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註冊一個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呢?

2022-01-04 04:23:42 字數 5548 閱讀 9196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2樓:賁騰律師

回答1、公司法定代表人所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2、公司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3、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或者公司法人股東的資格證明;4、董事、監事、經理的任職檔案以及對應的身份證影印件;5、委託**人的證明或者公司指定代表;6、受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7、公司註冊地址使用證明。公司註冊地址使用證明材料根據是公司自有房產還是租房而有所不同。如果是公司自有房產,只需要提供房產證影印件,持有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

股份****採取發起設立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在發起人認購的股份繳足前,不得向他人募集股份。 股份****採取募集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

法律、行政法規以及***決定對股份****註冊資本實繳、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公司註冊的流程依次為:查名(確認公司的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公司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髮票認購手續。

4)公司經營範圍

8)公司章程(可由我公司代擬,全體股東簽名)更多5條

3樓:貓猴老拐的故事

「公司設立需要的資料有:1、設立登記申請書;2、法定代表人、公司董監高人員的身份證明、任職證明;3、公司章程;4、公司的名稱、住所等證明檔案。」

註冊一個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呢?

4樓:企鳴網

座標:蘇州

1、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規或規定的,公司註冊資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規定,還需符合行業法於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

比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

2、對投資者的要求

公司股東必須是有民事能力持有效身份證的自然人或企業法人。《企業告知承諾書》中對於公司股東等人員有具 體詳細的要求。

3、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商用地。

4、規範的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規範格式為:地區+字號+行業屬性+****。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

5、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需符合相關法律的規定要求,特殊行業、產品或服務需申請許可證。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合理的公司組織形式

公司成立時,需召開股東大會,選舉法定代表人及監事。公司可以不設董事會或監事會。

7、合法的出資形式

股東有義務按股份比例按時出資,可以用貨物或無形資產出資,但需要經過會計師事務所的驗資程式並出具驗資報告。

8、財務人員

公司需配置一名財務人員,需提供財務人員身份資訊。

9、其它註冊條件

需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一般對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為50萬元人民幣。給員工的企業,其註冊資本最低要求為100萬元人民幣。

5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

6樓:十島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7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8樓:憨牛網

其實現在註冊公司已經非常簡單了,只要有股東身份證就可以開始註冊流程了,如果想省事,可以找**公司,非常省心。提供股東身份證,填寫一下資訊表,然後等著拿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即:核名——設立登記——刻章——銀行開戶——稅務登記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2、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3、公司章程或者股東會決議書;4、註冊地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單位的話加蓋單位公章,個人的話簽字並提供房主身份證影印件;5、各類申請表,比如名稱申請表、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等等;6、經營範圍;7、其他;

10樓:小王新視野

註冊公司的材料,

我看別人都答了很多,

這裡有一個簡要,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11樓:澄鈴荷柏

需要的資料就是上圖這些了,**還不清楚的可以追問

12樓:程橙橙麗麗

根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2023年12月28日決定,對《公司法》作出修改,並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除對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有另行規定的以外,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不再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發起人)的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同時你需要準備公司名稱,公司經營範圍,公司的法人股東及出資比例,公司的註冊地址(註冊地址需要提供房本影印件及房主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或者租賃協議及房屋租賃發票)準備好這些就可以註冊公司,當然最主要的是要準備好公司要做什麼業務,希望你的企業蒸蒸日上

另外如果你自己去註冊且有地址不需要花錢,如果是找**公司且有地址的話大概費用在2000-3000,如果找**公司並且沒有地址的話,費用大概在12000-15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不用實際出資)

6、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的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14樓:黃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

1、公司名稱核名

2、註冊地址

3、公司經營範圍

4、註冊資金

5、股權比例(兩個人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股權比例)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

流程:提交資料、稽核、下證、刻章、稅務報道、開銀行對公賬戶(無需可不開)

深圳註冊公司創業滿足條件是可以申請創業補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經營範圍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1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準備材料: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2、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或經理)

3、公司章程、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4、註冊地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

5、各類申請表。

6、確認經營範圍

大概流程: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內資不收費2、銀行開設驗資戶等,全程5-7個工作日,主要看銀行的效率;

3、到工商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5個工作日;

4、質監局**中心辦理組織機構**證 ,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5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

18樓:瑤

註冊深圳公司的所需資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要深圳辦理的四大行或者平安銀行的;如果不在深圳可以辦理深圳ca數字證書)

7、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19樓:好快記財務

蘇州註冊公司流程,好快記財務提提供免費註冊公司。

20樓:米馬商標網

您好,公司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註冊名稱及圖樣、註冊**委託書,剩餘的事宜由商標**機構進行操作,也可直接去當地商標局辦理視窗進行申請。

21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深圳/香港

深圳公司註冊資料:

1、公司名稱(多準備幾個核名);

2、法人、股東、監事持股比例,證件,u盾/數字證書;

3、註冊地址(需有房屋編號);

4、註冊資金(認繳制,無需實際資金到位);

5、經營範圍。

香港公司註冊資料:

1、公司名稱(英文以「limited」結尾,中文以「****」結尾,中文可要可不要);

2、董事股東佔股比例(也可以是同一個);

3、經營範圍(沒有一定限制,可以寫廣一些);

4、註冊資本(無需資金到位,一般預設1w)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材料有什麼?

22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

23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您好,需要有以下流程:申請公司名稱核准,並提交核准。確定公司註冊地址。

提交註冊申請及材料:如果是採用網上全流程辦理的方式,需要提供:公司名稱、註冊地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出資比例、任職人員和股東身份證資訊、任職人員和股東個人銀行u盾或數字證書。

如果是採用現場辦理的方式,則還需要提供任職人員和股東身份證原件;公司有外地公司股,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原件及公章。領取營業執照:提交材料無誤,通過稽核後,就可以領取營業執照。

刻章:領取了營業執照,並非代表公司註冊流程已經完成,後續還有一些事情要做。其中,必須要刻公司的公章和財務章。

辦理相關稅務事項:比如說要在領取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稅務登記,還有開設銀行賬戶、申請稅控裝置及發票等。

郴州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註冊公司具體需要哪些材料

郴州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如下 前期準備。1 法人 或股東 身份證掃描件 或正反面拍照 2 監事人身份證掃描件 或正反面拍照 4 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核名所需要的資訊有。1 公司名稱 3 5個 2 註冊資金 認繳制,不用驗資 3 營業範圍。4 股東身份證資訊。實名認證時需要的資訊有。1 準備好手機,畫...

普洱註冊木材公司需要什麼材料,昆明註冊木材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再辦理相關資質。我們可以處理,希望可以...

現在成都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成都註冊一個公司大概需要多少錢

您好樓主。現在在成都註冊公司的 一般在1200左右,沒有地址可以為您提供註冊地址,註冊的區不同,也是不一樣的。成都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第一步核名 0元 需要準備 3 5個名稱 儘可能多一些比較好,並且在填寫資訊時,按照重要性從左到右排序 第二步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0元 核名後領取核名通知書,準備相應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