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為什麼需要那麼多主持人,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人起到什麼作用了

2022-01-04 04:39:30 字數 3429 閱讀 8048

1樓:摯愛丶無恥

襯托作用,還有就是為了接梗,如果臺上只有兩個主持人的話,那樣他們在臺上尬聊對於觀眾來說太過無聊,所以,要增加幾個主持人,讓他們在一起聊天,是場面不會很尷尬,也會避免一個主持人出現狀況,其他人可以救場

2樓:孽龍華魂

《快樂大本營》需要那麼多主持人,是為了活躍節目氣氛。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三個人起到在節目需要熱鬧氣氛,他們的在旁邊說笑逗樂。

3樓:黑天鵝斯巴達

我們都知道,快本的主持人一開始是兩個人,之後就慢慢地增加了,這個是為什麼呢?因為每個人承擔的角色是不一樣的,何炅是臺柱子,謝娜是搞笑的,維嘉是敲邊鼓的,海濤是自黑的,吳昕是陪襯謝娜的。這個是有一個任務分工的,不是誰站在那裡等著,沒事幹就可以拿錢的,湖南臺也是要經營發展的,也不是養閒人的。

第二個就是每年需要一個新的節目來吸引觀眾,這樣才能保持著長青,若是這個節目一直就是何炅和李湘兩個人主持的話,你想想這麼多年下來會不會讓觀眾們厭煩,兩個人的主持風格觀眾都非常熟悉了,甚至你說上句,人家都能接上下句,這樣的主持還有什麼意思?所以需要加人,讓主持變得多樣化,這樣才能讓觀眾百看不厭。當然,加上請的嘉賓每次都換,讓觀眾耳目一新。

因為《快樂大本營》第一,它出來的早,觀眾普及多,再說這麼多年了還這麼紅,它經過了時間洗禮,證明這節目是很成功的。第二,它主持人是男女搭配的,比較合理。第三,快樂家簇族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很有娛樂精神。

因為他們是一個家族嘛再說其實說真的。如果只有一個人,或者人很少的話,沒有別人幫忙接詞真的很無聊阿.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才藝才能成為快樂家族嘛,其實你別看吳昕臺詞少,其實也很重要的阿.

4樓:浮炙恬磬

一部綜藝其實在很多地方與電視劇,電影有點像,不同的主持人有不同的定位。何炅與謝娜是男女主角,維嘉是男二號,吳昕和杜海濤是良好的配角。主角不可少,但配角的存在能夠更好的幫襯主角。

5樓:昨夜忽然大雪

人多了熱鬧啊,就算一句臺詞都沒有光拿話筒站著也是能增加一些氣氛的。而且也能陪襯其他的主持人,顯得他們的主持功底更好。

6樓:愛麗絲

我覺得每一個人在快樂大本營都有他們的位置,而且不可代替,都是很重要的組成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因為 吳昕和杜海濤都是選修出來的第一名和第三名 水平都是很高的 其餘的都是以前就當快樂大本營的幾個老夥計了

8樓:晴晴晴晴吖吖

雖然是有點陪襯的作用,但是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嘉賓多的時候可以幫忙cue一下什麼的。

何炅一直是快樂大本營的金牌主持人,為什麼他可以一直主持這個節目?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說到優秀的主持人,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何炅何老師,不說他的主持水平出神入化,但是也是收放自如、掌控全場了。何炅長期主持的一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有人說《快樂大本營》之所以能播出這麼多年,收視率一直都還不錯,何老師有很大功勞,當初從央視到湖南衛視,也應該是何炅人生最大的轉折,可能誰都無法預言,何炅在湖南衛視一呆就是20多年,成就了彼此。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光是嘉賓無償錄製節目就可以說明該綜藝在國內的影響力有多強,這個節目發展早期,主持人也常常變動,直到慢慢的有人來有人離去,固定了現在的快樂家族,五位快樂家族成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缺一不可。這個家族的成員在我們的心裡也已經有了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是《快樂大本營》的成功最離不開的兩個人,一個是該綜藝的當家男主持何炅,一個是該綜藝的當家女主持謝娜,可以說這檔綜藝之所以能經久不衰,何炅和謝娜是最大的功臣。在娛樂圈,謝娜的人氣一直很高,在快樂大本營這個平臺上,她非常出色的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天分,得到了很多嘉賓的認可,很多嘉賓最後都和謝娜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一直以來《快樂大本營》都是由何炅控制全場,何炅就是《快樂大本營》的靈魂人物。

試想如果何老師在《快樂大本營》主持了,那會是什麼情況,我是難以想象了,估計就不會每期都追了吧!作為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帶火了多少藝人已經是數不過來了,都跟何老師息息相關。

10樓:大花花小草

何炅作為主持人一直都是有著很高的知名度,他也是一直都是金牌主持人,主持過的節目也是一直都廣受好評,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而且何炅不僅在主持的事業上受到關注,他本人也是一個全面發展的人,在各方面都有很不錯的評價,如此就更是讓關注們喜愛他。

一提到何炅第一想到的就應該是《快樂大本營》了,何炅作為節目的重要主持人,陪伴了觀眾二十年的時光,而且這檔綜藝節目也是比較老牌的節目了,可以稱得上是金牌綜藝了,歷經這麼多年的時間如今卻依然還是保持著高收視率,還是一樣有很多的觀眾喜愛,這一點也是很讓觀眾喜愛。

何老師在學習上一直都十分優秀,高中就是被保送到北京外國語學校,然後大學畢業之後又成功留校,成為老師。想必現在任何一個畢業生都想得到這樣的機會,留在母校成為一名大學老師,輕鬆社會地位又高,但這樣的機會要去得到是十分困難的。可何老師就成功了。

想必對這方面有些瞭解的網友都知道,要留校,對學生的要求不僅僅是要成績拔尖,還要優秀的表現。

在成功的正式主持了央視節目之後,何炅實在是太出色了,他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2023年,對於何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湖南臺向他發出邀請,邀請他主持一檔綜藝節目,那檔綜藝節目,也是今後火爆全國的快樂大本營,也許這就是命運吧,何炅選擇放棄了央視的鐵飯碗,跳槽去了地方臺湖南衛視,這一待就待到了現在,現在這個綜藝一哥。

如果喜歡小編的話記得點贊哦。

11樓:穰映

因為何炅老師是一個不老的男神,他主持,的節目風格幽默,是大家喜聞樂見的一檔節目,而且何炅老師是一個細心的暖男,一直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他也就一直,主持這個節目到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老師才華沒得說,情商也很高~一是主持風格比較舒服,二是他比較能hold住大局,把來賓都會照顧得很周到,舞臺上出現的臨時狀況也能處理比較快,反正他在我們這一代看他節目長大的人眼中就是大神啦~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為他有豐富的主持經驗,異於常人的主持風格。而且他的口才很好,在舞臺上再大的事他都能迎刃而解。快樂大本營如果沒有何炅,相信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看了。

14樓:烏龜

因為這個節目他有股份,懂嗎?請別的主持人不要花錢啊

15樓:

只能說他很優秀了,而且有經驗!

16樓:喵喵一隻星

元老級別啦,而且感覺靠他支撐的

17樓:直播晃糾

半部手稿本(遼寧省圖書館藏)

《快樂大本營》吳昕的存在感為什麼那麼低

節目導演希望你記住的是快樂家族.而不是其中哪一個人.何炅完全能撐起節目節奏.維嘉也勉強.如果單就這倆男主持的話風格太gay了.所以有個女主持.向謝娜這樣.能跟著節奏甚至帶節奏出笑點的.而且節目笑點的表現上.何炅雖然能瘋起來.但畢竟正統為主.他本人的風格也不能像憲哥那樣放得開.維嘉就是個打輔助的.謝娜...

號快樂大本營容祖兒唱的什麼歌,剛才快樂大本營下期預告容祖兒唱的歌曲叫什麼名字啊?

月半小夜曲 容祖兒 應該是 隆重登場 吧你去了現場嗎?這期還沒播。剛才快樂大本營下期預告 容祖兒唱的歌曲叫什麼名字啊?小小?容祖兒 小小 作曲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昨天晚上的快樂大本營中主持人和嘉賓好像唱了一首歌,歌詞中有十

何炅唱的是 另一個自己 由於歌曲暫未正式釋出,所以網上還找不到任何關於這首歌的音訊資料 歌名 另一個自己 歌手 何炅 作詞 何炅,吳夢芝,好妹妹樂隊 作曲 好妹妹樂隊 歌詞 是否那春天吹的風 夏天飄的雨 看見過年少的你 我在夕陽下 你.快樂大本營應該是最近幾期的,中間只有主持人的時候,他們爭著唱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