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 0後什麼職業最有前途??請說下理由

2022-01-03 22:53:25 字數 838 閱讀 2466

1樓:月下悲歌吟

玩個qs吧!最適合你這種人群了。nq是一個很bug的存在fq也是相當的給力,dps懲戒騎應該是廣大dps愛好者的愛。

因為玩dps的大大們絕對不會去玩一個什麼無腦無操作就可以打出dps的職業,cj和貓德一直是個偏門職業,其中最大的原因在於人們打不出dps,但你能說他不強嗎? cj是一個很需要手法和意識的職業,技能的合理安排配合著高爆發讓你可以穩居榜首。但如果你純粹只是覺得dps簡單不需要看太多的攻略,不經常去研究dps屬性的話,你是打不出dps的,你還是玩個其餘職業吧,lr fs zs什麼的多行。

魔獸世界3.0後什麼職業更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繼續玩獵人吧

現在獵人可以捉奇美拉、地獄犬等怪獸做自己的寶寶了,很有趣女孩子玩遊戲有時候追求的也不是極品的裝備,獵人的娛樂性也高,完全可以繼續用獵人,以後找個工會多帶帶自己,裝備其實是很好解決的問題。

wlk開了以後,選擇什麼不重要,有一群可以依靠和信賴的朋友一起玩,才是拿到裝備並且玩的開心的根本。

3樓:遇到那天

這個東西 好玩的職業人都多 好的團隊門檻都高

關鍵還是提高自己的水平 跟職業沒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fs可能更適合你,對技術要求低,門檻低,副本需求比較高,而且相對好看,呵呵

騎士和dly也是不錯的選擇,74在這次更新後,被全面buff,而dly因為獲得了常規復活以及各種方面的調整,也一躍成為主**。

如果你喜歡pk,fs,74號一些,如果你傾向於副本,fs和d好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好用,魔獸世界 什麼職業好用

獵人 新手玩家適合 超高階玩家也適合 dps特點 野獸寶寶 弓箭 野外安全度特高 術士 惡魔寶寶 狀態師 dps 法師 dps 省錢自己可以做紅藍 聖騎 全能 防高血厚不易推倒 手短 裝備差時殺不死人 追殺能力弱薩滿 主要是奶 特點 圖騰 潛行者 會隱身 高dps 德魯伊 全能萬金油 也就是博而不精...

wow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好。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

各有各的好,就看你的偏好。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最好?空藍的牧師 盾牆的戰士 綠罩的死騎 隱身的盜賊 沉默的術士 作繭的武僧 假死的獵人,還有無敵的聖騎 冰箱的法師 變熊的小德 變狼的薩滿備用。侏儒是 魔獸世界 中的種族。聰明 生機勃勃並且陰晴不定的侏儒在艾澤拉斯文明的種族...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適合人玩,魔獸世界什麼職業適合一個人玩

魔獸世界獵人這一bai職業適合 一個人玩du。zhi 適合一個人玩的原因 dao 練級簡單輕鬆,有寶寶抗怪版,獵人本身權基本不費血,且前期不需要很好的裝備就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遇到需要兩人以上組隊的精英任務獵人絕大部分都可以一個人完成 獵人本身就是一個集坦克,dps,為一體的作戰小隊 可以抓各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