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車長江車輛公司前景怎麼樣啊?公司條件好嗎?那邊地理位置好不

2022-01-03 20:36:34 字數 2232 閱讀 7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武漢江夏的南車長江車輛公司的普通職工待遇很差 工資計算方式是按件算 可是每件的金額很低 多的都被領導剋扣了 大多數工人沒日沒夜的幹工資還2千不到 不僅如此 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因為種種原因 經常有工人出事故 生產過程中斷手斷腳的經常發生 今年8月份一個月 就有兩名組裝車間的工人在生產中死亡 一個是觸電 一個是被裝置壓死 很悲哀 在這裡 命都如螻蟻 還能談什麼呢

2樓:廣告學人

目前公司辦公地址在武漢大學東湖分校,我就是這個學校的。

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大橋鎮。具體地址為大花嶺大學城(湯遜湖畔)。其附近有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武漢大學東湖分校、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稍遠)。

目前公司投資30億、佔地1500畝的基地正在建設中,(我們能看見工地)

位置比較偏,進城較不容易。但這邊屬於開發區新區。文化路也正在建設中。

武漢跟沿海發達地區相比經濟水平還是有一定差距。月薪在3000以上就屬於高收入了。消費水平相對於沿海還是比較低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南車長江車輛****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在裡面有發展前景嗎?環境和效益好不好?越詳細越好

南車長江車輛的發展前景如何?在南車各公司中算什麼水平?能不能重點說一下常州分公司怎麼樣?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南車長江公司是中國南車最大的貨車製造企業,是整合南車原有株洲車輛廠、武昌車輛廠、江岸車輛廠、銅陵車輛廠、慼墅堰公司的貨車版塊成立的一級子公司,總部在武漢。

目前南車長江公司經過幾年的整合,銷售收入突破50億元人民幣,公司具有亞洲最大的貨車生產基地,年新造貨車數量在10000輛以上。南車長江公司是南車最重要的貨車生產企業,目前南車總部對長江公司扶持力度很大,海外譬如澳大利亞、中東等大型的貨車訂單都給了長江公司生產。長江公司的海外業務量佔總銷售的比重在20%以上。

在南車的貨車版塊中屬於龍頭地位,公司的銷售收入排在四方股份、株機公司、株洲所、浦鎮公司、慼墅堰公司之後排在第6位,估計今年會成為第5位。

常州分公司在常州的慼墅堰區,目前和另一家南車一級子公司慼墅堰公司在一個院裡面。常州分公司主要負責貨車的修理業務,目前也有部分新造的業務,主要負責多品種小批量貨車的訂單生產。公司前幾年進行了大面積的技改,目前已經具備一定的生產能力。

以上介紹均屬於實地瞭解。

南車長江車輛****的待遇如何,應屆本科生?轉正之後呢

4樓:大童童丶

誰編的,太有才了[偷笑]

車輛廠的山

車輛廠的水

車輛廠的幹部黑心鬼,

車輛廠的蘿蔔,車輛廠的瓜,

秦時明月楚南公怎麼樣

一流的技能 三流的屬性成長 所以。要看你自己的定位 基本上v4以上就不用考慮了 最多用來前期過度一下 後期你會有組合技英雄判冊 就肯定不用楚南公的。但如果你是小r 非r 楚南公是你很好的選擇 白虎組合加上楚南公 這個陣型還是相當不錯的 推圖大boss擺好陣型過圖還是很好用的 不過說實話 即使你一分錢...

泰語專業怎麼樣啊,泰語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泰語就業範圍非常窄,在國內非常難找工作,絕大多數人畢業即等於失業!除非打算定居泰國,一直在泰國的中資企業打工是可以的。建議學大語種吧,國內就業機會多 作為一個過來人最真誠的忠告 泰語專業,是指學生主要學習泰語語言等基本理論的專業。泰語基本上是由單音節的片語成,專它是素可泰王朝國屬王蘭甘杏於公元128...

綠動新能源汽車長春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8 02在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皓月大路2838號吉糧花園 吉糧康郡 二期16 幢 608號房。綠動新能源汽車 長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6ma14b99c2l,企業法人李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