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仰臥起坐還有什麼方法能減肚子啊

2022-01-03 15:58:15 字數 4347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腹運動**

方法一: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方法二:騎自行車

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方法三:

a:直坐,兩腳併攏向前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b: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c:動作保持10秒,重複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隨便選一個來做,多數人認為第二個方法最全面,而第一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

祝你成功!

2樓:烏雅子

爬山。每天至少爬20分鐘。坡度比較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子的話,可以嘗試瑜伽,一種很好的**方法。既可以**,又能鍛鍊人的氣質。

如果能配合飲食的話那就更好了,早餐就和一杯蜂蜜水,排毒養顏。中午正常吃(吃完後半小時內必須站立),晚上以水果代替。

這個方法很管用,但記住一定要堅持哦。我就是一個受益者。

4樓:陰陽相隔

恩,游泳是最好的**方法~~~~~

5樓:全身創可創

一樣的問題,哪個大俠教一下啊

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怎樣做仰臥起坐最減肚子,仰臥起坐能瘦肚子嗎?

除了做仰臥起坐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肚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常常縮小腹

在平常請先保持縮小腹的習慣,不只是強健腹肌,腰腹也比較不易鬆弛,記得時時提醒自己縮起小腹喔!

二 端正的坐姿

端正的坐姿,可以使你的臀部及大腿保持緊張感,而且臀線也不易變形,更可防止o形腿的產生。

三 合身的穿著

合身的穿著可以讓你時時注意自己的身材變化,一旦有發福的現象,穿略緊的衣褲會馬上讓你警覺到。

四 保持運動習慣

每週應該至少運動3次,而且每次運動都要在30分鐘以上,才真正能燃燒到脂肪。而且可以每週變換不同的運動,不管是游泳還是慢跑,保持新鮮感,可以讓你運動得更持久!

五 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使肌膚水嫩透明,但別忘了,多喝水也有幫助減重的效果。只要你在飯前喝幾杯水,讓胃有飽足感,進餐時食量自然會減少。

六 三餐分量遞減

三餐進食的熱量,應該保持遞減的狀況,早餐的攝取最為豐富,午餐只要吃八分飽就可以了,至於晚餐的攝取,則以清淡為原則,而且晚餐後就不可以再進食了,尤其要禁止宵夜。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儘量不要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好像不是有氧運動,所以不**,只鍛鍊肌肉,

8樓:月下仙

**到80斤,就什麼都沒有了~

肚子上的肉除了仰臥起坐還有哪些方法能夠快速減下去?

9樓:小小趣聊養生

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其實有很多方法,比如說跑步就是一個經典的方法,很多人認為跑步只會對我們的呼吸系統和腿部肌肉有鍛鍊,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跑步還可以幫助我們全身肌肉得到運動和鬆弛,比如說肚子上脂肪非常多的情況下,經常跑步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甩脂效果,但是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決定了用跑步去**,那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只有堅持才能有效果。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1、騎單車

騎單車不光可以鍛鍊我們大腿上的肌肉,還可以很好的幫我們減掉肚子上的肉,這是因為騎單車的時候,可以讓我們全身的部位起到協調的作用,比如說我們在騎單車的時候,如果肚子很不協調,那麼我們用力的時候,就會使肚子多用一些力,經常這樣的話,就會讓肚子上面的肉慢慢減下來。

2、練瑜伽

瑜伽的很大一部分外在功能就是美體塑形,只要我們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經常練瑜伽的人不會肥胖,因為他所有的動作都是幫助我們整體上的形態**,所以說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多練習一下瑜伽,這樣也可以很好的幫助腹部**。

3、打籃球

打籃球是一項非常好的體育運動,他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肺活量,還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鍛鍊身體的協調性,除此之外,他也對**有著很好的效果,尤其對於想要減掉腹部贅肉的朋友們來說,打籃球會非常頻繁的幫我們甩脂。

10樓:落

小腹上長肉一定要多運動,可以做平板支撐,卷腹這些運動來幫助**。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快速的減下來,平時應該注意有氧運動,加強訓練,應該注意飲食規律。

12樓:肖先森

想減掉腹部肌肉,除了仰臥起坐還可以做平板支撐,卷腹這些運動。

13樓:勇敢去飛舞

肚子上的肉要想減下來,就要少吃多運動,可以用跑步的方式**。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還可以用按摩操呀,抹上精油就可以開始按摩了,這樣就會瘦的。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通過搖呼啦圈的方式來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16樓:糖果罐

肚子上的脂肪很容易堆積,所以避免久坐很重要。

17樓:雲哥健身

仰臥起坐和卷腹的區別是什麼?哪種訓練方法能迅速減去肚子上贅肉?

除了仰臥起坐還有什麼瘦肚子的運動 10

18樓:鹿

運動減肚子最迅速

1、身體平躺在床上,兩腿彎曲呈90度角,雙手抱膝,手臂自然的打直,雙腳繃緊,頸部保持緊繃的狀態。

2、雙臂和雙腿分別向外伸,並且儘量的伸直狀態並儘量伸直,雙腿併攏,雙臂呈八字狀伸展,臀部保持緊繃的狀態,維持這個狀態半分鐘。

3、收回你的右腿,和上半身保持垂直的角度,用力的抱緊雙腿,雙腳的腳背繃緊,左腿伸直,頸部,注意保持肩部緊繃的狀態。

4、儘量讓上身把右腿向身體上方伸直,兩手握住腳踝,腳繃緊,左腿平放打直,臀部,頸部保持緊繃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瘦肚子的小妙招:

1、調整飲食

首先必須調整自己的飲食,不要再吃過多油膩豐富的食物,多吃青菜蔬果,並且切記少吃一口的祕訣,也就是說,讓自己稍微忌忌口,進食量改變會影響胃容量大小,每餐少吃些,可以讓自己的胃逐漸變小,自然就能達到**的效果。

2、減少鹽的攝入量

減少每日攝取的鹽分能夠幫助減緩水腫和腹部膨脹,其實人體內每日攝入的80%的鈉並不是**於廚房的鹽罐中,而是來自經過加工的食物,一位來自多倫多大學的營養師在研究中得出這樣的結論。

3、每天都有足夠的膳食纖維

研究表明,給予人體每日所需的 10 克可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瘦肚子需要合理地控制食慾,而我們平常吃的精細糧食(米飯麵食)不能維持很長時間的飽腹感,不利於控制食慾。

為了更快減下肚子,可以在平常多吃一些粗糧(雜豆粥、玉米、紅薯等)。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膳食纖維,在維持更長飽腹時間的同時,對腸道很有好處,有利於快速瘦肚子。

4、多喝薄荷茶

專家推薦薄荷茶能夠幫助改善不正常的脹氣和膨脹,同時薄荷茶也能幫助改善乾嘔,同時能夠讓身體暖和起來並且大量出汗。薄荷茶可以用新鮮的來自花園的花草來製作,它是最容易生長的草本植物之一。

5、每天時刻收腹

肚子上的贅肉不是一天養成的,想要在3天快速瘦肚子,平常走路和站立和坐下工作時,可以意識地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最好能在工作桌上或其它經常停留的地方列下紙條,提醒自己「隨時收腹才能減肚子」,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起到快速瘦肚子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上的贅肉是最難減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先通過全身**而減掉腹部贅肉,當你的體重下降10%時,你腹部的贅肉也只能減掉30%。每次跑步20分鐘**作用不大,必須大於40分鐘才能起到**的效果。除了跑步之外,每天的飲食也必須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黃瓜西紅柿,少吃米飯和饅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下蹲 堅持8年了 畢業2年了 無一點點小腹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單車,30分鐘以上的慢跑,減脂還是增肌?

仰臥起坐除了能減肚子還能減那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這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它加強的是錯誤的腹部肌肉。幸好,一位美國聖地亞哥洲立大學的健身學科學家,對最為流行的十三種腹部運動的有效性進行了測試,最後總結出四種最為有效的 腹部贅肉殺手 為達到最佳效果,這四種運動每天都要做三組,並且每組...

仰臥起坐和跳繩哪個減肚子,除了仰臥起坐還有什麼瘦肚子的運動

仰臥起坐會使你的肚子變肌肉,更難減的哦,跳繩會好些吧 可以選擇跳繩。跳繩是可以 的.而且是一項相當好的 運動.就是減脂,運動 見效不快,但非常科學,會燃燒大量脂肪,而且不會 節食和藥物 見效快,但卻是以健康為代價,而且容易 後患心臟疾病的機率大幅度提高。但每次只運動十五分鐘,則燒掉的是糖類,燒不掉脂...

每天都堅持練腹肌除了仰臥起坐還有什麼方法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是個胖子的話,我是說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再起來,衝刺跑。這種練法超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