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軍盃巴薩為何梅西,內馬爾都不在

2022-06-05 17:05:10 字數 1540 閱讀 9765

1樓:淺越涼風

梅西和內馬爾得到巴薩隊內的批准得到延長假期,梅西上個賽季比較疲勞,有打進了美洲盃決賽,但卻折戟沉沙,梅西需要更充分的休息及心理調節。

巴西球星內馬爾26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2023年他準備代表國家隊參加美洲盃和奧運會兩大賽事,這也意味著他在明年將全年無休。2023年,美洲盃將迎來百年慶典,雖然2023年智利美洲盃剛剛結束,但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區足聯和南美洲足聯還是決定,在明年舉辦百週年紀念版美洲盃,這項賽事將於明年6月3日至26日在美國舉行。在此之後,里約奧運會男足比賽將於明年8月3日至20日舉行。

因此內馬爾今年夏季的休假也得到了俱樂部的批准延長,況且他也踢了美洲盃進入到8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恩裡克新聞釋出會已經解釋了,梅西內馬爾因為美洲盃結束的較晚,現在處於休假恢復階段。

3樓:du風雲

巴塞公佈了24名將前往美國參加賽事的大軍名單,其中兩名今夏曾出戰美洲國家杯的梅西和內馬爾,與門將哥迪奧巴禾、馬斯查蘭奴和丹尼爾都得到教練安歷基的批准,可以延長假期。

4樓:絕戀天使心

冠軍盃?你是說現在在北美的比賽吧。這種比賽很大程度上上是磨練戰術,還有挑選新人,增加新賽季的板凳深度。

梅西和內少剛打完美洲盃身體在恢復階段。另外梅西和內少是不用進行戰術的磨練的,很大程度上巴薩的戰術體系是圍繞他們兩個進行的,尤其在哈維走了之後,小白要適當後撤,所以就磨練隊伍來講他們是不用參與的。

5樓:veritas丶

因為他們參加完美洲盃之後一直在休假,沒有隨隊訓練,也沒有隨隊去美國

看國際冠軍盃巴薩比賽時候沒看見梅西,梅西去哪了,他是不是沒有參加國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聽那人騙你,說梅西,內馬爾參加美洲盃。

7樓:在會稽山跳民族舞的芥藍

梅西,內馬爾參加美洲盃,沒來,求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踢完美洲盃, 有時間差,來不了, 大名單都是一個月之前就確定的,所以來不了

蘇神沒有去參加美洲盃, 所以蘇神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參加完美洲盃需要休息,這種雞肋賽事煤球王參加才怪。

fifa14生涯模式巴薩我用梅西為什麼內馬爾一直不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設定中梅西和內馬爾都是前鋒,兩者位置會重,因此會只上一個。因為你是玩家,可能你用梅西每場表現都比較好所以就一直讓你上,內馬爾就一直坐板凳了。可以去設定裡調整隊形,調成雙前鋒或者三前鋒陣容,這樣你們就可以同時出場。

前面那個說的不對,紅牌項下面顯示的是無紅牌。

巔峰足球第三期巴薩雙子星梅西內馬爾誰更強**背景**是?

11樓:肖大俠

20歲的內馬爾已經封王:內球王。

20歲的梅西只是一個快樂的小跳蚤。

所以內球王厲害。

王者榮耀2019東季冠軍盃勳章怎麼佩戴

先點選遊戲大廳介面左上角的角色頭像進入個人資料介面,進入個人資料介面後,點選介面左側從上往下第三個榮譽資料標籤。然後找到勳章之後,點選使用就可以。以上是小皮遊戲專區的回答,希望你滿意。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

歐洲冠軍盃到底誰和誰打

4月19日 冠軍聯賽 02 45 ac米蘭vs巴塞羅那 espn 廣東體育 上海體育 亞視本港 香港寬頻now84 泰星39 4月20日 冠軍聯賽 02 45 阿森納vs比利亞雷亞爾 espn 廣東體育 上海體育 亞視本港 香港寬頻now84 泰星39 超級體育3 超級體育6 超級體育8 4月26日...

巴薩獲得的國王杯冠軍獎金是多少錢

國王杯是西班牙最高水平的足球盃賽。西班牙國王杯原來的賽制,因為將西班牙四個級別的俱樂部 不分貴賤 混合捉對進行淘汰賽,被 評作是一項輔佐小俱樂部的杯賽。乙級 丙級以及通過資格賽的丁級俱樂部有機會與甲級俱樂部較量,這對地方足球的發展以及小俱樂部經營都有刺激和促進作用,許多丙級球隊憑藉對西甲球隊的一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