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2022-01-03 05:13:13 字數 6215 閱讀 3242

1樓:星願老師

一、將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關機,關不了扣電池,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順序同事按住【音量+鍵】和【房子標誌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直到螢幕上出現vivo開機畫面後鬆手。

二、等待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後,在裡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加減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認即可。

2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3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5樓:悟心愫

通過恢復模式來對vivo解除鎖屏密碼。

1. 在手中的vivo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即可進入到手中的vivo的恢復模式中。

2. 在恢復模式中我們選擇清除手中的vivo資料所有資料,這樣就完成了對手中的vivo手機的應用及資料的清除了。

3. vivo重啟,並在螢幕密碼中輸入vivo新解鎖密碼即可。

6樓:遲磑

回答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10條

7樓: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1;在關機模式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開機,一直按到進入英文畫面

2; 然後選三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開機鍵進入選單,選擇「yes」按ok鍵確定。

3;再選reboot system now按ok鍵,重啟ok。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8樓:虞傑倪祺祥

方法1:

1、首先進入vivo官網,然後點選登入

2、在登入頁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3、在新的介面中,輸入賬號資訊0輸入新密碼-確認4、提示成功後.在手機上可以輸入新密碼.即可拓展資料:

vivo手機密碼鎖忘記

1、密碼鎖忘記

2、點選解鎖,輸入自己的密碼保護問題

3、從新設定密碼,密碼解開

請輸入vivo賬戶密碼

1、開啟vivo官網

2、進入官網,點選使用者中心

3、點選登入

4、點選忘記密碼

5、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找回

6、可以從新登入手機vivo賬號

9樓:聯想工程師高原

現如今,手機作為我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物品,一旦遇到設定的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在自行嘗試無果的時候,確實是挺著急的。

想必大部分知友都是不願花錢費時費力去售後維修站解鎖,想自行解鎖愛機使用的話,不妨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ps:考慮到不同機型的解鎖方案不一樣,建議知友們優先按照1,2,3的方法依次嘗試。手持vivo x7手機親測‍,需要通過方法3才能解鎖‍)

方法一:雙清解鎖

大部分手機出廠都會有自帶recovery版本或工程模式。我們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嘗試通過電源鍵和音量鍵的組合進入到官方recovery或工程模式介面。選擇對應wipe開頭或清除資料的選項操作。

(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能清除鎖屏密碼)

方法二:第三方工具解鎖

若之前有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那麼可以通過一些諸如「刷機天堂一鍵刷機工具」等第三方工具,在【工具箱--找回鎖屏密碼】功能下操作,進行清除鎖屏。

‍(部分機型可能需要root許可權,成功率較低,可自行嘗試)

方法三:線刷官方韌體解鎖(終極,100%有效)

因部分品牌廠家‍手機,出廠並沒有自帶recovery版本,可操作雙清;或是操作了雙清也並不能清除鎖屏密碼(常見於vivo、oppo品牌的手機,官方自帶的recovery版本,並不能清除掉鎖屏密碼)。

其實100%能有效清除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就是--電腦端線刷官方韌體,已達到解鎖手機的目的。這也是大部分品牌手機售後所採用的解鎖方式。

大部分vivo品牌手機都是通過fastboot模式一鍵刷入,相對比較容易一些。

結:關於手機鎖屏密碼忘記(vivo品牌),如何解決的問題,主要的解決思路就是上面這些方法。如願多嘗試,一定能解鎖成功手機使用的。

當然,如若無法自行解鎖成功,建議還是抽空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售後進行解鎖手機使用了。

10樓:116貝貝愛

一、將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關機,關不了扣電池,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順序同事按住【音量+鍵】和【房子標誌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直到螢幕上出現vivo開機畫面後鬆手。

二、等待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後,在裡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加減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認即可。

11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3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6樓:巨思衲

嗯,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你可以到will的,嗯,will的售後服務或者是賣vivo的手機店到那裡去諮詢,他們會有更好的方法幫你解決。

17樓:可以

若忘記了手機鎖屏圖案密碼,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上的「忘記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您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了,您需要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解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8樓:隨筆聊養生

手機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找回方法如下:

當你之前設定手機密碼時,系統會提示你輸入密保問題,而這個答案肯定只有你知道,而且是你最熟悉的。

如果你忘記密碼時,可以在鎖屏時點選密碼輸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通過密保問題來找回

20樓:

以前的的老型號可進recovery雙清,最近幾年的機型是刷機和用裝置解。

21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一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22樓:

你好,vivo**系列手機把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圖案密碼,或vivo賬戶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very進行雙清或卡刷來清除掉密碼,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可以破解。

你有電腦我可以提供遠端服務。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是數字得

24樓:

天天用怎麼會忘呢?是不是撿的。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5樓:很多很多

以手機型號: vivo x9為例:

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

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

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6、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26樓:

忘記鎖屏密碼不能解鎖螢幕

您可以這樣做: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5、若您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撥打24小時服務**4006789688讓我們的人工客服幫您處理,或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手機「設定」中點選「帳戶與同步」。

3、在「帳戶與同步」中點選「vivo帳戶」。

4、在「vivo帳戶」中點選「找回密碼」。

5、在「找回密碼」介面填寫需要找回密碼的帳號,並點選「下一步」。

6、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郵箱找回、密保問題找回、手機號碼找回。

ps:郵箱找回:如果您的vivo帳號有繫結的郵箱可以通過您的郵箱找回密碼。

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手機號碼找回:如果您繫結過手機號可以通過簡訊驗證的方式找回密碼。(適用於funtouch os 2.0及以上的系統)

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首先開啟手機準備操作手機,然後必須解開鎖屏 2.那我們只能試試關機。只需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親,所有的手機忘記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ios 登入icloud官網,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