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為什麼這麼火 6天票房15億

2023-02-14 03:25:04 字數 1949 閱讀 7366

1樓:木棉花

吳京寫給龍小云的情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億?不可能的!現在二十五億了還在往**。

3樓:元芳丶你好nb啊

因為演得好吳京賣力氣。

如何看待上映五天《戰狼2》票房達到15億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2》是部虛構的電影,但它尋找到了2023年被稱為「北非大撤退」的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撤僑行動作為故事背景,虛實結合帶來的效果,使得這部電影具備了參照價值。一方面,它為國家地位提供了一個清晰的參照座標,另一方面,也為人民的重要性提供了事實依據。對於普通觀眾而言,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遭遇到電影故事裡描繪的事件,但在假想當中,還是能夠感受到一種安全感。

於是,影片裡的吳京的冒險程度越高、創造的奇蹟越大,觀眾的安全感就會越強。既有創作的成分,又有對現實的折射,這是《戰狼2》獲得成功的關鍵。

戰狼2 7天18億 為什麼這麼火

5樓:wwdf**座

因為時間關係,這幾天只有戰狼2這一部大片 所以很火。

6樓:幸福在路上

一是前期宣傳到位,二是觀眾買賬。

7樓:荷艾可卿

一種情懷吧,我們需要一部給人中國力量的電影。

8樓:車迷

一方面可能是影片確實不錯,另外一方面就是炒作已經各方面熱點,最為經典的就是吳京出了8000萬,謝楠說失敗了我養你。

9樓:步焮戎

2個可能 一就是 你們盟和他們是敵對了~~~所以宣你! 二就是 把你當羊打~~

深度分析:為什麼《戰狼2》的票房達到了40億

中國人口才13億,為什麼戰狼2票房有30多億??難道全國人民看了幾遍嗎

10樓:保衛南瓜

指的是票價啊,一張票都是幾十元的vip票價更貴,指的是票房破30億,也側面證實了這部電影的火爆。

11樓:新秦人

你怎麼算的啊! 30億票房 一張票算他25元 也就億人去看的呢 你這個13億人看兩遍怎麼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達30億票房,原因如下: 1、演員搭配合理,吳京、盧靖姍等,當然也包括張翰。 2、動作火爆,在中國算是良心作品,場面堪比美國大片 3、喚起愛國情懷,最後的五星紅旗。

以及事情本身是救助援非醫療隊! 4、有戰狼1的鋪墊 5、暑期也是一個方面,6. 其次,請問你去看電影電影票是1塊錢一張?

13樓:分子極

我這裡會員票價30元 你可以想象一下 一億人看 就是30億。

14樓:又在開玩笑了嗎

電影票每張大多不止三十塊,因此差不多一億人看就有三十多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子有問題嗎?一張電影票多少錢?你數學都沒學過。

16樓:愛圖購

30億指的是票房收入吧 不是人數吧。

戰狼2票房持續上升,什麼原因這麼火

戰狼2票房破30億 為什麼如此火

戰狼2為什麼這麼火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名愛國情操提高了。再加上宣傳力度和吳京這種實力派演員,在小鮮肉橫行的時代,這部電影無非就是一股清泉。

18樓:回憶抹不去

說實話,也不算太好看。但中國電影普遍技術含量低,然後就顯得戰狼二牛叉了。就像大聖歸來,看過的都感覺不咋樣。

《戰狼2》上映僅僅四天,票房超過了12億,為啥

戰狼2為什麼在美國票房這麼低?美國片在中國票房怎麼這麼高

最近的資料我沒研究,但是基礎資料不會變。戰狼2在美國只有5家院線上映,3天內總共排片53場,總片酬19萬美元。平均下來,每場接近3600美金,美國的電影票價在8到12美金左右,還有些更低的比如1美金,5美金的,這些我們就不算了。為什麼這麼低,因為這些電影院都不會放首映,一般都是上映了一週兩週後才開始...

《戰狼2》的高票房會帶來什麼影響

戰狼2從目前票房走勢,連續破掉多個票房記錄,30億票房在望,甚至有希望衝擊 美人魚 的34億票房歷史記錄,吳京自己作為主投資人 自編自導自演,自己創造了一個商業系列片大,毫不誇張地說,也和 泰囧 時的徐崢一樣,一戰封神,躋身超一線準巨星了,內地影視明星中,能達到這個s 戰狼2 的票房高會給吳京帶來很...

戰狼2冷鋒為什麼被開除 戰狼2吳京被開除軍籍的原因

1 在一開頭,是強來 拆的畫面,一自位已死的軍人家屬不願意離開房子要等軍人的骨灰到了才行,帶頭搞事男表示人命不重要要強行動手時,冷鋒等戰狼戰士感到送到了骨灰並打到了強拆團伙。2 在警察到來控制局面後,帶頭搞事男威脅冷鋒要搞死他死去戰友的一家,冷鋒便在警察面前殺掉了搞事男。3 無論是在先導預告還是先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