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嘉多保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2022-01-04 04:56:25 字數 5748 閱讀 2548

1樓:學霸說保

這個光大永明推出的嘉多保重疾險可了不得了。一出生身上就被世人貼上了這個年齡不該有的、令人羨慕的各種標籤。什麼「重疾王者」、「重疾險巔峰」各種神仙級別的稱號。

到底有什麼神仙魔力,在重疾險產品裡大搖大擺呢。今天我們就來扒扒它。

詳細的嘉多保分析以及和其他產品的對比,我已經寫成文章啦。看它看它!

被自**們吹爆的光大永明嘉多保,咋樣?

現在我們來看一下嘉多保產品形態。

保障責任:

1.重疾保障:110種。這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說起賠付可毫不含糊,可賠付足足六次,每次賠付100%基本保額,前10年且未滿50週歲確診重疾,還能額外賠付20%保額

2.中症保障:25種。可賠付兩次,每次賠付50%的保額

3.輕症保障:40種。高發的12種輕症全都包涵,最高賠付3次,依次賠付30%,35%,40%的基本保額。

優點:

1、重疾分組優秀:

嘉多保的重疾責任將 110 種重疾分為了 6 組,其中理賠率最高的癌症單獨為一組,再附加癌症多次之後,嘉多保就進化成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癌症單獨分組的產品形態,秒殺其他重疾險。

2、等待期短:

嘉多保的等待期是比較短的,僅有90 天,大多的重疾險為180天。

3 、增值服務優秀: 「光之翼 · 護佑天使」

所有投保嘉多保的被保險人,如果在等待期後首次確診重疾或疑似重疾,就可以免費享有一次「光之翼 · 護佑天使」 健康服務。

這項服務覆蓋全國 341 個城市 1629 家醫院,提供重疾專屬顧問、專家門診預約、現場全程導醫、快速住院安排、綠色通道等各項增值服務。

缺點:

上面連結裡面有啦,自己去看哈,懶得敲字了。嘻嘻

做個小總結哈,

嘉多保在保障條件那麼優秀的情況下,**還那麼實惠。可算價效比之王啦。在適合自己需求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購買喔。

2樓:奶爸保測評

你好朋友,光大永明保險旗下的嘉多保當然是可以買的,每款產品要上市的話一定會經過銀保監會的嚴格審查監控,通過了才能出現在市場上的,這點你不用擔心。你知道保險怎麼買才正確嗎,奶爸帶大家複習一下:《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我們首先可以看出這款產品的價錢情況,購買50萬元保額保至終身,分20年繳費,30歲男性要花10985元,30歲女性要花上10185元。

我們再從這張圖來分析它優缺點。

優點:

1、嘉多保側重於重疾保障:它的賠付額度很高,並且癌症作為首要的重大疾病,單獨列為了一組,以三年的間隔期,還有額外的20%賠付額和附加險。

2.然後6種高發的重大疾病被均分在四大組裡面,增加了賠付的機率。

3.重疾賠付可以100%保額,並且在保單前十年,小於50歲的話,可以額外增加20%的賠付。

缺點:

1、保費相對貴:從同類產品對比中,光大永明嘉多保算是偏小貴的產品了。

2、保障職業限制:嘉多保只保一到四類的職業範圍,如果是高危職業就可以不用考慮這款產品了。

3、保額的限制:如果近一年累計投保重疾保額超過100萬,這款產品就不允許投了。

這款產品雖然保障較為全面,但是在同類產品中仍然有存在不足的地方,如果你預算充足就可以考慮這款產品。預算不足的話建議考慮價效比較高的信泰完美人生。這裡有關於這款產品的測評哦:

《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詳細解讀,好不好看了才知道》

3樓:奶爸講解保險

嘉多保是由光大永明承保的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長時間以來一直受到了人們的熱捧。詳細的優缺點可以戳《光大永明嘉多保怎麼樣?有哪些缺點?》

一、嘉多保的缺點優點有哪些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嘉多保的基本保障內容:

嘉多保的優點:

1. 重疾額外賠付

嘉多保模仿港風,在重疾保障中,保單前10年,未滿50週歲時重疾賠付額外賠付20%,相比於市場上其他100%保額的產品是一個優勢。

2. 重疾分組合理

嘉多保的重疾分組情況還是比較友好的,癌症單獨分組,6種高發重疾分散在4個不同組,增加了多次賠付的概率。

3. 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保障

這個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保障是可附加的。

20種特定心腦血管裡有一半都是高發性心腦血管疾病,這個覆蓋率還可以。

女性選擇額外賠付50%保額,保至70歲,只比原來多幾百塊。還是很划算的。

4. 可附加癌症多次賠付

第一次罹患癌症,賠付100%或120%保額加附加險已交保費。

間隔3年後,癌症新發、**、轉移以及持續**賠付100%保額。

3年的間隔期以及額外賠付20%保額+附加險保費對消費者來說是比較友好的。

5. 健康告知相對寬鬆

光大永明嘉多保健康告知只有7條,並且支援智慧核保,對於甲狀腺結節、乳腺結節、亞健康人群智慧核保均有標體可能。

6. 增值服務

包含「光之翼」重疾綠色通道,幫助解決重疾諮詢,重疾就醫,重疾後續**等問題。

7. **便宜

最最最重要的是,嘉多保在同是重疾6次,分6組的多次賠付重疾險產品中,**要低出許多。

嘉多保的缺點:

1. 缺少高發重疾

在高發重疾保障中缺少嚴重哮喘這一高發重疾。

嚴重哮喘這個病還是很普遍的,發生概率高,又是遍佈全年齡段。

想要哮喘保障的朋友要多考慮一下。

2. 等待期內責任嚴格

雖然嘉多保的核保寬鬆,但是在投保後90天的等待期內,出險輕症或中症的被保險人,會退還所交保費、終止合同。

而市面上很多產品,在等待期內發生輕症,剩餘的輕症保障繼續有效,嘉多保在這一點上是比較嚴格的。

奶爸覺得光大永明的嘉多保是一箇中規中矩價效比不錯的產品,如果不追求重疾不分組,可以選擇這款產品。望採納

光大永明保險公司嘉多保怎麼樣?有哪些坑和套路?價效比怎麼樣?

4樓:奶爸保

嘉多保綜合價效比還可以,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嘉多保缺乏高發重疾。

1. 投保原則

投保年齡限制為0-50週歲,投保年齡範圍較小,對50歲以上的老年消費者不太友好。

保障期限可約定保至70歲或選擇保障終身,保障期限選擇比較靈活。

最長繳費期30年,相比其他最長繳費期10年、20年的產品,能減輕消費者的保費負擔。

等待期90天,在市場同類產品中屬於正常水平。

2、基本保障內容

重疾保障:保障110種疾病,保單前10年或50週歲前確診重疾,額外賠付20%,一共可以獲得120%基本保額賠付。

中症保障:中症保障25種疾病,賠付2次不分組,每次50%基本保額。

輕症保障:輕症保障40種疾病,賠付3次不分組,依次賠付30%/35%/40%。

優點:

優點1:重疾分組合理

優點2:可選保障豐富

嘉多保可選癌症多次賠付,最多兩次,間隔3年後無論癌症新發、**、轉移以及持續**都可以獲得額外賠付100%保額。

可選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保障,患心腦血管疾病的概率比較大,新增這項保障每年只多出幾百元,價效比很高。附贈「光之翼」重疾綠色通道、諮詢就醫等服務。

優點3:健康告知寬鬆

並且支援智慧核保,對於甲狀腺結節、乳腺結節、亞健康人群智慧核保均有標體可能。

缺點:

缺點1:缺少高發重疾

缺點2:賠付比例較低

總的來說,嘉多保保障內容中規中矩,賠付比例一般,有興趣深入瞭解的朋友不妨看看《光大永明嘉多保怎麼樣?優缺點測評分析,到底值不值得買?》。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太關注這個光大永明,這會兒查了一下,這個保險還算比較良心,沒有發現明顯套路,而且優點明顯:

1、等待期只有90天;(很多都是180天)

2、重疾分6組,可以賠付6次,每次都是基本保額;(很多都是不分組,只賠付一次,然後保險終止)

3、輕症賠付3次,雖然不多,但是不分組,而且三次之間無間隔期,累積三次賠付可以達到保額的105%。

4、有額外重大疾病保險金(這個比較少見,你可以詳細瞭解,可以額外支付重疾保額的20%)。

其他條款和收益都好其他保險公司沒區別。

建議:1、投保終身保障;

2、額度40萬以上;

3、附加住院補助,及其他意外醫療險種。

4、搭配綜合意外險。

有問題可以追加。

6樓:四葉草十年之夢

光大永明嘉多保重疾險,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

面對現在眾多的多次賠付重疾險新品,光大永明嘉多保的保障則要稍微遜色一些。

不過在近期,嘉多保針對當下人們的健康狀況擴充套件了相應的保障,豐富了產品的保障內容。《光大永明嘉多保怎麼樣?有哪些缺點?》

1. 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分6組賠付6次,間隔期180天,保單前10年被保人50歲前出險重疾,重疾賠付120%保額。

如果是投保50萬保額,那麼可以多賠10萬。

2. 中症保障

25種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每次賠付50%保額,無間隔期。

3. 輕症保障

40種輕症,不分組遞增賠付3次,依次賠付30%/35%/40%保額,無間隔期。

4. 身故保障

18歲前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賠付基本保額。

5. 惡性腫瘤多次賠付保障(附加)

如果首次確診的重疾是癌症,癌症二次賠付需要間隔期3年,賠付100%保額,癌症狀態包括新發、**、轉移和持續。

如果首次確診的重疾非癌症,癌症二次賠付需要間隔期180天,賠付100%保額。

6. 特定心腦血管疾病(附加)

對20種特定心腦血管疾病可選額外賠付35%/50%保額,在保障期上可選保至70/80週歲。

這項保障能有效提高對心腦血管疾病的保障力度,但是我們需要先關注這部分責任需要附加的保費是多少,才能看出值不值。

嘉多保屬於重疾分組的多次賠付重疾險,在上面同類的三款產品中嘉多保的保障還算全面,保費也是三款中最便宜的。

話不多說,直接總結推薦:

追求極致價效比:復星聯合健康倍吉星這款產品重疾多次賠付不分組,保障比較全面,最重要的是ta是上面6款產品中保費最低的,尤其是女性保費,投保40萬保額,30年繳費保終身一年只要6080元。追求保障全面:

崑崙健康守衛者3號守衛者3號保障內容全面,賠付比例高,保障力度較大。除了基本的保障外還包含少兒特疾保障,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可以獲得相應的保障。追求癌症保障:

如意人生守護典藏版這款產品不僅約定癌症二次賠付,每次額外賠付50%,還包含原位癌多次賠付,可賠付3次,每次50%基本保額。如果追求癌症保障力度充足,想要原位癌保障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這款產品。

雖然光大永明嘉多保上線的時間比較久了,不過在基本保障內容上也不是落後其他新品多少。

更主要的是在近期新增了針對某些疾病的保障,而且對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也能額外賠付,能很好提高產品的保障力度。

對於追求這類保障的人群,光大永明嘉多保也是值得考慮的。

蘇州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賠說來回答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 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成立於2005年7月,集團註冊資本金67.1059億元人民幣,下設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陽光資產管理股份 等子公司。陽光財產保險成立於2005年7月,是主要經營財產保險業務的全國性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金31.8億元人民幣,有36家分公司...

金盛人壽保險怎麼樣,金盛人壽保險公司

這位朋友,我站在一個業內人士和一般市民的角度給你個回答吧,我不清楚你問這個問題是想去保險公司做還是想買保險產品,在整個保險行業界來說,金盛保險公司的確要比其他行業規範些,這家公司目前是法資公司控股,去年被國內的工商銀行以60 的股份收購,馬上要接盤換管理人了。不管是外資還是國內保險公司,只要我們國內...

百年人壽保險公司百惠保怎麼樣,口碑怎麼樣,多少錢

百年人壽百惠保重疾險保障齊全,自帶癌症二次賠付責任,但是保費較高,更適合預算充足的朋友們投保。1.重症保障 重症100種,分五組,每組賠付一次,每次賠付100 保額 如果是60歲前罹患重症,則可額外賠付60 保額。比如投保時保障金額為50萬元,在55歲時罹患重疾,可獲得80萬保額。百年人壽百惠保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