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是156的系統是win10家庭版玩cf全屏兩邊

2022-01-04 05:27:54 字數 3360 閱讀 7202

1樓:美好時光海苔

有以下幾種辦法來解決:

方法一:

按顯示器上的auto鍵,這個方法只適合顯示器有這個鍵的電腦,auto鍵的功能就是將顯示屏的解析度,亮度,顏色,縱橫比等等設定到最佳狀態,一鍵,即可解決問題。

方法二: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從選單中選擇「圖形屬性」這一項。

經過幾秒鐘掃描,就會進入圖形屬性視窗,這裡主要是定義顯示卡的圖形設定,系統版本不同,介面會有略微不同,但都差不多,選擇「顯示器」這一項。

進入顯示器設定介面,在下面,找到「保持縱橫比」和「縮放全屏」這兩項,預設是「保持縱橫比」這一項,我們需要選擇「縮放全屏」這一項。

勾選縮放全屏後,就需要儲存設定了,點選視窗右下側的「應用」按鈕。

彈出一個提示視窗「新設定已應用,是否保留這些設定」,直接按「是」即可,如果不按,有一個15秒倒計算時間,如果在這個時間內沒有任何操作,也會自動執行新設定,全屏設定就完成了。

方法三:

先開啟「開始」選單,再從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

在執行編輯器視窗,輸入regedit命令,按「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先在左側根鍵中選擇[hkey_local_machine]這一項。

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最後定位於configuration,在這一項上右鍵,選擇選單中的「查詢」。

彈出查詢視窗,在裡面輸入「scaling」這個詞,然後按右側的「查詢下一個」按鈕。

馬上就會找到一個「00」項,在其右側視窗,就能看到「scaling」這一項,雙擊此項。

在編輯dword (32位)值視窗,找到「資料數值」這一項,其當前預設值為「4」.即保持縱橫比。

如果要改為縮放全屏,將這個值由「4」改為「3」即可,「3」表示縮放全屏,設定好後,按確定,就修改完成了。提示;如果當前值已是「3」了,先把它改為4或其他值,然後再改回為「3」,這是啟用修改。

2樓:沉默的魚

全屏進入遊戲把解析度調最高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就是調整顯示卡的縮放功能,把顯示卡保持縱橫比例改為縮放為全屏設定,這樣就能使用遊戲全屏。

具體操作步驟: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從選單中選擇「圖形屬性」這一項。

2經過幾秒鐘掃描,就會進入圖形屬性視窗,這裡主要是定義顯示卡的圖形設定,系統版本不同,介面會有略微不同,但都差不多,選擇「顯示器」這一項。

3進入顯示器設定介面,在下面,找到「保持縱橫比」和「縮放全屏」這兩項,預設是「保持縱橫比」這一項,我們需要選擇「縮放全屏」這一項。

4勾選縮放全屏後,就需要儲存設定了,點選視窗右下側的「應用」按鈕。

5彈出一個提示視窗「新設定已應用,是否保留這些設定」,直接按「是」即可,如果不按,有一個15秒倒計算時間,如果在這個時間內沒有任何操作,也會自動執行新設定,全屏設定就完成了。

end方法二:改登錄檔值

1除了上面方法外,還可以用修改登錄檔的值來修復全屏的問題,適合比較瞭解登錄檔的人使用,一般不建議新手去修改。

先開啟「開始」選單,再從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

2在執行編輯器視窗,輸入regedit命令,按「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3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先在左側根鍵中選擇[hkey_local_machine]這一項。

4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最後定位於configuration,在這一項上右鍵,選擇選單中的「查詢」。

5彈出查詢視窗,在裡面輸入「scaling」這個詞,然後按右側的「查詢下一個」按鈕。

6馬上就會找到一個「00」項,在其右側視窗,就能看到「scaling」這一項,雙擊此項。

7在編輯dword (32位)值視窗,找到「資料數值」這一項,其當前預設值為「4」.即保持縱橫比。

8如果要改為縮放全屏,將這個值由「4」改為「3」即可,「3」表示縮放全屏,設定好後,按確定,就修改完成了。

提示;如果當前值已是「3」了,先把它改為4或其他值,然後再改回為「3」,這是啟用修改。

end方法三:重置顯示器auto鍵

1其實有個最簡單方法,就的按顯示器上的auto鍵,這個方法只適合顯示器有這個鍵的電腦,auto鍵的功能就是將顯示屏的解析度,亮度,顏色,縱橫比等等設定到最佳狀態,一鍵,即可解決問題。

筆記本win10系統,15.6寸,玩cf有黑邊,怎麼解決 20

4樓:6的一批

換win7吧,win10玩cf有很多問題

cf15.6寸有黑邊,怎麼弄啊,我的系統win10

5樓:可靠的賈家豪

一般是解析度的問題,可能是系統的解析度設定的不對,也可能是你使用的軟體或執行的遊戲的解析度設定不對,另外還有可能是桌布設定問題。

第一步、桌面空白處打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個性化」。

第二步、在個性化介面,找到並點選「桌面背景」。

第三步、在桌面背景設定介面,設定**放置方式為「拉伸」或「填充」,然後點選「儲存更改」

15.6寸螢幕win10系統玩cf怎麼不能全屏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第一步、按win+i組合鍵,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第二步、在系統介面,點選左側顯示,然後點選右側視窗「高階顯示設定」

第三步、高階顯示設定介面,點選「顯示介面卡屬性」

第四步、在顯示器和顯示卡屬性介面,點選切換到「英特爾?核心顯示卡控制面板」選項卡介面,在縮放裡面選擇「縮放全屏」,然後點選底部確定

win10玩穿越火線cf全屏設定方法(含筆記本)的內容,希望您喜歡!

方法二:修改登錄檔

1. 使用win+r 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登錄檔,確定並開啟登錄檔;

2. 依次登錄檔到:

3. 在configuration上點選右鍵,並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點選「查詢下一個」;

4. 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將數值改為「3」之後儲存退出。

補充:如果您的顯示卡是nvidia(簡稱n卡)的話不用那麼麻煩。開啟nvidia控制面板--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使用n卡縮放功能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設定好。

首先將穿越火線的解析度設定成1024×768。

退出遊戲,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顯示卡控制面板「nvidia 控制面板」,選擇修改解析度,修改的與穿越火線一致1024*768 。

再次執行穿越火線,就發現是全屏在執行了。退出遊戲以後記得將桌面解析度修改回之前的數值。

新買的筆記本是linux系統怎麼裝win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電腦的先啟按鍵是那個。惠普的是f9 華碩的是esc 聯想 東芝 海爾 神舟 戴爾的一般是f12 開機放碟後 按照你筆記本的牌子按鍵 之後會有幾個選項出現。選擇cd 會出現光碟啟動的目錄。先進行分割槽 選擇你會用的分割槽方式。實在沒一個會用的 就選第二項 進pe 裡面有更加直觀的分割槽...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y480原裝系統是win764位家庭普通版

是一個東西,不用太在意。估計是不同系統顯示的字不一樣。y480系列本本的cpu整合的都是intel gma hd 4000 win7旗艦版顯示的詳細點而已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驅動程式版本不一樣,最後顯示的型號會有細微差別。後面的顯示得更準確了。這款電腦配置的核芯顯示卡確實就是hd4000.祝您生活...

筆記本是win10系統,插上網線以後顯示乙太網連線上了,但為

應該是沒設定好網路連線,如果是寬頻上網的話,你就開啟網路連線,把ip設定內 為自動獲取,下面的服容務商地址也設定成自動獲取,試一下。首先保證你的網口是開了。看看網口 有兩個燈是不亮的,一個常亮,一個會閃的!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 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