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2022-01-04 10:18:44 字數 5376 閱讀 1767

1樓:浮貞枋

1、汽車維修技術: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抄錯,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2、數控技術:目前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髮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一個不錯選擇。

3、電氣自動化技術: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可以說,在未來幾年裡都會需要很多的自動化技術專業人才,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技術時,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

4、烹飪技術:當前我們生活水平逐漸提高,對飲食要求也越來越高,而且當前對烹飪方面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其技術學地好,企業高薪也會聘用。所以男生學烹飪技術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選擇,現在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廚師,易學、易懂、易掌握,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學廚師,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學歷,只要你認真學,都能學會。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也不錯,做一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想有個好的發展前景,可以學習廚師技術,現在廚師屬於稀缺的職業,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對廚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多。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廚師方向可以選擇學習西餐,西點,中餐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學還是搞維修,還是學機械一方面的以後這個機械機器最發達了,還是需要幾件一方面的最好,我的兒子就是學的這個小寨上面的零件高賽季那他一直找工作就是還是比較好找一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技術的,考慮電氣自動化,但是一定要專,未來人工智慧發展前景非常大!

13樓:愛上聞花

其實男孩子學什麼都好,關鍵在於能不能學到頂尖式的原因?如廚師要打點一級或特性上,銷售要做的銷售明信片先費主管,這些都是很有前途,學點技術,我把它學好,都是很好的前途

14樓:

首先,的學一門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技術好一點,這樣你可以用心鑽研。且不會半途而廢。

其次就是看看這個專業或是行業是否有發展前景 。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要是有繪圖基礎的話,學習模具設計之類的,挺好的。現在很多企業都需要這樣的人才。

且人工作還不是很累。要是對塑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調節注塑機,這也很不錯的 是很有前途的。

15樓:萬達廣場國際牌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計算機,土木工程

還有學醫等等,看他適合和喜歡學什麼

16樓: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民以食為天,學廚師行業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肯吃苦,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8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20樓:新華小愛同學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

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男孩子學技術的話,建議看看西點烘焙技術

目前西點行業在國內的發展迅速,消費需求量不斷擴大西點師在人們眼裡也算是十分體面的工作

當然,學會西點技術做專業西點人才

就業擇業目前空間寬廣,且薪資起底高

作為技術人才後期的發展空間大

非常適合男孩子選擇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學汽修呀,因為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男孩學技術技能,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可以找個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跟著老師好好學,一定能學到真本事。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現在廚師熱門職業,也好就業,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可以到星級酒店,高檔餐廳工作,工資高,待遇好。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汽修有前途嗎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了,隨之也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比如汽車美容,鈑金噴塗等等的行業,所以說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男生動手實踐能力強,學完之後創就業都可以。學汽修很不錯啊,買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懂得的汽車維護知識卻十分有限,這就意味著汽車後市...

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男孩適合學什麼技術,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