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什麼時候上映,仙劍奇俠傳四什麼時候上映?

2022-08-15 07:45:14 字數 1740 閱讀 3136

1樓:仰鴻煊依獻

最早2023年出

現在連演員還沒定何來內容,希望不要演砸了就行關注度還可以

沒上映時挺期待,不過播的時候會有不少人吐

2樓:不認輸不認命

還沒拍,希望永遠也別拍,已經毀了仙一和仙三了,不要再讓腦殘編劇來荼毒仙四。

3樓:步彤尋春綠

兄弟仙三剛拍好,何必那麼心急呢!仙四要拍起碼要到3年後!再說封神陵,不周山,瓊華派這些場景,仙四要是出的話,這些都是極大的挑戰

4樓:來雁蓉從燦

沒有要拍、lz可能看到假訊息了,我10年的時候就看到有人說年底,年底了又說12年的。根本就沒有正式宣佈要拍的

5樓:劍鬆叔如風

已經被唐人買了版權,正在籌備當中,具體什麼時候上映,沒什麼新聞說,拍都還沒拍呢

變形金剛4什麼時候上映

6樓:可愛雪兒貴賓犬

上映日期:2023年6月27日

仙劍4什麼時候上映?

7樓:吾駒曹易雲

大胡不喜歡當這個專業戶的,對他職業發展局限性太大了老拍古裝的(而且還不是正經歷史的)

8樓:運長清芷蘭

電視劇越拍越爛,根本沒達到遊戲劇情的那種效果,不期待!

9樓:塗厚騎平安

讓胡歌演仙四,希望出現一個小痞子野人呢,還是一個混混小紫英?

仙劍奇俠傳4到底什麼時候上映?還會上映嗎?

仙劍4什麼時候上映 上映時間

10樓:唐同書是嫻

我也一直在關注這訊息

唐人下一部計劃拍的片是《天之痕》,要拍仙4也要等《天之痕》拍完賺了大錢之後再說

現在知道的是劉詩詩鐵定將出演《天之痕》裡面的於小雪現在網上很多將拍仙4的訊息就是假的,或者是網友自己的yy版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11樓:阿耘信天華

焦恩俊那個確實是混剪的,不是官方的,官方的仙四電視劇似乎沒有放出任何除了隻言片語的文字之外的訊息。

仙四電視劇預計明年會拍,在雲之凡之後,而且有可能不是唐人。

12樓:百家1講壇

沒人投資,所以暫時不會拍,去姚壯憲微博看看吧孩紙。另外仙四為真人比例人物建模,演員選不好會拍毀了的,估計因為這也沒人敢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拍,你投資吧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

14樓:雋盼晴陀榆

哈哈,不錯不錯,胡歌真的很適合演天青啊!他只是說不演主角,並沒說不演其他的角色嘛!至於什麼時候拍還沒有定論。也許明年就會有訊息了。

15樓:南門之桃貫曦

現在還沒拍,不過極有可能拍,因為這鐵定會賺錢,商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而男主角極少可能是胡歌,因為男主角雲天河形象是憨厚的,胡歌形象是機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拍。三出來,直接血噴。仙四要拍,必須符合遊戲迷們的心聲,不然肯定再次被掛,這是一定的。現在連拍的訊息都木有。不拍最好。

仙劍奇俠傳4什麼時候上映

仙劍奇俠傳四什麼時候上映,仙劍奇俠傳4到底什麼時候上映?還會上映嗎?

我覺得近幾年仙劍四不會拍 個人看法 拍攝仙劍電視劇的影視公司叫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簡稱唐人 tr 唐人公司 繼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三 之後,現在唐人公司剛剛拍完新電視劇 衣被天下 由袁弘 劉詩詩 張鈞寧 蕭正楠 鄭佩佩等人主演。我看了唐人公司的官方 近期要拍的電視劇有 已經播出的 跟紅頂白大三元 剛剛...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