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2-01-04 10:32:30 字數 5540 閱讀 3803

1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樓:提莫送你超神

oppor9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登入oppo雲服務官網重置解鎖密碼。

2、登入手機的oppo賬號。

3、點選「查詢」手機。

4、點選「鎖屏」,選項。

5、然後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通過這個鎖屏密碼解鎖螢幕。

3樓:怪物變身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在嗎

回答在的親稍等一下後臺為你查詢

提問快點啊

快點啊回答

1長按右側開關機按鈕,出現滑動關機介面,滑動關機。

**第2步

關機後,長按右側開關機件+左側音量下鍵,進入語言選擇介面。

**第3步

選擇語言後,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這裡可以選擇觸屏點選,其他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只能用上下鍵選擇。

**第4步

選擇「清除資料」進入,進入後進行三清,全部清一遍,不保留任何資料。

**第5步

清除完了之後,選擇「重啟手機」重啟之後和新手機一樣進行設定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你可以重新設定一個密碼

提問我這重啟完之後 怎麼還是請輸入指紋或繪製圖案

我東西也都清完了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親

提問人呢

人呢回答

在的這個問題需要調閱一下後臺資料

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你試一下雲服務可以設定新密碼麼

更多33條

4樓:手機解答

oppo r9系列的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後,無法直接手機端來進行清除密碼使用。

除了抽空前往當地的oppo售後維修站解鎖手機外,自行處理,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在電腦端,線刷一下oppo r9手機的官方韌體來清除掉螢幕鎖了。

二、操作步驟

2、在【brushpack\操作說明\mtk通用驅動】資料夾下,雙擊開啟「驅動」檔案,按照提示,安裝好驅動檔案到電腦;

注:xp或32位的系統,請安裝dpinstx86.exe,64位系統請安裝dpinstamd64.exe

3、【brushpack】資料夾下,雙擊開啟「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按鈕後。再手機關機狀態下,先一直按住手機的音量加鍵不要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

待電腦識別到手機刷機com埠後,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鍵。

4、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r9m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oppo r9刷機成功截圖

至此,我們通過線刷oppo r9手機官方韌體,進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注意事項:

①為了更好監控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的埠號。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r9手機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5樓: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6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7樓:大林木木木木木木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

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oppor9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 r9plus鎖屏數字密碼忘記解決辦法:

一、重啟手機後,因系統限制只能使用圖案/密碼進行解鎖,如果忘記密碼,連續輸入多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

二、正常使用手機,但是忘記了圖案/密碼,能使用指紋解鎖;

可以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如果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30秒後也會出現「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點選該選單可進行輸入指紋、重置密碼操作。

ps注意:此方法必須手機新增指紋重置密碼功能。

還有第二種方法,但是不建議使用如下:

一、首先將oppor9puls關機然後再同時按住減音量鍵和電源鍵;

二、等待幾秒後,即可進入oppo r9 plus的recovery模式了:

三、再選擇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9樓:老實人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一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⑵雙清解鎖:

⒈先將手機關機,

⒉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

⒊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

⒋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⒍最後選有rboot的一行確認重啟即可。

⑶若無手機使用經驗使用者 ,建議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10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1樓:淘氣少嘟嘟

回答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自己改不了可以去手機店保留資料解鎖,或者遠端**上解鎖提問都不行

遠端**是怎麼解鎖?

回答要電腦

提問可以

回答電腦usb連線手機,**有專業解鎖的

提問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回答你去搜oppor9手機解鎖.**很多

一般是15-20元

這種手機不貴

提問好我知道了謝謝

回答更多13條

請問oppor9忘了密碼鎖怎麼解鎖

12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oppo r9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後,可以通過格機清除鎖屏密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直到顯示電源圖示,然後鬆開手指,點選關機圖示將手機關機。

2、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著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手機出現振動後鬆手,手機會自動進入到格機系統。

3、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電源鍵,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後即可解除手機螢幕鎖定,恢復到出廠設定。

14樓:

材料/工具:oppor9,電腦。

oppo r9解鎖密碼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在電腦中開啟瀏覽器輸入「oppe雲服務」,然後選擇官網點選進入。

二、輸入oppo雲服務的「賬號」以及「密碼」進行登入。

三、登入官網首頁後,選擇「服務」點選進入。

四、然後在「服務」介面點選「雲服務」進行下一步操作。

五、進入雲服務頁面後選擇「查詢手機」即可。

15樓:是辛普森呀呀

oppor9忘了密碼鎖的話,需要登入oppo官網的查詢手機功能進行重新設定密碼鎖,前提是需要有oppo雲服務或者oppo官網賬號,如果有賬號的話可以直接登入官網進行密碼修改,如果沒有,請看以下解決步驟,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oppo雲服務,看到有官網兩個字的點選它。

2、你可以註冊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進入oppo雲服務登入頁面,點選下方建立oppo賬號。

3、點選進去以後,在註冊的頁面,選擇註冊地區,然後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系統會傳送驗證碼到你填的手機。

4、收到系統發過來的驗證碼以後,填入相應區域。

5、接下來開始設定登入密碼,設定完以後根據提示再重新輸入一次登入密碼,避免錯誤。

6、設定完密碼以後,可以閱讀下方oppo賬號使用協議,勾選已閱讀並同意,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了。

7、註冊賬號成功以後,自動進入了官網,點選右上角選單欄裡的服務功能。

8、進入頁面以後,看到上一欄裡面有一個雲服務功能,點選雲服務。

9、網頁往右側拉,看到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方可進行重新設定手機鎖屏密碼。

10、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6樓:笑笑大本營

oppor9忘了密碼鎖的解鎖辦法:

1、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只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2、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按住之後手機會開機,開機後在下方可以看到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

3、進入recevory模式後,選擇的是簡體中文,可以直接進入手機選項了。

4、可以選擇清除資料,或者清除應用資料,清除應用資料將設定的一些資料清除,這樣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oppor9手機鎖忘記了怎麼辦,oppor9手機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 圖案密碼 指紋密碼 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

oppor9手機怎麼取消應用密碼鎖啊,

親,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加密,設定一個密碼,新增或刪除應用程式。oppor9s應用密碼怎麼取消 是程式加密關閉吧!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 應用加密進行操作或者取消。設定 手機管家 應用加密設定 輸入密碼 修改密碼 其他加密方式 關閉密碼。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加密關閉即可。步驟 開啟手機管家...

oppoa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刷機為什麼還要鎖屏密碼

如果你忘了密碼,但是你現在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即可以打 發簡訊,玩其他應用的介面,當然,恢復出廠設定即可。2 開機的時候要輸入九宮格密碼,進不去,也就恢復不了出廠設定,沒關係。步驟 1 讓手機進入到恢復模式,方法 同時摁住開機鍵 聲音控制鍵的上鍵 音量增大鍵 選單鍵 手機下端中間的鍵 要一直摁到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