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用的PDF虛擬印表機轉成PDF,預覽的時候顯示是彩色的

2021-05-20 08:12:31 字數 1180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印成彩色的是因為你列印的樣式的問題,正常你不選擇樣式列印出來就是彩色的

cad轉pdf的時候,列印預覽都是彩色,為什麼轉出來就是黑白的?

2樓:龍——珠——改

你看看這個教程,就知道怎麼做了,建議你設定為使用物件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頁面截圖看一下。

cad列印成pdf無法顯示彩色 5

4樓:cad小苗

預覽是彩色的,列印出來是黑白的,那就需要檢查pdf虛擬印表機的設定了,看看裡面是否設定輸出成黑白的了。因為如果是cad設定影響的話,預覽的時候也應該是黑白的。

5樓:造房達人

在列印介面裡的列印樣式中選擇acad.ctb選項,可以預覽一下,就是彩色的了,列印出來就哦了,當然你還要用彩色列印(在pdf印表機選項裡)。

6樓:無心

你轉換成pdf的時候應先修改列印樣式,直接轉出來就是黑白的。

已經轉換成彩色的沒有辦法顯示成黑白圖紙。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你列印樣式選擇了色彩列印,應該pdf就有顏色

完成編輯的cad圖紙如何批量轉換成彩色的pdf格式?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使用轉換器就可以做到呢

9樓:辦公資源

cad檔案如何批量轉換成pdf格式?我們來看一下

cad圖紙如何轉換成彩色的pdf檔案?

10樓:習獻鄲易綠

檔案---列印---印表機名稱對話方塊選(to

pdf或jpeg)--選紙大小--列印--選擇列印要存的資料夾--儲存--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可以將cad轉成pdf檔案的工具,然後還可以選擇彩色或者黑白的pdf,我正好知道一個軟體就是下邊的這個,你可以試一下。

cad圖紙用pdf虛擬印表機打由a3圖紙時會出現界

答主解決了嗎,我的問題也和你一樣 你在列印範圍 選擇視窗,就會回到cad介面框選列印區域就好了 既然是是匯出pdf圖紙,那尺寸沒有關緊的,就按照正常的資料尺寸來就行了,a4 或者選擇最大幅度的尺寸進行列印!儲存之後,想再列印a3,調整紙張就行了!不然,容易顯示不全對啊,還有選好圖層,你選擇視窗答應,...

怎麼設定pdf虛擬印表機併為檔案新增水印技巧

pdf虛擬印表機可能用的小夥伴不多,但是pdf虛擬印表機的功能有很多都是值得推薦的,就像給pdf檔案新增水印這個操作一樣,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操作吧。1 首先,還是一樣的開啟pdf虛擬印表機,新增我們需要編輯的pdf檔案。2 新增檔案之後,我們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圖示。3 彈出來的選項中,我們點選修改 水...

windows怎麼新增虛擬印表機 虛擬印表機怎麼用

單擊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命令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 新增印表機 按鈕 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選項 選擇 建立新埠 下的 local port 項 單擊 下一步 按鈕,在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對話方塊左側的 廠商 中選擇 microsoft 在右邊選擇 microsoft xps do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