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到底該走哪條路?迷茫

2022-01-04 11:40:30 字數 726 閱讀 1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己的才能很有信心同時又明白你的弱點和缺陷,且你自己要有去復讀的意願在這中情況下去復讀是在好不過了。

當然要是你沒有沒沒信心克服你懶和貪玩的壞習慣那就好好考慮了,但我個人認為復讀是很好的一條選擇,只要你永遠相當辛苦一年你就能上一個好的大學了,本來藝術的考試就很好上大學的。我想你也一定能,一年很快就過了。

還有我想說的就是你爸媽讓你去復讀可能並不是為了面子上過的去,難到你認為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還不如他們的面子啊!我想他們跟多的是為了你以後的幸福吧!

要是你選擇了復讀我希望不要在以前的學校讀了,畢竟那有很讀熟人。對你的複習很不利。最好選擇一在你生活城市之外的另一個不太遠的城市去學習,當然我建議你選擇另一個城市中教學質量最好的學校去復讀,且一定要在復讀班學習!

那樣你以該就有了一個很好的複習環境了,剩下的就只有看你自己怎麼奮鬥了!

復讀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只要你能靜下心來!有目標和計劃我想明年你以該不會為學校發愁了!(堅持走過來你會感覺很好)

我也是復讀過來的,雖然考的不好但自我感覺收穫不少!!

2樓:亡動

太懶和貪玩 有這兩個優點如果你不改掉~ 以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真的~

3樓:難茗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個人認為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不能全部依賴父母,上了大學自己應當儘量減輕父母負擔,可以勤工儉學!最主要的是要看清未來,把握方向!相信你會成功的

後面的路該怎麼走迷茫中,以後的路我該怎麼走啊,真的感到很迷茫

不要煩惱,你也不要去想,想的越多就越累,越是糊塗難受。讓他順起自然,出來之後努力找工作。如果有學校安排那更好。因為出來社會以後,可以說和你學的專業是不一樣的。我就是一個例子,學鐘錶技術的,出來進的是鐘錶公司,可是做的內容完全和我之前學的沒關係!在之前我想著我會怎樣怎樣,我應該做什麼怎樣做等等,我都想...

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迷惘 我今後的路該怎麼走

到了暑假裡.有喜歡上了自虐.總是喜歡用刀割手腕.不是個得非常深.就是喜歡看血流出來的樣子.喜歡暴力事件.我不知道是不是動漫惹的禍,但是就這一點,我建議你去心理醫生那裡看看,沒有什麼害羞的,積極去 然後端正你的人生態度,學習是人生剛開始的一件大事,好好對待。能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想往好的方面走,...

感情的路,我該怎麼走,感情路我應該怎麼走?

你和f剛開始的時候不也是甜蜜得很嗎?要不,如何維持四年的感情?相處一個月,你對n瞭解多少呀?n是你所不瞭解的,大家在一起,充滿了新奇,的以你現在的感覺也很好。如果你想和f分開,那麼也要和n謹慎相處一段時間,再下定論吧!選f.日久見人心.現在你很喜歡.n.是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還很短.並不成熟.當你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