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4和仙劍之前的故事有聯絡嗎?仙劍4的故事背景

2023-04-24 14:35:06 字數 1160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不出的話就選最先的且答得最好的吧~

仙劍4結局是什麼?

仙劍4的故事背景?

仙劍1到仙劍4每個故事都是哪個朝代的

《仙劍4》結局是什麼?

仙劍1和仙劍3的故事情節有聯絡嗎?

2樓:魯賢洪子

若是以仙一為主線,仙二就是仙一子輩的故事,仙三是仙一祖輩的故事,仙三外把仙一和仙三串了起來~

仙四的劇情則和以前的都不連~但從某個支線劇情可以看出~是早於仙三的。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僅僅出現在仙1和2……後面的可以說是系列,卻絕對不是劇情的續作~

那要是具體說的話,就是仙三里的女2紫萱是靈兒的外婆(在仙三的蠻州有有關青兒~也就是巫後的劇情……仙三外就能看見小時候的青兒)~

男1景天是李逍遙父親的師傅(這個在仙三外有劇情~),教會了李逍遙父親飛龍探雲手(至於飛龍探雲手~是仙三劇情裡一隻名叫精精的猴子教給景天的~)…

男2長卿的前世~林業平~就是靈兒的外公~

仙劍二與仙劍四的故事梗概

關於仙劍4的結局

3樓:公羊麗華帖鶴

中國古語「百年後」的確是死的委婉說法。但仙四光螢幕上光打出個「百年之後」,能是死的意思?

誰百年後?天河百年後?紫英百年後?明顯是不合邏輯的。如果真的是說菱紗死後的話,螢幕上應該寫「待菱紗百年之後」。何況,古文裡還有虛指,百年後並不一定是剛好百年。

夢璃不是不願在菱紗生前來看望天河,而是她來不了,做了幻暝界的主人,不能隨便離開,何況,幻暝界執行之軌19年一週期,說不定打完玄宵後菱紗連19年都沒活到。等n年(「百年」)後,夢璃處理好了幻暝界的事,應該找到了幻暝界之主的合適繼承人,讓位後才可以出來的。所以,夢璃算不上成全,完全是自己走不開。

在幻暝界時菱紗也對夢璃說過,自己因家族命運命不長久,不能給天河幸福,所以希望夢璃不要因為自己而與天河保持距離。天河、菱紗、夢璃在一起那麼久了,不存在誰成全誰,三個在一起本就快樂,菱紗與夢璃從未相互猜忌過!

結局並不悲,僅僅是天河失明瞭,至少沒有人死於非命。菱紗雖然短命,也算是自然死亡。夢璃也回來了。

仙4可以和仙1齊名嗎,有沒有和誅仙齊名的小說

這不能比較啊,畢竟兩者在時間上的差距比較大,看你從哪方面看了,仙一故事情節比較好,仙四當然畫面質量比較好。現在來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四,仙一純滑鼠操作,畫質因為開發時間比較早,可能比較糙一點。個人的看法。有沒有和誅仙齊名的 傭兵天下 樹下野狐的系列 搜神 滄月的傷感系列 鏡 文章感覺與蕭鼎相似或媲美...

仙劍五和其他幾部人物有什麼關聯,仙劍5和仙劍5前傳 人物都有什麼關聯

關係很大的。仙劍5裡面到處都是仙劍1 2 3 4的影子 對連仙劍2的影子都有 首先你在各地和各地的npc說話就可以知道1 2 3 4 的任務。一貧道長 就是李逍遙,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必須是,裡頭的佐證太多了。海棠 是阿奴 什麼,你覺得不是?連衣服都是一樣的還不是麼 小蠻 李憶如的女兒啊。一貧的孫女,...

仙四結局解釋,仙劍4的結局官方解釋是什麼?

一百年後,紫英已經變的白髮蒼蒼,夢璃回來看他們,天河由於神弓能力反噬雙目失明 與菱紗在一起 但依然年輕是的樣子,菱紗死掉了 在射下瓊華派後 應驗了玄霄的說法 天河的凡人軀體難以承受神器和神龍之息的力量眼睛瞎了 一百年後 夢璃回來了 傀儡消失 紫英像重光那樣了 白髮,面容沒變 菱紗死了 天河容顏未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