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配式不鏽鋼水箱和焊接式不鏽鋼水箱有什麼區別

2022-01-04 07:02:17 字數 2946 閱讀 9766

1樓:傑遜漂流記

裝配式的優點是可拆卸便於拆遷後再次利用,缺點是材料要求比較厚、附屬配件多所以成本造價高昂,拼接處要有止水裝置。焊接式的優點是由於直接焊接,對材料厚度要求相對來說沒這麼嚴格,可以採用相對要薄很多,所以相對來說**要便宜很多。缺點是需要搬遷的時候該水箱拆除後無法再次利用而造成浪費。

2樓:稀樹草原狼

,每塊箱體是用焊接的工藝,連線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前者是按固定尺寸做好的,後者可以根據現場情況臨時修改。

4樓:自心難控

只是不鏽鋼水箱產品的兩種型別而已。

而且這種區分方式是按照水箱的加工方式不同來區分的,而不是按照結構型別區分。

加工方式不同決定了水箱自身的防腐蝕效能會有所差異,相應的水箱對水質的影響程度、水箱的使用壽命長短等等也都會不同。

5樓:越雪邊念巧

裝配式是用螺絲對夾的,焊接式是氬弧焊的,有點不相同,不過現在都用焊接式的。上海豪盛節能科技****好像做水箱很出名的

6樓:德州騰嘉冷卻塔

裝配式不鏽鋼水箱騰嘉採用的是螺絲組裝的方法,對水箱板材的厚度要求要厚一些;焊接式不鏽鋼水箱是採用全鎢極氬弧焊焊接而成,水箱板材要求沒那麼高,相對較薄一些,**相來說要親民一些。

裝配式水箱和組合式水箱一樣嗎?

7樓:天然居

組合式不鏽鋼水箱是現在建築行業內採用最廣泛的的玻璃鋼水箱的替代品,組合水箱是不鏽鋼水箱模壓板、304不鏽鋼拉桿相應不鏽鋼水管系統,由氬弧焊工焊接拼裝而成。規格是根據使用者需要裝配,規格從1噸到500噸。水箱效能穩定,符合國家飲用水衛生標準。

對於要擴大水箱容量的客戶,客戶不必改建房屋,加裝組合式不鏽鋼水箱即可達到目的,實用性很強,給設計部門和施工部門帶來極大方便。

1 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由1*1、1*0.5和0.5*0.5的單張方形衝壓好的不鏽鋼板拼裝焊接而成,與現代的建築遙相呼應,具有時代感。

2 整個水箱為封閉式,進口不鏽鋼板表面光滑,所以在日常中不需要太多清洗,不易附生藻類,水中沉澱物清洗沖刷。

3 因為採用人工拼裝,故水箱型別,形狀可根據房屋造型,按需要拼裝成所需要的工字型,l型,z型等。

4 產品廣泛適用於酒店、小區、商品房、生產型企業貯水,蓄飲料等用途、醫藥、環保、化工行業的貯液容器。

5 優質食品級不鏽鋼sus304極大延長可水箱的使用壽命,並能較好防止水質的二次汙染。

6結構獨特合理,靈活、合理的板形設計可適各種尺寸組合的容器。

7 高強度的衝壓板及箱內分佈均勻的不鏽鋼拉筋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 標準衝壓板塊1000×1000、1000×500、500×500mm 2000×2000隨意配裝現場組裝焊接,無需吊裝裝置。

8高質量的衝壓工藝,既保證了箱體最大限度的承壓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滿足了箱 體的美觀實用要求。

9 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的**與玻璃鋼水箱**相近,並隨容積的增加而降低,特大水箱的**與水泥水箱的**相近,且可作為永久儲液容器。

裝配式玻璃鋼水箱是以重量輕、無鏽蝕、不滲漏、水質好、使用範圍廣、使用壽命長、保溫效能好,外形美觀、安裝方便、清洗維修簡便、適應性強等特點,廣泛應用於賓館飯店、學校、醫院、工礦企業、事業單位、居民住宅、辦公大樓,是作為公共生活用、消防用水和工業用水貯水設施的理想產品。

裝配式不鏽鋼水箱與組合式不鏽鋼水箱區別:

1.連線方式:裝配式不鏽鋼水箱為不鏽鋼螺栓或鍍鋅螺栓連線。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為氬弧焊焊接而成。

2.故障發生率:裝配式不鏽鋼水箱發生率較低,發生滲漏現象緊固螺栓即可;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發生概率較高,滲漏問題需要氬弧焊焊接,易出現貧鉻現象。

3.維修難易程度:裝配式不鏽鋼水箱維修比較簡單:

緊固螺栓、更換墊片或者膠條模板;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維修比較複雜:需要氬弧焊焊接裝置,反覆焊接比較容易出現材質碳化,直至無法修補。

4.耐腐蝕性:裝配式不鏽鋼水箱由於水箱板沒有經過焊接,鍍鉻保護膜沒有被破壞,達到國家飲用水標準的市政自來水不會發生腐蝕現象。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焊接處易出現晶間腐蝕和貧鉻。

5.施工週期:裝配式不鏽鋼水箱施工簡單快捷,不需要氬弧焊焊工,工人上手快。組合式不鏽鋼水箱施工複雜,需要氬弧焊焊工,施工週期是裝配式的2倍。

6.保值率:裝配式不鏽鋼水箱保值率高,水箱模板可拆卸,可以二次裝配使用。組合式不鏽鋼水箱保值率低,拆除後不能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騰嘉組合式水箱按材質有,玻璃鋼組合式水箱,不鏽鋼組合式水箱,搪瓷式組合水箱,鍍鋅鋼板組合水箱。按用途有,生活水箱,消防水箱,保溫水箱等等

9樓:二壺老酒慰風塵

裝配式水箱分為玻璃鋼水箱、不鏽鋼水箱、鍍鋅水箱和搪瓷水箱等,不鏽鋼組合式水箱可以分為焊接和螺絲組裝兩種組裝方法,築興的回答希望對您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裝配式水箱就是用螺絲拼裝水箱;組合式水箱就是用焊接的方法組裝水箱。--五屹水箱

11樓:德州騰嘉冷卻塔

裝配式水箱和組合式水箱是一樣的,都是用螺絲組裝的一塊一塊的板材拼接而成。

玻璃鋼組合式水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配式水箱和組合式水箱在我看來是一樣的,都是用螺絲組裝而成得。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

13樓:太原金誠銘水箱

裝配式bdf水箱是採用特殊材料製作的新型水箱產品,連線方式為螺絲連線(中間夾止水膠條)。bdf板是水箱行業內的一種新型板材,

裝配式不鏽鋼水箱和組合式不鏽鋼水箱有什麼區別?

14樓:相當小把戲

只是不鏽鋼水箱產品的兩種型別而已。

而且這種區分方式是按照水箱的加工方式不同來區分的,而不是按照結構型別區分。

加工方式不同決定了水箱自身的防腐蝕效能會有所差異,相應的水箱對水質的影響程度、水箱的使用壽命長短等等也都會不同。

不鏽鋼焊接的幾種方法,304不鏽鋼焊接方式有哪幾種?

雖然這些焊接方法對不鏽鋼工業的大多數人而言是熟悉的,但是我們認為這個領域值得深入 1 手工焊 mma 手工焊是一種非常普遍的 易於使用的焊接方法。電弧的長度靠人的手進行調節,它決定於電焊條和工件之間縫隙的大小。同時,當作為電弧載體時,電焊條也是焊縫填充材料。這種焊接方法很簡單,可以用來焊接幾乎所有材...

如何用錫焊接不鏽鋼鋼絲繩,如何焊接不鏽鋼鋼絲繩

工藝如下 1 將錫條 或錫鉛 放於坩鍋內加熱熔融成液體狀。2 把鋼絲繩頭部,蘸入除鏽液5 8釐米深,來回擺動,數十秒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3 手持鋼絲繩,直接將繩頭蘸入錫液5釐米深,來回擺動,幾秒後取出。再待幾秒後第二次蘸入,取出。4 除鏽液配方 鹽酸內加足量的鋅塊,令鋅塊溶解到不再溶解的時候為止...

不鏽鋼焊接後怎麼處理成鏡面的,不鏽鋼焊接後怎麼處理成鏡面的呀?特別是焊縫

不鏽鋼鏡面處理方法 不鏽鋼鏡面拋光材料需要用到的材料 拋光機 拋光墊 研磨液 夾具或治具 相關耗材包括貼上蠟 膠紙 超聲波清洗劑等。具體操作方法 1 粗拋 這道工序主要通過白皮進行粗拋並導角的過程。那在這個過程中有三點要注意 第一就是 壓重,壓重太輕,鐵盤的痕根本就拋不掉,具體壓重量視工件硬度情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