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巴薩總進球數是多少,梅西在巴薩進球很多,在國家隊的進球卻很少,這是為何?

2022-01-04 01:35:05 字數 6215 閱讀 4933

1樓:啦啦啦啦魚

剛結束的歐冠小組賽,梅西戴帽以後,現在一共是202個進去

2樓:雨夏的家

梅西第286次身穿巴薩球衣出現在正式比賽中的他一人獨入三球,將自己在巴薩的進球紀錄擴大到了202球,併成為球隊史上總進球數第二高的球員,目前進球數是202個!

3樓:

截止到今天歐冠 梅西總進球數是202個

4樓:下風

本來199的,不過在最近的比賽中上演帽戲就成202個

5樓:匿名使用者

2014-2015賽季已經結束,梅西在本賽季在正式比賽中為巴薩在57場比賽中打入58球,還有27個助攻。

截止到2014-2015賽季結束(2015-6-7),在正式比賽中,梅西累計為巴薩出場482次打入412球。

以下是各個賽季梅西在巴薩正式比賽中的進球數:

賽 季 進球數(正式比賽)

2004/2005 1

2005/2006 8

2006/2007 17

2007/2008 16

2008/2009 38

2009/2010 47

2010/2011 53

2011/2012 73

2012/2013 60

2013/2014 41

2014/2015 58

共 計 412 球

6樓:冰帝星痕

截止到11月2號 梅西在286場比賽中為巴薩打入202球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目前 在巴薩的各類聯賽中進球200多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比賽中進球數為202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到11月3號 是202 個

10樓:獨孤小櫻

現在是202個 巴薩隊史上進球榜上排第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歐冠4:0贏後是200個.

12樓:親

204還是202,雙數。

梅西在巴薩進球很多,在國家隊的進球卻很少,這是為何?

13樓:王同學說球

梅西在巴薩俱樂部進球如麻,但是在阿根廷國家隊進球資料就明顯遜色很多,其中原因有以下幾點:(一)巴薩俱樂部的戰術體系更有利於梅西的發揮;(二)阿根廷國家隊隊友的整體能力低於巴薩隊友;(三)國家隊比賽的比賽強度高於聯賽,完成進球的難度更大。

巴薩戰術體系更有利於梅西發揮在巴薩梅西是無可爭議的戰術核心,球隊的戰術以將梅西的威脅最大化為根本目的,從前場到中後場球員的配置,都是與梅西風格互補的球員,巔峰時期的巴薩夢三王朝,前場有佩德羅、比利亞;中場有哈維、伊涅斯塔;後場有布斯克茨、阿爾巴;這些人對梅西無比了解,彼此配合更是行雲流水,以梅西強悍的能力,進球對來說好比探囊取物。

國家隊整體水平較低當梅西來到國家隊後,他身上的任務一下子就增多了,身邊的隊友的和俱樂部隊友間的實力存在較大差距,中後場無法給予前場的梅西較多的支援,梅西的位置需要後撤,擔負著組織進攻、持球推進等任務,這是梅西對球門的直接威脅會大幅降低,進球自然也就不及俱樂部頻繁。

國家隊比賽更難踢國家隊的比賽要比俱樂部聯賽更難題,首先比賽強度明顯不同,無論是友誼賽還是盃賽,當運動員代表國家出戰時,他們對比賽的專注度會比在俱樂部更高,場上的對抗也會更為激烈,比賽的強度也就更大。

再者,國家隊隊員參加比賽前是從各個聯賽集中起來,集訓幾天之後就上場比賽,彼此的熟悉程度顯然不如俱樂部的隊友,配合起來的難度也就更大。因此國家隊的比賽更難踢,進球也會隨之減少。

1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梅西之所以在巴薩進球很多,在國家隊的進球卻很少,主要還是因為梅西在巴薩已經習慣了跑在最前面就會有中場將球送到腳下了。而國家隊必須自己去創造機會。

15樓:地方娛樂

在巴薩和隊友經常訓練,配合度很高,在國家隊和隊友基本沒配合過,進球少也是正常。

16樓:秋風體育

因為國家隊的體系不適合梅西,而且在國家隊也沒有球員能夠幫助到梅西。

17樓:杉笑塵

因為國家隊比賽少,而且在國家隊主要負責組織!

18樓:楣成業

很少?梅西可是阿根廷國家隊進球最多的球員哦!

32歲「高齡」的梅西為何在2023年的比賽中依然能保持高進球數?

19樓:章魚燉粉條

因為梅西的技術是非常高的,年齡並不能影響他的技術,儘管以後他可能會出現體力不支等問題,但是目前來說,梅西還是處於一個巔峰時期。今年梅西已經32歲了。4年之後,他36歲,對於足球這種高強度體能要求的比賽來說,35歲已屬高齡。

梅西一生只有兩件球衣,一件是巴薩的紅藍戰袍,另一件是阿根廷的藍白間條裳,這也是目前梅西職業生涯的全部。2023年7月,當時梅西僅13歲,他就孤身一人來到了巴薩青年隊,在2023年梅西升入巴薩一隊,一直效力至今。在19個賽季裡,梅西從一位天才少年成長為天神下凡的世界級巨星。

在梅西代表巴薩出戰的19年間,他一共為巴薩出場687次,奉獻了603個進球和242次助攻,進球最多的是2011-12賽季,梅西打入驚人的73個進球。最近兩個賽季,梅西都同時收穫了聯賽最佳射手和助攻王。

梅西為巴薩拿下10次西甲聯賽冠軍,並4次問鼎歐冠冠軍,其中三個賽季實現了三冠王的偉業。梅西還與c羅十年間各自5次壟斷金球獎,梅羅就是當今世界足壇的泰山北斗。國家隊層面,梅西在2023年就入選阿根廷u20國家隊,並出戰18場,打入14個進球,期間幫助阿根廷奪得2023年世青賽的冠軍。

他們踢著踢著,球迷看著看著,哈維退役了,伊涅斯塔離開了巴薩,梅西也32歲了,但他們給很多人都帶來了快樂。

20樓:

因為他的足球技巧很高超,而且他特別勤奮,基本足球場上都是他努力的汗水。

21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梅西的實力在那裡,不論多大年齡都是絲毫不影響他優秀的表現。

22樓:化作一溪雪

這就是無所不能的梅西,他代表巴薩的效率在1個左右,而目前梅西的俱樂部總進球數是600個。在2023年的時候,梅西25歲,但是如今梅西32歲,卻讓人有如此高效的輸出,說明了梅西也有著逆生長的屬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齡的梅西可以在今年的比賽中依然能保持高進球數肯定是和他的努力分不開的,加上他本身就很有實力。

24樓:住在雲朵裡

他的努力吧,因為年紀比較大一點,可能在私下的努力就要比別人多得多。

2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雖然他年紀是比較大了,但是他的這個進球的速度和攻擊性是不減的。

26樓:陸陸陸

因為他超級高的踢球技巧,也特別的努力,就算年齡大了也還是厲害的。

梅西第一個在巴薩的進球是什麼時候?

27樓:都金蘭甫秋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23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又7天。

28樓:麴印枝韶溪

不記得了、但我唐銳永遠記得梅西在進第一個球時,是小羅揹著西西慶祝的.

29樓:夫梓維褚雀

梅西效力巴薩的第一個進球發生在2023年5月1日,在西甲巴薩2-0擊敗阿爾瓦塞特的比賽中,梅西88分鐘替補埃託奧出場,2分鐘後,接羅納爾迪尼奧的傳球挑射破門,為巴薩鎖定勝局,也憑著17歲10個月7天的年紀,成為了當時巴薩最年輕的進球者。

梅西獲得過多少次金球獎?

30樓:大白兔

梅西拿過5次金球獎,c羅後來和他並列第一。

梅西之所以厲害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首先是個人的努力,這一點是不可或缺的,梅西的身體條件並不出色,這讓他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生性謙遜低調的梅西最大限度的克服了場外因素對他的削弱,全身心的投入到足球比賽中,第二點巴薩的足球系統的,梅西很小就道拉瑪西亞學習專業足球,對於巴薩的整個足球系統他相當瞭解,在這個系統裡他是進攻的絕對核心,享有無限**權,背後又有哈維,伊涅斯塔這樣的當今世界頂級中場的支援。光看他在巴薩的地位就能知道他在阿根廷的地位,能披上老馬留下的10號戰袍,肯定是對內的核心、寵兒。不過和在巴薩不一樣,他在國家隊雖然是前鋒,但他踢得更像中場,看比賽就知道他更多的是給隊友製造機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獲得過7次金球獎(截止到2023年)

時間 獎項

2005 u20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金球獎 (獲獎)

2009 歐洲金球獎 (獲獎)

2009 世界俱樂部杯金球獎 (獲獎)

2010 fifa金球獎 (獲獎)

2011 國際足聯fifa金球獎 (獲獎)

2012 國際足聯fifa金球獎 (獲獎)

2014 世界盃金球獎 (獲獎)

個人經歷: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

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

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

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32樓:君子素榮

08/09西班牙國王杯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

靴獎 2009fifa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國際足聯金球獎 09/10歐洲金靴獎 09/10歐冠金靴獎 10/11歐冠金靴獎 2011/08/26首屆歐洲最佳球員 2011fifa金球獎

請問,西甲單賽季進球記錄是多少

33樓:

截止至2023年3月29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單賽季進球記錄如下:

1、單賽季個人進球紀錄:50球,2011/2012賽季由梅西在巴塞羅那創造。

50粒進球分佈如下:聯賽31球,歐冠9球,國王杯7球,超級盃3球。

這個紀錄也是目前五大聯賽最高的單賽季進球紀錄。c羅曾經在2014-15賽季接近過這個紀錄,當時c羅在35場比賽中打入48球。

2、單賽季球隊總進球紀錄:121球,2011/2012賽季由皇家馬德里球隊創造。

34樓:du風雲

截止到2015-16賽季,西甲單賽季進球記錄是2011-12賽季的50球。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西甲」,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2016-17賽季參賽球隊20支。

聯賽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是皇家馬德里,共有32次;其次是巴塞羅那,有24次,馬德里競技10次。

35樓:

西甲聯賽進球記錄為38球,

桑切斯,帕西諾,扎拉 三人共享

西甲單賽季總進球記錄為暫52球,(之前由普斯卡什在59/60賽季創造的49球)

梅西獨享

近20年西甲聯賽進球記錄為34球,

大羅,梅西,c羅(暫),三人共享

近20年西甲單賽季總進球記錄為暫52球,

梅西獨享

巴薩和梅西的淵源,請問巴薩和皇馬有什麼淵源?

11歲 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而這會阻礙他的骨骼生長 2000年9月,年僅13歲 巴薩試訓,錄取並安排 為其支付高昂的 費用 2004年10月,西甲第一次登場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直至成為最接近球王的人 祝福梅西,梅西萬歲 梅西出生於南美洲的阿根廷,當時的阿根廷正處於經濟困局,於是梅西家人於2000...

c羅和梅西距今職業生涯總進球數是多少

截止2018年底,c羅距今職業生涯總進球達到了683球,其中俱樂部786場總進588球,葡萄牙青年隊20場總進10球,國家隊154場總進85球。截止2018年底梅西距今職業生涯總進球達到了599球,其中俱樂部603場總進530球,阿根廷青年隊12場總進8球,阿根廷國家隊123場總進61球。擴充套件資...

最強俱樂部屬巴薩?梅西當真是天才

本人鐵桿曼聯球迷一名,從之前送走了坎通納,基恩,貝克漢姆,黑風雙煞,舒梅切爾,斯塔姆,等一批偉大的球員 到前不久離隊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曼聯的傳奇一直延續著,這 於那個叫做弗格森的老頭子。所以我認為巴薩的6冠之路是因為有了瓜迪奧拉這個年輕有為的帥才,最強之說,對巴薩有點兒過了。梅西,不敢說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