所以在頁面設定裡選擇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通用的寬行印表機,如lq1600k之類,先在頁面中暫時選中這個印表機,然後就可以設定a3紙了。

我的電腦裡就沒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虛擬印表機,可能沒安裝印表機的會有,安裝了別的印表機的沒有這個虛擬印表機了?。

7樓:只有一毛錢

1.檔案---頁面設定---頁面)橫向縱向選擇,再選紙張大小(a3)--確定。

2.檔案---列印預覽---普通檢視/分頁檢視---確定(虛線即a3紙範圍)

8樓:外公的銅鑼灣

是沒問題的,但是列印不出來是真的啊。

印表機不支援a3列印,但想把excel設定成為a3,要如何弄呢,在公司又沒有管理員許可權,無法安裝虛擬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叫管理員安裝一個印表機了,如果已經有就可以選它,然後設定就行。

10樓:物有所值

按控制面板安裝印表機,安裝成epson iii型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安裝的列印不支援a3列印,一般設定不了a3頁面的;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新增一個印表機,例如愛普生的lq1600k,這個支援很大的頁面,雖然沒有這個印表機實體,但windows系統也可以新增,直接安好驅動程式後;所有的文件資料都可以設定成a3的了,當然也包括excel。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裝一個能打a3紙的驅動,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一個文字框,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在屬性選項中選擇條件:大小、位置均固定;再選擇大小選項,將文字框的高度及寬度設為a3紙的大小,注意要減去你想預留頁邊際的大小。

如頁邊際均留釐米。那麼文字高度及寬度分別設為:

237、370(a3為297x420),將所需內容高整在文字內即可。(注:文字框背景色設為無填充顏色,即透明)

怎樣新增a3虛擬印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設定裡設定紙張大小。

自定義 答案補充 不用新增網路虛擬印表機,在「頁面設定」,「選項」、「紙張」中選擇自定義:設定。

a3大小。寬: 釐米。

高:42 釐米。

印表機上怎樣把a3換成a4?

15樓:匡合瑞

首先我們開啟這樣一個a3的文件,如下圖所示,這是一個a3頁面下設定的一個賽程**,我們如何將這個**直接列印為a4紙張上呢;

我們點選檔案選擇頁面設定——紙張——可以看到紙張大小這裡是a3的紙張,我們不能從這裡更改,因為你改了之後,所有設定都亂了,你永遠也設定不成a3時候的樣子;

下面我們就一步步通過設定來直接將a3內容自動適應到a4列印紙上,首先是印表機設定,我們設定為a4紙張,然後將列印預覽選項選擇上;

然後我們點選檔案——列印按鈕,進入列印設定,這裡右下角有一個按紙張大小縮放,我們直接點選無縮放後面的下拉箭頭;

點選下拉箭頭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紙張紙型的選擇,我們直接選擇a4 210×290mm選項;

選擇完畢後我們點選確認,然後直接點選列印按鈕,印表機就直接進入到列印預覽狀態,從下圖可以看到**內容已經自適應到a4紙張了,同樣的如果是a4要列印成a3是相反的過程;

印表機如何清洗:

開啟印表機,連線好電腦,保持是正常使用的狀態下,點選電腦的控制面板,不同系統的操作基本是接近的。

在控制面板那裡找到 印表機的按鈕進入。這時可以看到你連線著印表機的型號出現來了。

點選這個印表機,反鍵,出現印表機屬性。上面有一排的按鈕出現。點選首選項。

彈出新視窗。點選維護那裡。這裡出現了日常的維護功能。比如列印頭校正,清洗,更換墨盒……

點選清洗,印表機就自動的清潔一次。印表機會發出一些摩擦,轉動的聲音,大概需要耗費60秒鐘時間。這下面的圖就是清洗的進度圖示。

最後清洗完畢,彈出一個提示,點選介紹,如果你需要看看印表機現在清洗後列印的效果,可以點選列印圖案。如果需要檢查噴嘴,自動檢查錯誤。

16樓:知道

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a4紙張。

17樓:上海泥水匠

印表機只要調節放紙張的位置上調節一下就行了。一般調節a3a4是在軟體上設定的。因為列印時,你肯定要設定**的大小。

比如ps中,新建一個a4紙張大小的圖層,然後把**拖進去,**小就多放幾張,**超過a4紙張,只能調小**。一般家庭用小型印表機最大就是a4大小。你看看自己的印表機能不能放a3紙張。

然後調節。

pdf軟體怎麼把紙張設為a3(非列印設定)

1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個。稿件多大就是多大,自己的檔案,就是先設定紙張大小。

原件大小,列印大小,有關係又可以轉換(縮放)

pdf格式a4紙列印成a3怎麼調

19樓:若水

第二步,開啟所要列印的檔案;

第三步,ctrl+p選擇列印;

第四步,點選「一張多頁」,選擇每張頁數2、2列、1行,頁面順序選擇第一個,使用雙面列印,頁面設定紙張大小選擇a3,紙張方向橫向,最後點選「列印」即可列印成為a3試卷的樣子,而不是小冊哦~

20樓:砂粒

2.另外需注意觀察「預覽」框裡的列印預覽情形,如果發現需要改變頁面設定為橫向或縱 向,才是理想的列印效果,先關閉列印視窗,可在文件下旋轉頁面 90°,再進行1的操作;

3.列印,會以a3格式列印到兩張 a4 紙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選擇印表機-屬性-紙張-紙張尺寸:選擇a3

確定--再選擇第一個核取方塊:自動旋轉並居中-確定。

這只是單頁列印,要是批量列印的話得重新設定。

22樓:知道

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a4紙張。

23樓:珠寶運營大咖

一般印表機的設定裡面有選擇縮放的選項。由於印表機種類不同所以不能細說,如是愛普生,就在列印設定裡,就有。

24樓:西門不敗

選擇a3後 再選擇適合印表機頁邊距即可。

25樓:蘇倫特

列印出來字型在中間 還是很小。

26樓:來自**塔可靠的華佗

一、將試卷的pdf格式轉換為word

3. 點選擊選擇你要轉換的功能。

4. 首先點選選擇你要儲存的位置,其次點選新增需要轉換的檔案,最後點選轉換按鈕開始轉換即可。

5.轉換完成後,找到轉換完成的檔案並開啟,即可開始排版此份試卷。

二、將試卷設定為a3格式列印。

1.開啟轉換好的word試卷,選擇【列印】→【頁面設定】,設定【紙張方向為【橫向】→設定【頁碼範圍】為拼頁,最後調整【頁邊距】→應用於【整篇文件】。

2.選擇【頁面設定】中的【紙張】選項,將紙張大小設定為【a3】,最後點選確定即可開始列印。

cad圖紙用pdf虛擬印表機打由a3圖紙時會出現界

答主解決了嗎,我的問題也和你一樣 你在列印範圍 選擇視窗,就會回到cad介面框選列印區域就好了 既然是是匯出pdf圖紙,那尺寸沒有關緊的,就按照正常的資料尺寸來就行了,a4 或者選擇最大幅度的尺寸進行列印!儲存之後,想再列印a3,調整紙張就行了!不然,容易顯示不全對啊,還有選好圖層,你選擇視窗答應,...

惠普彩色印表機如何設定成列印預設黑白色

一般來說,彩色印表機,如果想黑白列印,可以在驅動中操作。電腦上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或者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印表機屬性 列印首選項 顏色,這個裡面會有灰度列印的選項,把裡面的勾勾上,就可以黑白列印了。在 控制面板 裡面有個 印表機和傳真 開啟後右鍵點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後找到 顏色 這個標籤,選灰度列...

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 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 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