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要什麼手續,在合肥,註冊一個公司要什麼手續,在合肥?

2022-05-23 18:55:11 字數 3228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工商註冊,刻章,辦理稅務登記證和辦理組織機構**證,銀行開戶……,次序不能亂,不然不給辦的

2樓:石山人

取名(名稱預審)——工商註冊(註冊資金、公司章程)——公安刻章——銀行開戶——稅務登記(國地稅)——其它行業特許(如衛生、住宿、……………………)

註冊建築公司要什麼手續?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建築行業公司直接到工商行政處理部門申請**註冊,在依法獲得公司法人營業執照後,到建築行業行政主管部門請求建築行業公司資質批閱。 二、工商行政處理部門在受理申請人提出建立建築行業公司法人資格請求時,應依據相關規定對建築行業公司施工總承攬序列、專業承攬序列及勞務分包序列註冊資 本的規則,對請求公司分序列進行**. 三、市建築行業行政主管部門在請求公司獲得《公司法人營業執照》後,受理公司法人提出的修建業公司資質請求,並依據建造部相關檔案所設定的條件和程式進行 批閱,對契合法定條件者頒發《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 四、為標準對修建市場主體的處理,在深圳已**註冊的建築行業公司應到建築行業行政主管部門處理資質重新審閱就位,持新的資質證書,到工商行政處理部門換 發《公司法人營業執照》。

想在合肥註冊一家公司,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少錢,註冊公司新政策及流程又是什麼?

4樓:凡星財稅

1、外資企業股東

外商獨資公司的股東可以為外國企業,也可以外國居民。中外合資公司的股東,對於中方股東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東不能是中國居民,必須是中國公司。外資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併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

外國企業提交經公證過的合法開業證明,外國個人提交經公證過的護照。

2、外資企業監事

若設監事會,至少需三名監事成員。若不設監事會,可設一名監事即可 監事可以是外國個人也可以是中國大陸居民。在辦理外資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

3、外資企業董事

外資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外資公司董事或執行董事即可以聘請大陸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國個人擔任。外資公司註冊時,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材料

4、外資企業註冊資本

中國大陸註冊外資公司,註冊資本需實際出資。外資公司註冊資本可依據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及外資公司各行業法規規定的最低注 外國投資者需

將註冊資本打入外資公司外匯賬戶,聘請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

5、外資企業公司名稱

外資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

6、經營範圍

外資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中國對外資公司註冊登記是實行審批制的,有些行業,如礦產、零售等是屬於外資限制進入的行業,需中國商務部審批。

7、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地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及租賃發票

8、法定代表人

外資企業需設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外資企業或中外合資企業的法人代表,即可以是中國人也可以外國人。外資公司註冊時,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及**。

建議,選擇鄭州凡星企業管理諮詢****,這個也是大多數人的首選。

合肥註冊公司哪些點需要注意

5樓:宇科企業管理****

一註冊****為什麼要註冊資本,註冊資本在公司成立後對公司有用途嗎?

解答:註冊資本是體現一個公司責任的標準,多少註冊資本就需要承擔多少責任,一般來說客戶都會選擇註冊資本比較大的公司,因為在他們看來註冊資本大的公司實力也大,這樣可以規避和減少業務上遇到的風險。

二是不是所有公司的辦公場地都不能再小區裡面?

解答:只有商業用途的房子才能用來註冊公司。

三法定代表人是股東嗎?

解答:法定代表人是公司的高管人員,可以是股東選舉或者委派的股東之一擔任,也可以是股東選舉或者委派的股東以外的人員擔任。

四如果股東之一是非中國籍人士,可以在北京註冊公司嗎?

解答:非中國籍的人士投資註冊公司,其性質屬於外商投資公司,而不是內資公司,辦理註冊手續在工商局外資處進行註冊即可。

現在註冊一個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6樓:楊美巧

很簡單,場地資料和身份證,詳情諮詢當地工商部門。

7樓:牛高的青春

公司的名稱,經營的範圍,身份證及影印件等等~

8樓:理夢琪

在上海的話身份證就好了~

9樓:摩卡咖啡

只要一個身份證和一個房產證影印件就可以了,合肥的話,我們可以幫忙代辦。

我想在合肥註冊一個不要安徽或者合肥開頭的公司,能不能辦理,要什麼手續?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名稱1-3個

投資者為自然人,需提供投資者身份證影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及監事人身份證影印件公司註冊地址住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並需加蓋產權單位公章會計人員的身份證

企業祕書聯絡人身份證影印件

註冊資金數額、董事、經理、監事成員名單、聯絡**企業擬定的經營範圍

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

到手材料:

營業執照(正副本)

公司章程

企業統一社會信碼證明

公司印章及印鑑留存卡

房屋租賃合同

在合肥市註冊公司在哪個部門要什麼證件

11樓:加

1、公司

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12樓:合肥公司註冊

工商局,要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

在德國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德國註冊公司流程大概有哪些要做?

德國公司註冊流程 1 基礎資料確認 填寫 公司名稱稽核,公司經營範圍,客戶確定註冊資本金,確定註冊地址 公司的股東和企業法人資訊,出資情況,護照影印件,客戶國內地址。2 簽署合同協議,確認赴德國開戶的時間 簽署註冊公司協議 收註冊款項等,以及確認 能來德國公證及銀行開戶的時間。3 準備公司檔案 預約...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註冊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

註冊公司流程 公司註冊第一步 企業核名。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就要到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公司名稱一般由四部分組成 行政區劃 字號 行業 非必填項 組織形式。如 上海 行政區劃 玖邀開業 字號 資訊科技 行業 組織形式 那麼問題來了,應該如何提高核名通過率呢?在這裡...

註冊汽車銷售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做汽車銷售一般需要什麼條件?

汽車銷售服務 申辦手續 一 申辦條件 1 擬從事品牌汽車銷售的企業,在取得汽車 商授權後,應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備案。2 經過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及地方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兩級稽核後,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公佈品牌汽車經銷商名單,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根據公佈的品牌汽車經銷商名單,對其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