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楚南公怎麼樣

2023-02-10 04:25:08 字數 854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的技能 三流的屬性成長 所以。

要看你自己的定位 基本上v4以上就不用考慮了 最多用來前期過度一下 後期你會有組合技英雄判冊 就肯定不用楚南公的。

但如果你是小r 非r 楚南公是你很好的選擇 白虎組合加上楚南公 這個陣型還是相當不錯的 推圖大boss擺好陣型過圖還是很好用的 不過說實話 即使你一分錢都不衝 只要你不要亂用元寶 耐心的玩下去 你還是會拿到不錯的組合的 比如首抽燕丹拿荊軻組屠龍 或者魂店拿個雪糕組合 都是有機會的 再加上送的橙三主 基本上楚南公後面是沒人用的。

所以結論就是 楚南公只是個沖沖謹過度人物 在缺培養丹的情況下可以不去培養 畢竟他只有技能有用散基。

2樓:燈燈雜貨鋪

楚南公是紫將 楚南公的技能是攻擊一個 必暈。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還可以到後面陣容差薯強大了!就不建議用了!傷害蠻高的!觸發率也很不錯!計能沒的說了笑物!不過後面就要換就虛升者要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組南宮主要攻擊只有一個人,又沒有長期組合技能,不建議長期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成長低,用不了多久又要換,不過技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24級以前用還行,越往後就不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好好用,能讓對方暈到死,中期就沒什麼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非常好用!單體攻擊,能暈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前期湊合吧。

楚商武漢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楚商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楚商bai 武漢 投資 是2012 04 19在湖北du省武漢市 zhi武昌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喻路889號武漢光谷中心花園a棟20層。楚商 武漢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594505830h,企業法人李樹鋒,...

《秦時明月》中,天明的身世是什麼樣的?

他是驪姬和荊軻的孩子,出生在咸陽,全名應該叫做荊天明。天明的真實身份是荊軻和麗姬之子。但是一直都非常的低調,所以他的身份一直都是一個謎。天明的父親是荊軻,但是他的母親卻沒有被 出來,很多網友都進行了猜測。秦時明月中,天明的身世是什麼?秦時明月 天明的真實身份!荊軻的兒子,原名叫荊天明。荊軻就是蓋聶給...

項羽不是戰神麼,在秦時明月中怎麼那麼垃圾

你可以龔塔,有一定的機率 然後,在驛站裡面,你可以刷友好值獲取項羽信物,紫色的,需要竹葉青才可以,等到100友好值,你就可以獲得了 竹葉青可以在農田,果園裡面獲取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抽卡,或者不期而遇,不期而遇要298元寶才可以招募。秦時明月中項羽在哪一集首次出現 秦時明月中項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