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有「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險嗎

2022-01-04 06:15:37 字數 4851 閱讀 946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更好的瞭解新華重疾險如何的,可以看看他們家的重疾險產品與其他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號稱只需「交1次保費,最高可獲7重賠付」。那麼,這款產品就沒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下面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裡主要以成年版為例:

下面是這款保險比較吸引人的優點:

1、癌症多次賠付:癌症最多可賠付3次

2、假如你不幸得了規定範圍內6種特定重疾的其中一種,可以得到保險公司提供的20%的額外賠付

這款產品的問題是:

1、輕症分組的同時,輕症賠付後,再賠付重疾或身故,都要扣減掉已經賠付的輕症保額,相當於輕症提前給付。國內的大部分重疾險是沒有輕症保障分組的。每種疾病只能賠付一次。

假若你的輕症**了,是不能夠再理賠。

2、用同樣的保費完全可以購買保障更全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3、賠付年齡限制:85歲前,重疾、輕症可以多次賠付,達到組別的賠付限額,該組保障終止;85歲後,累計賠付金額達到合同基本保額的話,合同就結束了。

如果你是需要購買多次賠付的重疾險,我建議你多和其他保險公司對比一下這裡整理了一些輕症賠付較高的,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自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除了新華有多倍保重疾險,大陸還有同方全球人壽的多倍保重疾險,費率還低,保險責任比新華還全面。 還有中意一款多次賠重疾險。

一般的重疾保障都包含20-40種疾病,目前的重大疾病保險種類繁多,建議樓主根據受保人的年齡、性別進行選擇,比如兒童可以選擇少兒重疾保險、女性可以選擇女性重疾保險等,這樣可以在疾病種類上更有針對性。重大疾病險上,陽光保險做的很細,如七色陽光少兒重大疾病a款保險就是專門針對兒童的重疾保險。守護人生女性特定疾病保險是針對女性的保險。

當然也有普遍化的選擇。看樓主自己怎麼選擇了,多瞭解一下吧。

新華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買了兩年現在不想買了可以退錢嗎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降低退保造成損失的機率,比如這幾款,就不建議購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可以退的,但是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具體可以這樣算:

有的朋友對買保險這件事不重視總是隨便買,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如果決定要退保的話,不妨看一下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一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選擇這個時間段內退保的話通常是不會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若是之前買的保險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下籤訂的,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是有可能退回全部保費的。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能做的是儘量把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相比退保來說,這樣更划算,可是也並非所有保險產品都有這一項功能,需要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

另外,退保時不得不注意的點還有這些: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出現了某些問題,很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應該不要再往交保費的銀行卡中存錢並清零,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關於退保,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有非常多,在這裡我不方便一一點出來,想要了解詳細內容的,不妨看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_雨寒

提出這個問題的可能就是想要退保,問能不能退錢的意思。

買了兩年一般是過了退保的猶豫期了。退保的話只能退回現金價值,對於被投保人的損失是很大的。

如果真的非要退保,我們也要降低退保的一個損失,集體怎麼做,看這裡:

「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新華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買了兩年現在不想買了是可以退保的。退保一般分為猶豫期內和猶豫期外。以下情況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1. 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一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選擇這個時間段內退保的話通常是不會有損失的;

2. 被代替簽名:由於業務員的不正規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是代簽的,這種情況下是可以全額退保的。

在猶豫期外退保是很不划算的,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具體的一個現金價值計算方法如下:

1. 在選擇好了新的保險產品等待期過了後再進行退保,避免退保後保障中斷了。

這邊可以看一下現在熱門的重疾險,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再進行購買,看這裡: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 如果身體狀況不是特別好,退保的時候要謹慎,因為可能你退保後其他的產品的健康告知不通過,造成無法購買的情況,這樣子就完全失去了保障。

5樓:甕璞

重大疾病保險一般來說還是值得買的,通常會組合幾十種重大疾病,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如果確實想退保,夠買保險的時候應該提供過現金價值表,裡面就是退保的金額,簡單算一下就知道了。一般會比本金少,越早退的越少

新華保險20221的多倍保好嗎?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想更好的瞭解新華重疾險如何的,可以看看他們家的重疾險產品與其他公司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號稱只需「交1次保費,最高可獲7重賠付」。那麼,這款產品真的值得購買嗎?下面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裡主要以成年版為例:

下面是這款產品的優點:

1、癌症多次賠付:癌症最多可賠付3次

2、可額外賠付:像腦癌、骨癌、白血病等被歸為特定重疾,可以賠付120%的基本保額

這份保險的缺點是:

1、輕症的分組和重疾一樣有5組,並且與重疾一起用同個保額市面上的重疾險一般都沒有對輕症進行分組。就算你得了多種輕症,也只給你賠一種的錢,而且每種疾病只給賠一次。

2、近2萬的保費完全可以買個保障更加全面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3、賠付年齡限制:85歲前,重疾、輕症可以多次賠付,達到組別的賠付限額,該組保障終止;85歲後,累計賠付金額達到合同基本保額的話,合同就結束了。

由於篇幅限制,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解釋它存在的問題了更多的關於新華這款多倍保的不足之處可以點選原文查閱:《網上都說【新華人壽多倍保】不好,是真的嗎?》

假如你是想要購買多次理賠的重疾險,最好和其他幾家產品對比後再做選擇為了方便大家選擇對比,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高的、輕症保障較好的重疾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華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險 年交1680 滿20年可以拿回10萬 是真的嗎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國內包括新華公司在內的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並整理成**,這份**可能對你有幫助:《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回到您的問題,新華多倍保是不帶返還的哦。這款產品只提供基礎保障,滿期是不會返還保費的。咱們一起來看一看它的具體情況~

新華多倍保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號稱只需「交1次保費,最高可獲7重賠付」。那麼,這款產品真的有這麼好嗎?下面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裡主要以成年版為例:

1、癌症多次賠付:癌症最多可賠付3次

2、可額外賠付:像腦癌、骨癌、白血病等被歸為特定重疾,可以賠付120%的基本保額

這款產品的缺點是:

1、輕症保障內容十分不足:輕症被分為5組,並與重疾共用保額市面上的重疾險大多都是輕症不分組的。在輕症保障中,輕症的賠付金額太少了,遠遠低於市面上大多數產品。

2、**太高,價效比不好。這個預算完全可以選擇保障內容更好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3、賠付年齡限制:85歲前,重疾、輕症可以多次賠付,達到組別的賠付限額,該組保障終止;85歲後,累計賠付金額達到合同基本保額的話,合同就結束了。

字數有限,我就不一一解釋它的問題了在這篇文章裡有更多關於其不足的分析:《網上都說【新華人壽多倍保】不好,是真的嗎?》

如果你是想要購買多次賠付的重疾險,我建議你在購買前多對比家公司我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輕症賠付比例較好的產品,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love楊揚洋

買重疾險目的是為了以後萬一罹患重疾有份保障,用於**或做為經濟收入損失補嘗 若想著拿 回錢,除非退保,20年後也沒那麼多錢。

9樓:伍豪

應該是真的,不過20年後的10萬塊錢,真的值錢嗎

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 我51週歲,可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

超過50歲基本沒有重大疾病可以投保了。到時重大疾病國內60 70 是癌症病就是惡性腫瘤。你可以考慮,購買保癌症的疾病保險 中國人壽的 國壽福 是一款升級版的重大疾病保險,這款保險交費低,保障高是重大疾病保險的首選,你51歲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買。諮詢 很貴的,希望可以選擇平安的萬能險實惠 你好,太平人...

重大疾病買保險有用嗎,重大疾病保險有必要買嗎?

答案是 重大疾病買保險是有用的。從幾個方面進行分析。10000個60歲的男性中,有186個患上25種重疾的一種,其中有173個患的是6大重疾種的一種 10000個60歲的女性中,有113個患上25種重疾的一種,其中有105個患的是6大重疾種的一種 重疾一旦患上了,經濟上醫療的負擔和照顧病人的負擔會非...

腦疝是重大疾病嗎我們買的人壽保險

腦疝一般是腦急性創傷,或腦大腫瘤晚期,或急性大量腦出血,腦水腫 是的如果合同上面有這項保障就可以報案理賠了 癌症就是重大疾病,得看你合同有沒有包含這個疾病最好先找 人諮詢 看合同責任賠付方面有 您好,合同書上有重大疾病名稱 看看合同中的重大疾病包不包括此項,包括確診即可給付 腦疝是否屬於保險合同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