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一般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22-01-06 17:08:34 字數 4849 閱讀 1837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大多數的男孩子,可能更多是學廚師,畢竟廚師不會被淘汰,發展也好,薪資待遇也都不錯,這行是愈老愈吃香,自己以後創業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大多數都會選擇學習工科專業,畢竟工科專業就業面還是很廣的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合適的專業有很多個維度,比如:興趣、愛好、目前學科能力、家庭能不能給予相應的支援,以及該專業未來的就業前景、專業強勢院校分佈的城市等等等等……所以,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很多,儘量考慮多個維度,再做出決定!

現在餐飲業發展很快,很有前途,可以考慮學習廚師烹飪。

5樓:小蓮

可以學計算機,專業多,好就業,薪資高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技術,好就業,可創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9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0樓:人品贏天下

吃香就是意味著高收入職業,這個主要是取決於個人的愛好決定,不能看見某一個是熱門就冒然進入,學熱門也不一定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職業,有的人說學計算機好,有的人說學法律好,還有的人說學醫好,以至於學這個專業的人都扎堆,造成就業難,三百六十行,各行有各行的難處,把心靜下來,看看男孩子具體有什麼的愛好,喜好,然後再選擇自己專業,有了自己的專業技藝,最後的成功者,就是最吃香的。

11樓:元來美好

目前來說國家正在鼓勵科學技術的發展,所以我認為首先男生學習人工智慧或者計算機方向的話是絕對吃香的。其次就是其他一些重要領域的專業,比如交通建設和金融之類的,這一類也比較吃香。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3樓:老把式

要說吃香的專業當然是計算機專業,還有財會專業都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孩子喜歡,那麼他才會好好學,才會把他的潛力發揮到極致,這樣才會在這個專業領域中做出成績來,所以,要說選專業,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見哦!

14樓:步彥露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還是學點技術,比如學修車,還有學廚師,等還有很多的專業都可以去學

15樓:

現在男孩子學護理專業,朝陽產業,比較吃香。

16樓:冼如彤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我認為學。自動化管理啊!或者是。計算機微軟。還有就是法律。方面而已。將來也會慢慢好起來。

17樓:新電腦

看你的性格咯,外向選市場營銷,內向選計算機之類的,主要看你喜歡哪個

18樓:旋轉的摩天輪

去軍校學習,或是理工類等,都比較吃香。

19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20樓:石家莊新華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還是學點技術

男生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

21樓:prince曙光

現在的肯定是計算

機比較吃香了,好多其它行業的都在外面報培訓班學計算機,但是還是要看自己適合不適合了,而且自己也要堅持下去,尤其是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你要有一定的實力才會有公司要你。

工科類的專業基本都是挺好就業的,比較是技術性的人才,不像文科類的專業比較空泛。

22樓:1充滿希望陽光

建築,it,金融,設計,都是當下最熱門的,不過當下最熱門等讀完書畢業這四年後又是什麼情況誰也說不準,不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最重要的還是得你自己喜歡有興趣的,否則以後工作也不開心,學自己有興趣的如果工作也是自己有興趣的專業又對口,那麼你的學習興趣以及能力的發揮都會強與其他人,那麼嶄露頭角的機會就多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分為護理性美容和修復性美容。護理性美容是指為保持車身漆面和內飾件表面亮麗而進行的。主要包括新車開臘,汽車清洗。漆面研磨。拋光。上蠟。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男生學的技術有很多啊,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門it技術還是不錯的,適合男生的專業也很多,像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vr空間設計等都是很好的,而且學成後無論是就業環境還是薪資都是很可觀的。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計算機專業對人才得需求大,學習計算機有利於自己的發展

29樓:一笑傾城

最適合男生的4大專業,就業前景不輸土木工程,畢業後很「吃香」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3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一方面是由於我國目前汽車維修技術人

員的水平參差不齊,另一方面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需要更多既懂汽車專業知識又懂汽車高新技術的專業技術人才,這就意味著未來我國汽車維修行業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3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車相關技術啊!近幾年來隨著汽車新技術運用的日益廣泛,車型更新換代速度不斷加快,汽車維修企業對掌握新技術的人才需求也日益迫切。目前汽修從業人員的缺口有80萬之多,中國社會勞動保障部已把汽修人才確定為緊缺技能型人才。

像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車檢測維修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哦!在就業也比較有保障!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學門類中,車輛工程、自動化、通訊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汽車服務工程、建築學、工業設計、電子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很好,適合男生學。工學類專業是就業率比較高的一類專業,它與理學類專業還是有較大區別的,工學類專業更注重實踐與應用,專業技術含量較高。

在經管類專業當中,最適合男生學的是金融學、財政學、稅收學、財務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價等,這些專業更貼近生活實際,同時對大家個人能力和素質要求較高。

在法學類專業當中,報考最熱門的就是法學專業。男生數理化不好可以學法學,但是要有較強的記憶力,並且喜歡學法律,否則不建議報考該專業。此外,在法學門類里社會學、監獄學等專業都比較適合男生學。

男孩子喜歡些什麼,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

送禮物也要看年齡的,估計你的男朋友應該不大吧,可以送衣服手錶手鍊皮帶皮帶夾,或者你平常探探他的口風看他需要什麼東西,然後買來送給他,給他驚喜。送禮物的關鍵在於它送的有沒有意義,你可以根據什麼樣的個性的人,選擇什麼樣的禮物,小小禮物輕又輕,禮物是不在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否代表你的誠意。就算是分文不值的東...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就業一些,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一個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現在的男生學這個行業的非常多,選擇學習廚師要選擇好一個菜系 在國內,都會去四川學川菜,目前而言川菜遍佈全國。學會了去 開店創業都容易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 廣場設計 園林設計 街道設計 景觀設計 城市設計等全方位 多範圍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