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防晒霜哪個牌子最好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防晒霜好用?

2022-01-03 13:56:05 字數 5228 閱讀 2061

1樓:脣捕再痔

我目前用過的百雀羚,碧柔,新碧,泰國的米斯丁,高姿,澳大利亞赫拉,這些裡用過的最好的當屬澳大利亞產的赫拉了,不泛油光,不悶痘,不搓泥!能做到這三樣的防晒霜實在太少了!

2樓:蘇子灬穎

防晒的話,保守推薦安耐晒

3樓:楊老師**解答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醫用防晒霜綻妍最好用,綻妍防晒霜好用,具有防晒隔離的效果。使用方法也比較簡單,出門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於面部、頸部等需要防晒的部位。一年四季不用擔心紫外線對**的傷害,阻擋強紫外線,更好地呵護**。

溫和配方,持續8小時防晒。不含新增劑,孕婦也可以放心使用。隨時隨地可以卸妝,非常舒適快捷。

對於醫用級的防晒產品來說,與普通防晒霜最重要的區別不僅在於包裝上的spf值的不同,還有新增了普通產品所沒有的抗過敏和保溼成分,這些成分對於手術後脆弱的**非常重要。

提問有哪些牌子的

回答有綻妍、可麗金、百植萃、dr.wu、美帕等更多3條

什麼牌子的隔離防晒霜好用?

4樓:追尋複製者

1、ancl透亮防晒隔離露。

芳珂的這款屬於物理防晒,主要防晒劑是氧化鋅跟二氧化鈦。用起來比較水潤,防水防汗,還會起到潤膚美白的作用,比較溫和,敏感肌都可以用。

2、anessa安熱沙水能戶外防晒乳。

安熱沙(安耐晒)的這款小金瓶口碑一直很不錯,這款防晒乳是物理防晒+化學防晒,不含刺激性激進防晒劑跟防腐劑,防水防汗效果好,防晒持久度也不錯。ph值為7.8左右,比較溫和,不假白。

不過這款孕婦不建議用。

3、理膚泉特護輕盈防晒乳。

理膚泉的這款防晒屬於無香的,很溫和,屬於物理加化學防晒,含有甘油保溼成分,7種防晒成分,都還比較安全。膚感很清爽,不油膩,防水防汗,持久度都不錯,敏感肌可選。

4、資生堂新豔陽夏水動力防晒乳。

資生堂的這款藍胖子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防晒劑是氧化鋅、二氧化鈦、omc,屬於化學加物理防晒。質感清爽,保溼不厚重,不悶痘,防水防汗,永續性也不錯,如果是戶外,這款一定的防晒首選。

5、雅漾清爽倍護便攜防晒乳。

雅漾的這款小金剛,高倍防晒spf 50+,pa+++ 適用各種膚質。屬於化學防晒,ph值為6.2左右,非常溫和,還新增了維e成分,有抗氧化的效果,敏感肌都可以用,防晒力度不錯。

防晒霜購買注意事項:

1、 色號

挑選隔離霜,首要的是要挑選合適的色號。市面上的隔離霜主要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綠色、紫色、白色,不同顏色有特定的修飾效果。

2、 質地

隔離霜的質地對於妝感是否自然、舒適還是有挺大的影響的,關於質地的挑選,要根據個人膚質來決定。

3、 持久度

這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檢驗,最簡單粗暴的方式是到專櫃試用完隔離霜以後,先逛街(2~4小時),之後再觀察臉部情況。如果**沒有出現卡粉、浮粉、脫皮,膚色依然很自然,那這款隔離霜就可以入手。

5樓:合夥人金林

1、thann紫蘇防晒霜:thann的這款紫蘇防晒霜是最近新殺出來的黑馬,這個牌子是泰國純天然的植物護膚品牌,比較小眾,但是成分非常安全哦。雖然是無油配方,但是也非常推薦給幹皮們夏季使用,潤而不油,保溼度完全ok。

2、歐緹麗葡萄籽抗氧化防晒:歐緹麗的明星抗氧化成分葡萄籽就不用多說啦,防晒的同時能抗氧化這款是專為缺水肌膚使用的防晒霜,上臉略微油潤,帶有光澤感,幹皮們使用非常適合。多種植物油成分,非常溫和。

3、香蒲麗植物精華防晒霜:香蒲麗是來自韓國的一個護膚品牌,光聽名字你們可能有點陌生。內含靈芝、綠茶、甘菊花等珍貴的天然成分,能有效撫慰、鎮靜肌膚。

純植物精華安全不刺激,水潤保溼,敏感肌也能使用。

4、eltamd清爽無油防晒霜:eltamd這個護膚品牌主打無香精、無色素、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肌。這款無油無香精的防晒霜也是各大雜誌強推的溫和防晒霜之一,無油的配方對痘肌也毫無壓力,質地輕薄易推,對肌膚負擔很小。

5、雅漾日間隔離乳:防汗防水防摩擦,完全不用擔心脫妝,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啦!配合了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美容液成分,水潤保溼,不會倒拔幹哦!

敏感肌、痘肌適用的防晒霜,溫和不刺激才是選擇防晒霜的關鍵!

隔離什麼牌子效果好?

6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比較推薦:蘭蔻柔皙遮瑕隔離乳、蘭芝雪紗絲柔防晒隔離霜、理膚泉每日防晒隔離修顏乳、sofina蘇菲娜隔離、za隔離

1、蘭蔻柔皙遮瑕隔離乳

這款蘭蔻的隔離霜也有spf30+pa+++的防晒指數,可以美白、防晒、修飾膚色,據說還有淡斑的效果,但是作為隔離霜,只要隔離方面做的出色就可以啦!

2、蘭芝雪紗絲柔防晒隔離霜

蘭芝隔離已經被推了很多次了。說實話也真的是很好用,不僅我自己有用,周圍朋友們也幾乎都有在用這款。質地清爽,延展性好,容易推開,而且上臉不油膩,還能修飾膚色會白一點,但不是慘白,看起來很自然,味道也是比較好聞的,蠻值得推薦的。

3、理膚泉每日防晒隔離修顏乳

修顏及滋潤配方,質地柔滑易吸收,不油膩,膚色更自然均勻,**散發健康光澤。蘊含理膚泉溫泉水,舒緩**,增強**自我防護能力.預防日晒以肌膚的侵害,修正膚色。

滋潤配方,保溼肌膚,亦可做妝前底霜使用。

4、sofina蘇菲娜隔離

蘇菲娜隔離**很親民還特別好用,它分為控油和保溼兩款控油適合油皮,滋潤適合幹皮。它的持妝力也是max,用了之後加上散粉就可以出門逛街了。即使是**出油了也不會影響的。

5、za隔離

日間持效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延緩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及青春痘的形成。防晒指數26 pa++ 煥發肌膚亮彩,在暗啞肌膚和粗大毛孔表面形成自然保護膜。令肌膚水凝嫩滑,觸感如絲。

抑制過氧化脂的形成,無刺激,不過敏,不阻塞毛孔。

7樓:小王老師**解答

隔離效果比較好的牌子有:蘭芝、蘇菲娜、歐萊雅、za姬芮、碧歐泉。

1、蘭芝

蘭芝(laneige)是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之一。如今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已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擁有250多位科研人員、3個科研機構、併成為韓國本地排名第

一、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國際化妝品集團。

現在的隔離霜,在加強彩妝永續性上可以分為保溼和控油兩大功能。膚質不同,隔離霜在功能選擇上也有差別。

2、蘇菲娜

蘇菲娜sofina是日本第一家庭用品廠商花王旗下的化妝主打系列,在日本已經成為繼shiseido,kanebo,kose之後又一廣受歡迎的化妝品牌。

雖然sofina還很年輕,但是以其不張揚的個性,高科技的產品效能受到了日本各個年齡階層女性的喜愛。

3、歐萊雅

2023年歐萊雅集團(l'oréal)收購美寶蓮。該舉動宣告了科技創新將與彩妝權威更完美的溶合在一起。6月,美寶蓮由曼斐斯遷至世界時尚之都紐約。

美寶蓮紐約誕生了!以突破性的專利技術,美寶蓮公司推出了新開發的妍彩系列(great wear)產品,包括:脣部彩妝、眼部彩妝及遮瑕產品。

4、za姬芮

za是為追求自信活力之美的女性而創立的化妝品品牌。za化妝品輕鬆簡便的護膚步驟與彩妝理念,無需專業技巧就能締造自然美顏。

za護膚令個性時尚的你展現更多不一樣的魅力。其護膚系列能為肌膚注入更多自身修護能力,實現健康肌膚宛若天生的魅力。  za彩妝系列打造卓越妝效,使肌膚呈現自然美麗。

5、碧歐泉

碧歐泉 (biotherm) 是一個高檔的護膚品品牌,總部設在巴黎,隸屬於歐萊雅集團 (l'oréal) ,其產地分佈於法國、摩納哥和日本,建立年代為2023年。

碧歐泉 (biotherm) 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礦泉活細胞因子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碧歐泉 (biotherm) 根據不同系列產品具體功效,針對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兩者相輔相成,對肌膚倍加呵護。

8樓:請你看今天的月亮

蘭芝隔離紫色,我用的是方管的,我是油性**,還有一點點敏感,蘭芝這個提色非常好(如果有想遮痘印的可以考慮綠色的,),

上臉不會泛白,不是紫色,很好推,不過持續的時間不長。

個人覺得蘭芝的這個保溼還不錯,到冬天直接上粉底或者bb 會幹,用了隔離之後好很多。會有很自然的提亮,顯得**狀態好一點

後來我發現圓管,比方管的稀一點,清爽一點,應該是更加適合油性**的。

9樓:lana醬

首先先簡單科普下隔離霜吧

【隔離霜】這個品名,只是在中國存在,根本不能算是一個品名。

如果你去看那些中文叫做【隔離霜】的產品的英文名,你就會發現,他們只有兩種型別:要麼是防晒霜,要麼是妝前乳。所以,本質上,所有的隔離霜,不是防晒霜,就是妝前乳,再沒有別的東西了。

並沒有什麼其它英文單詞對應【隔離霜】這三個中文字。

所以千萬不要被各種廣告營銷給誤導了哦!

接下來介紹下我的膚質,混油皮,冬混幹、夏混油,膚色黃2白,在選隔離時比較偏愛有潤色效果、有一定的防晒值、上臉不拔幹、不油膩,基本上只要遵循這幾項,在購買時就不會容易踩到雷。

下面我就來推薦3款我的愛用隔離/妝前乳,希望對你有幫助!

1.lunasol 妝前隔離乳

最開始是看博主陳橘推薦的,它家的眼影蠻有名的,沒想到這款妝前乳也特別好用,簡直是顆滄海遺珠!擠出來顏色有點像粉底液,塗在臉上很輕薄,而且沒有絲毫油膩感,有輕微的提亮膚色,非常自然,延展性特別棒很好推開。我覺得這款特別適合混合皮和油皮,幹皮做好保溼。

夏天用也是沒問題的。

這款我覺得完全不輸同系列的黑長管,相比那隻這款質地更水潤不油膩!這款的潤色效果特別好,同時也很輕薄,均勻膚色的同時改善暗沉發黃!我一般急著出門就直接用這隻再疊加散粉定個妝就搞定!

對我來說這款美白隔離,遮瑕和潤色都夠了,spf35++的防晒指數也ok,如果不長時間在戶外,日常通勤也是夠用的。

這款有兩個色號01(啞光白管)02(光澤米色管),我膚質混油偏愛啞光類的,所以選擇了01,妹子們在選擇上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喜好來選,01上妝後就是毛茸茸的霧面臉蛋兒的感覺,這款妝前顏色很自然,類似黃一白的粉底色號,適中的遮瑕力和輕盈乳粉質地很討巧,作為開價彩妝這個品質簡直棒呆!

哪個牌子的防晒霜比較好,防晒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其實防晒霜會隨著防晒指數升高而變得油膩,上班路上照射時間短,建議用spf8 15的,週末出遊建議用spf25以上的 薇姿和理膚泉的防晒 我是混合型,總覺得藥妝產品對我來說太難吸收了,搓泥現象嚴重,也比較油膩 za美白防晒 88元覺得還不錯 有防水效果 現在網上很熱的資生堂安耐晒系列,據說金色防水超好...

哪個防晒霜好用啊,哪個防晒霜比較好用?

上次朋友推薦了一款瑤池清古御貴養膚霜,使用感超級棒,輕薄的質感,採用獨特的防水技術,不易脫落,防晒力更持久。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泰國mistine小黃帽防晒 69元 防晒指數spf50pa 最近火到不行的一款也是公認最好用的一款面部防晒。這一款是一...

防曬霜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醫生建議用的防曬霜 1 安熱沙小金甁。它含有大量美肌抗氧化成分,保溼效果好,也是一款去海邊 沙灘等戶外地區常用的防曬。帶有酒精,質地有一點點油,有不少人用了會悶痘,但是防曬實力,和防水實力不錯!建議戶外的時候用!日常通勤,就沒必要塗這款了!2 蘭蔻小白管。這也一款spf50 pa 防曬實力和防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