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票房突破1 4億,為什麼說幸運的是《誅仙不幸的是肖戰

2022-01-04 04:56:24 字數 1424 閱讀 3529

1樓:ya小窩

近日,由肖戰、孟美岐、李沁主演的電影《誅仙i》上映了,首日上映,票房就突破了1.4億,對於電影票房來說,其實能在一開始有這樣的成就,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誅仙i》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個大ip。想當年電視劇版的《青雲志》就是集結了大量的明星陣容。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等一線的小花和小生,都在《青雲志》裡面有精彩的表現。

電視劇版的大獲成功,也讓不少的人對電影版的《誅仙i》備受期待。

然而,這部劇的選角似乎沒有太大的水聲。就好像是悄無聲息的就定下女主是孟美岐,男主是肖戰。起初,這樣的選角讓不少的人都感到失望。

因為在當時,這部電影的主演裡算是比較出名的也是隻有創造101出身的孟美岐了,在那個時候,很多人都還不知道肖戰是哪個。

可是,今年的夏天,《陳情令》火了,《陳情令》的主演肖戰也火了。其實《陳情令》的播出也不受期待,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一部不受期待的劇恰恰就是這麼巧的火了起來,連帶著劇裡面一堆不出名的演員也都火了起來,當然,最火的還是主演肖戰。

也因為肖戰的熱度,連帶著《誅仙i》的上映也火了一把。不少的人都衝著支援肖戰而去電影院**。然而也因為《誅仙i》幸運的火了,很多人對肖戰的演技也要求的更高了。

同時期火起來的李現不一樣,與非科班出身的肖戰雖然演了幾部劇,可是演技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提升,這也造成了大眾對肖戰的印象就是一個流量小生。

也因為肖戰的熱度,連帶著《誅仙i》的上映也火了一把。不少的人都衝著支援肖戰而去電影院**。然而也因為《誅仙i》幸運的火了,很多人對肖戰的演技也要求的更高了。

同時期火起來的李現不一樣,與非科班出身的肖戰雖然演了幾部劇,可是演技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提升,這也造成了大眾對肖戰的印象就是一個流量小生。

2樓:你說過

很多人認為兩個流量明星拍的電影,首日票房能達到1.4億已經非常不錯了。

3樓:多肉

因為肖戰想要把孟美岐帶好,真的帶不動吧。

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肖戰的演技實在是太差了,都不喜歡他。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麼說,那麼我覺得應該是他受到了一定的連累。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肖戰在裡面出演的很吃力的吧,所以說不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就是因為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表現出了他的演技還是不怎麼好。

8樓:zpfly飛

以為剛一部爛片《上海堡壘》被大家拋棄,所以《誅仙1》是沾了這個電影的光了。

9樓:氣子孩

很多人覺得肖戰是流量小生,演技方面還是需要琢磨。

戰狼2為什麼這麼火 6天票房15億

吳京寫給龍小云的情書。十五億?不可能的!現在二十五億了還在往 因為演得好吳京賣力氣。如何看待上映五天 戰狼2 票房達到15億 戰狼2 是部虛構的電影,但它尋找到了2011年被稱為 北非大撤退 的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撤僑行動作為故事背景,虛實結合帶來的效果,使得這部電影具備了參照價值。一方面,它為國...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為什麼說我是幸運的

因為有一個懂他的父母,所以一般都是要幸運很多的,這點就是需要你去理解的,不然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因為你經歷了人生中精彩的瞬間!精彩極了 和 糟糕透了 作者為什麼越來越覺得兒時是多麼幸運?因為在那時,他來既有母親 對他源的鼓勵,又bai有父親對他的du批評。還有它自己的判斷能zhi 力。如果沒有母dao...

太陽壽命明明還有50億年,為什麼說人類最多撐不過1億年嗎

人類到底什麼時候會滅絕 的問題一直都是人們經常討論的。而且有很多人預言,人類可能會滅絕於全球變暖引發的一系列危害,或者是核威脅,人工智慧所產生的危害等等。這些原因或多或少都屬於人類自己作死造成的,不確定性非常大。今天,我們討論一下,如果人類不作死,那人類大概可以活多久?太陽真的會威脅到人類的生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