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靜縣有哪些鎮,新疆和靜縣有哪些鎮

2022-01-04 16:24:07 字數 755 閱讀 3476

1樓:小樂學姐

和靜縣轄區4個鎮:和靜鎮、巴侖臺鎮、巴潤哈爾莫墩鎮、哈爾莫墩鎮;

和靜縣地處天山中段南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簡稱巴州)西北部,是連線南北疆的重要交通樞紐,周邊與伊犁、昌吉、阿克蘇等多個地區17個縣市毗鄰,東鄰吐魯番盆地,南連庫爾勒市,西接伊犁谷地,北越天山與烏魯木齊等相連。

和靜縣氣候型別屬於中溫帶大陸性乾燥氣候,四季分明,乾燥少雨,光熱條件充足,無霜期長。年平均氣溫8.8℃;年降雨量68毫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靜縣地處天山中段南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簡稱巴州)西北部,總面積5247.55萬畝,其中山地面積4859.23萬畝,佔全縣總面積的92.

6%,平原388.32萬畝,佔7.4%。

和靜是連線南北疆的重要交通樞紐,周邊與伊犁、昌吉、阿克蘇等多個地區17個縣市毗鄰,東鄰吐魯番盆地,南連庫爾勒市,西接伊犁谷地,北越天山與烏魯木齊等相連。縣域地形呈東西長、南北寬、西北高、東南低,由山間盆地、山地峽谷和山前平原三大塊構成,屬溫帶大陸乾旱性氣候,海拔1065--2500米。和靜交通便利,南疆鐵路橫貫南北,公路四通八達,通訊暢通。

全縣下轄2區、4鎮、8鄉、7個國營農牧場,53個行政村,18個居委會,境內駐有4個農墾團場、40餘個自治州單位和4個團級以上部隊。全縣總人口18萬,有蒙、漢、維、回等21個少數民族,其中少數民族人口占45.3%。

和靜擁有全國「科技工作先進縣」和自治區「精神文明建設先進縣」、「文化建設先進縣」、「雙擁模範縣」、「衛生紅旗縣城」等多項榮譽稱號。

和靜縣雙星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bai2017 06 09在新疆維吾du爾自治區巴zhi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巴州和靜縣建設二路西側錦繡花苑12幢1單元301室。和靜縣雙星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827ma77gdgt8f,企業...

鄒平縣有哪些鎮

截至2017年底,鄒平市轄11個鎮 5個街道 長山鎮 魏橋鎮 臨池鎮 焦橋鎮 韓店鎮 孫鎮 九戶鎮 青陽鎮 明集鎮 臺子鎮 碼頭鎮 黛溪街道 黃山街道 高新街道 好生街道 西董街道。鄒平,山東省直轄 濱州市代管的縣級市,位於山東省中部偏北,西北臨黃河,全市總面積1250平方千米。截至2017年末,常...

我在新疆喀什麥蓋提縣有200畝土地以及100畝魚塘和農家

不錯,你可以做個廣告,在報紙,或者網上宣傳一下,應該可以的。我個人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幫不了你,非常遺憾,我覺得你的專案非常好。我在新疆喀什有1000畝水庫,剛剛承包不知道應該養些什麼魚 應該怎麼去養?20 新疆氣候適合養鰱魚 週期快 不用擔心到冬天怎麼辦 現在開發的話 要是離市區近 你朝著旅遊觀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