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支線任務有什麼作用,仙劍4重要的支線任務

2022-01-04 16:12:54 字數 5332 閱讀 2283

1樓:影懷

除了能得到報酬的支線,一般來說就是增加點劇情而已。

比如不周山的魔劍。

那裡就可以和仙三聯絡起來了。

但是實際對劇情沒有影響。

再例如夏螟蟲的支線,第一次玩的時候錯過了第一次觸發的劇情,於是到瓊華派冰封的時候沒有見到璇璣的屍體。但是還是照樣去打玄霄和夙玉……

於是乎,支線支線,就是支出來的劇情,過不過全憑個人愛好。

由於仙四沒有仙三和仙三外的好感度影響結局,貌似好感沒啥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劇情,有助於更全面的瞭解故事情節

另外,據說仙劍4有好感度,可以增加在戰鬥中,對同伴的援助機率

說實話,沒什麼特別的作用 = =

3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會得到任務獎勵 至於劇情 可以加好感度的 不過不做劇情也不會影響後面的東東

4樓:微瀾

完成劇情任務一般會增加隊友間的好感度,相互好感高的人,在戰鬥中可以做到很好的自動援護。援護只對物理攻擊有效,對法術和特技攻擊無效。

5樓:他人好好哦

重要的是增加劇情完成度,我的完成度已經100%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以有東西得,再一個就是好感度高了增加援護的機率和次數,具體連擊有沒有影響不得而知,目前知道的就這些作用了。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仙劍4重要的支線任務

仙劍奇俠傳4做支線劇情任務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1l的那位仁兄我覺得只說對了一部分。

支線任務不僅可以增加好感度,得到好裝備好道具,個人認為最重要的莫過於其劇情,支線任務就是在主線之外的劇情,讓玩家更完整的瞭解這個遊戲。而且pal4支線任務大多不錯,很有中國風~有幾個任務還很是感人的,強烈建議樓主多多發些支線任務,進一步瞭解仙劍~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支線(含委託任務)的好處:

1、增加角色之間的好感度,在戰鬥時援護

2、獲得一些物品獎勵

3、某些委託任務完成後,會開啟新的物品交易4、通過一些支線任務,可以從側面瞭解一些事件的前因後果以及人物、事件的關係

5、增加劇情完成度

祝你玩得愉快!!!

9樓:唐脈脈

仙四支線有的可以得些東西,有的可以增加好感度,其實就是為了更加充實你玩仙劍的生活的,就像講一個故事,故事裡的非主人公也有其他的小故事..

不過我喜歡菱紗,所以我做天河和菱紗好感增加,紫英和夢璃好感增加,其他的得東西的全做..

祝你玩得開心!

10樓:空0靈0虛0幻

增加好感度,打架的時候多出點援護防禦和援護攻擊

11樓:無名小p仔

基本沒什麼用,不過就當看看劇情了。

仙劍4中播仙鎮有個支線任務怎麼解決?

12樓:懶人軼

※任務名稱-吉順大餅

所在地點:播仙鎮

店鋪名:食品店

老闆名:吉順

尋找npc:夏拉 (播仙鎮客棧後葡萄架下方)獎勵:食品— 手抓飯30個、奶茶30個。

※任務名稱-月圓竊婚

所在地點:播仙鎮

店鋪名:車馬驛

老闆名:狄麗拜爾

尋找npc:塔依夫 (播仙鎮綠洲酒肆內,第三桌的客人)獎勵:防具— 沁雪白綾衫。

仙劍奇俠傳4做支線任務對結局有什麼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可能會改變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因為結局就一個。

《仙劍4》中委託任務和支線任務不做合適嗎?

15樓:永恆冷王

儘量去做,有很多委託任務、支線任務完成後,會開通新的交易物品,這是很重要的。

而且rpg遊戲的靈魂——劇情,其中有很多感人的劇情故事,仙劍四的劇情一點都不做作,真的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主線劇情沒有太大關係。但是,有些是有關「客串」的,比如在不周山碰到魔劍之類的。反正我是沒做

17樓:萌菱璃

沒什麼影響、但是委託任務和支線任務完成會得到一些獎勵,然後是增加你對仙劍劇情的瞭解,還有一些很感動的畫面。

18樓:茹茹

儘量做啊,很多劇情都很感人。有些支線任務做完後,會增加主角之間的好感度,在戰鬥中可以保護對方

19樓:

沒有影響,但是玩遊戲光玩主線也沒什麼意思,支線任務有時候挺有意思的,而且加錢加經驗,何樂不為!

20樓:橙

建議還是做的好,會有裝備.圖譜等獎勵,即使沒有,這種遊戲玩的就是劇情,強力推薦體驗一下。當然,這些支線或委託任務不做完全不會影響主線的發展,就看個人喜好了

21樓:哈爾濱的森林

強烈推薦你做支線任務!!每個都很精彩感人~~玩仙劍4沒做支線任務會是很大的遺憾~~~呵呵~~~

22樓:逍遙劍客

關係是不大,但是做做很有意思的啊。而且委託的還有獎勵呢。反正都是玩。就多多領略下仙劍的過程嘍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做無所謂的,只是劇情而已

嘛~我是全做了的,玩單機就是做任務才好耍

24樓:勾子楠

玩單機嘛 就是追求完美 別怕麻煩 起碼支線劇情都做了故事還是不錯的

25樓:佐耳說愛尓

其實單機遊戲就是走劇情,不玩的話可能會有點可惜~~不過這要看個人喜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做,但有些注靈圖譜和鍛造石頭都是做支線和委託給的,而且還能開啟一些特殊交易物品,建議你還是做一下,我個人玩仙劍主要就是為了劇情,支線和委託增加了部分劇情,值得一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玩遊戲風格,我是不做光睡不著的那種。有些人只打主線

28樓:來自萬佛寺丰姿盡展的灑金柏

看你自己咯 要不要趕時間之類的 要是第一次玩想早點通關可以不做 對主線劇情沒有影響。不過要注靈或者買礦石什麼的或者豐富一下劇情還是可以玩玩的 建議不急的話可以做做

29樓:夢中有無

也行,不過有些支線的內容很有趣和感人

仙劍4中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有什麼用,具體在**接,有多詳細就多詳細,小弟現在沒有分送拜託各位了!

仙劍4中在陳州有哪些支線劇情,怎樣才可以發現?

30樓:喬科詹庫我

陳州有一個支線劇情,天河、菱紗在城東絃歌檯布莊董廣號對面的一輛馬車處,遇到一名任性少年景陽。 與景陽對話就可以觸發陳州的支線劇情。

景陽是當朝尚書家的公子,肚中草包,卻自覺畫技,文采卓然。菱紗嘲弄景陽幾句,景陽大怒,正要和菱紗拚一拚詩文,卻被家裡人招呼走了。

後得知景陽的父親被人陷害,丟了官位,且患上重病,沒錢醫治。景陽雖任性,卻有一片孝心,想要賺錢給父親買藥。 菱紗願意先借錢給他,相約到寶氣錢莊取錢。

景陽認定菱紗不可能無緣無故幫他,一定是因為對他心存愛慕。 菱紗惱怒之下,提醒景陽十年後連本帶利還錢。 景陽一口答應,說道士給自己算過命,景家雖然從文,可從他這一代往後數代,必有一人成蜀中鉅富,所以這點小錢他根本不在乎。

之後任務完成,獲得日輝晶魄1個。

31樓:無聊de要死

※任務名稱-蜀中鉅富

一、陳州:

天河、菱紗在城東、絃歌臺右下,布莊董廣號對面的一輛馬車處,遇到一名任性少年景陽。

景陽是當朝尚書家的公子,肚中草包,卻自覺畫技,文采卓然。菱紗嘲弄景陽幾句,景陽大怒,正要和菱紗拚一拚詩文,卻被家裡人招呼走了。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陳州:

城門附近的街邊,景陽竟擺了一個字畫攤賣畫,圍觀者紛紛嘲笑他畫的圖醜。

天河、菱紗得知景陽的父親被人陷害,丟了官位,且患上重病,沒錢醫治。景陽雖任性,卻有一片孝心,想要賺錢給父親買藥。

菱紗願意先借錢給他,相約到寶氣錢莊取錢。

三、陳州:

寶氣錢莊內,菱紗依約借景陽五百兩。

景陽認定菱紗不可能無緣無故幫他,一定是因為對他心存愛慕。

菱紗惱怒之下,提醒景陽十年後連本帶利還錢。

景陽一口答應,說道士給自己算過命,景家雖然從文,可從他這一代往後數代,必有一人成蜀中鉅富,所以這點小錢他根本不在乎。

景陽一廂情願地留下定情信物後離開。

※任務名稱-明珠有淚

好感度變化:增加天河對夢璃的好感度。

一、陳州:

天河在百鍊清鋼右側的華宅裡,看見夢璃和一位老者對話。

原來歐陽家的小姐多年前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從此長睡不醒,夢璃卻覺得這不是病,事有蹊翹。

見過歐陽明珠之後,夢璃斷定她被人下了咒,才會沉眠夢中。

夢璃施法進入夢中,只見一處風景秀美之地,歐陽明珠與一名男子在一起,似乎已經遺忘曾經的生活。

男子發現夢璃闖入,施展法術瞬間便將夢璃打出了夢境。

夢璃答應老者鍾伯,若能找到咒陣所在,定會破陣救醒歐陽小姐。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狐仙居:

從即墨進入隱香山後,山道第一個岔路左轉到底,可以見到一處法陣。

夢璃見陣便認出是禁錮歐陽明珠的咒陣,因而再次施法入陣,引男子露出破綻,好讓等在咒陣外的天河揮劍破陣。

咒陣果然被破除,男子厲江流和歐陽明珠的生魂出現在夢璃、天河兩人的面前。

而歐陽明珠也恢復了記憶,回想起厲江流正是殘忍殺害自己父親的仇人。

在歐陽明珠的質問下,厲江流說出事情的因果。原來厲江流乃是南疆巫祝,被仇家陷害至滿身膿瘡毒傷,在陳州郊外真武廟,得歐陽明珠照料,因而對歐陽明珠一見鍾情。

傷愈之後,厲江流受僱毒殺一名中原商人,未料他所殺之人,竟正是歐陽明珠的父親。

厲江流因此施展咒術將歐陽明珠困於夢中,令其忘記現世之事,而和自己成為一對恩愛伴侶。

終於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歐陽明珠報復厲江流,毅然走出咒陣,魂魄飛散而亡,臨死前,甚至不允許厲江流尋仇或殉情。

三、陳州

回到陳州歐陽家,鍾伯告知歐陽明珠已經身故。

探望過歐陽明珠的遺體後,鍾伯告知明日便要將小姐落葬,自己也要回鄉去了。

仙4和仙劍之前的故事有聯絡嗎?仙劍4的故事背景

你選不出的話就選最先的且答得最好的吧 仙劍4結局是什麼?仙劍4的故事背景?仙劍1到仙劍4每個故事都是哪個朝代的 仙劍4 結局是什麼?仙劍1和仙劍3的故事情節有聯絡嗎?若是以仙一為主線,仙二就是仙一子輩的故事,仙三是仙一祖輩的故事,仙三外把仙一和仙三串了起來 仙四的劇情則和以前的都不連 但從某個支線劇...

仙劍4結局,仙劍四結局是什麼

其實是在說,死去的韓菱紗和戶活著雲天河等你很久了。囧了。他們就是指紗紗和天河。看得那麼仔細幹嘛。沒有,後來雲天河做夢夢見了菱紗和他在一起,夢璃也在紫英也在。理解不同而已 有很多種理解的,樓主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看法。仙四的結局留給我們太大的想象空間。其實有兩種意思可以解釋。第一 百年之後,菱紗雖然已去,...

仙劍4的最終好感度,仙劍4裡的好感度有什麼用

一樓粘的真長 lz,這個問題怎麼讓人回答呢?仙四支線會影響好感度是沒錯,但沒人知道每個支線會影響多少啊 也不像仙3可以聽聲音來區別 遊戲中沒有顯示感情指數 只有在戰鬥中影響援助的機率 天河對菱紗90,天河對夢璃70,天河對紫英40。菱紗對天河70 菱紗對夢璃30 菱紗對紫英65 夢璃對天河60 夢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