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2023-03-12 14:45:06 字數 4239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2樓:曉柚子答題

蘋果手機:21.開啟手機主螢幕然後進入【設定】功能。

32.然後再選中設定裡面進入【密碼】。43.

之後需要輸入一次舊密碼進入密碼鎖定頁面。54.然後在密碼頁面選擇【更改密碼】功能。

65.然後在更改密碼頁面輸入舊密碼。76.

舊密碼成功輸入之後就提示輸入新的密碼,根據提示輸入兩次新密碼就更改密碼成功了。8華為手機:91.

找到「設定」按鈕。102.進入之後,我們一直往下拉選單。

113.就能看到如下「安全和隱私」按鈕,我們點一下,進入該介面。124.

進入之後,我們往下拉,就能看到「指紋」、「人臉解鎖」和「鎖屏密碼」,基本上安全驗證都在這裡了。13oppo手機:141.

手機桌面點選「設定」。152.點選「指紋、面部與密碼」。

163.點選「鎖屏密碼」。174.

輸入舊「鎖屏密碼」後,點選「更改密碼」。185.按照提示,先輸入「舊密碼」,而後再兩次輸入「新密碼」。

提問。就是舊密碼忘記了。

怎麼。怎麼辦。

帳號及增值服務**0755-83765566客服會告訴你如何操作的。

可以直接到手機客服中心。

會有人處理的。

3樓:蝸牛p科技

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開啟手機設定。

2、選擇鎖定螢幕。

3、螢幕安全性。

4、螢幕鎖定。

5、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

6、選擇需要的鎖屏方式重新設定即可。

7、如果無需鎖屏選擇滑動或無即可。

密碼忘記了不用刷機的,刷機太麻煩了,如果你只是想解密碼,那就簡單了,關機同時按音量加鍵和開機鍵(如果沒反應,就同時按音量減和開機鍵)按住不放,直到手機開起機為止,之後就就進入了刷機模式了,用音量鍵按到wipe那一欄(音量減=下,音量加=上),再按開機鍵確認,之後再按到yes那一欄,再按開機鍵;然後再返回按到下面那個wipe,進行以上相同的操作,完後你扣電池重新開機就成功了。

4樓:oppo服務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尊敬的使用者,如果忘記oppo手機鎖屏密碼,以下是通過雲服務重置oppo手機鎖屏密碼操作方法:

1.如果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進入官網雲服務;

2.登入oppo,查詢手機-鎖屏/鎖死-輸入新的數字或圖案密碼-點選鎖定,該密碼即新的鎖屏密碼;

3.手機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進入【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oppo客戶服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7樓:網友

摁住關機鍵和音量鍵,長按然後會進入重置頁面,選擇語言,再點選清空資料。(此方法對字母密碼無效)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如何更改密碼呢?

8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9樓:多傑剛讓姆賢

重置手機是需要鎖屏密碼的,送售後刷機 會清除手機所有資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 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手機忘記鎖屏原密碼了,怎麼修改鎖屏密碼?

11樓:許秦安

只能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密碼。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2010杭州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只能清除資料來清除密碼,但還要記住手機id號的密碼才能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安卓手機,還是ios手機,只要鎖屏密碼忘記了,想清除掉密碼,就只能刷機了,安卓手機要雙清,蘋果手機只需要連線電腦dfu模式刷機即可,祝你好運!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如果設定的鎖屏密碼忘了的話,有沒有設定什麼密碼問題可以試一試。

15樓:小寶聊電腦數碼事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這個問題,我正在加快速度為您整理對你有幫助的答案,會在5分種內答覆你。謝謝!

親~您好!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解決辦法:1、只能把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長按關機鍵一直到手機關機為止,然後重新開機啟動,如果開不了機,就同時按住音量鍵+開機鍵5秒鐘強制開機,開機後按提示操作恢復到手機的初始化系統。

但是手機裡的檔案資料和相片等資料都會被清除。 2、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只能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或者送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 了。

親~您好!希望我的答題建議與思路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記得關注,並給個贊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謝謝您對我的支援!

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6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17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8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

一 將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關機,關不了扣電池,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順序同事按住 音量 鍵 和 房子標誌的home鍵 和 開關機鍵 直到螢幕上出現vivo開機畫面後鬆手。二 等待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後,在裡面找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音量加減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認即可...

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首先開啟手機準備操作手機,然後必須解開鎖屏 2.那我們只能試試關機。只需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親,所有的手機忘記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ios 登入icloud官網,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擇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