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鹽亭縣有哪些鎮 綿陽市鹽亭縣有哪些鄉鎮

2023-04-24 17:25:10 字數 1177 閱讀 6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鹽亭的。

問對了!云溪鎮,玉龍鎮,富驛鎮,金孔鎮。

兩河鎮,黃甸鎮,柏梓鎮,八角鎮。

黑坪鎮,高燈鎮,金雞鎮,安家鎮。

林農鎮,巨龍鎮加個民族鄉大興回族自治鄉。

其他鄉你沒問我就不了。

綿陽市鹽亭縣有哪些鄉鎮

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下轄街道辦事處有哪些?

2樓:郵編庫

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下轄街道辦事畢碰燃處包括鳳靈街道、云溪鎮、玉龍鎮、富驛鎮、金孔鎮、手虛黃甸鎮、巨龍鎮、高渠鎮、鵝溪鎮、岐伯鎮、文通鎮、永泰鎮、九龍鎮吵缺、西陵鎮、嫘祖鎮、大興回族鄉、蓮花湖鄉。

鹽城市鹽都區都有哪些鄉鎮?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8個鎮:大縱湖鎮(

轄20個村)、樓王鎮(轄22個村)、學富鎮(轄20個村)、尚莊鎮(轄19個村)、秦南鎮(轄27個村)、龍岡鎮(轄34個村)、郭猛鎮(轄12個村)、大岡鎮(轄27個村)。

鹽都區最大縱距千米,最大橫距千米。

面積平方公里,人口萬人(2023年末)。

截止2023年,鹽都區下轄5個街道、8個鎮(7個社群街道),另有1個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和1個農村經濟開發區(臺創園)。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底轄2個街道:張莊街道,新都街道。13個鎮:

潘黃鎮、大縱湖鎮、北龍港鎮、樓王鎮、學富鎮、義豐鎮、尚莊鎮、葛武鎮、北蔣鎮、秦南鎮、龍岡鎮、郭猛鎮、大岡鎮。 大縱湖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30256人。

北龍港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35649人。 樓王鎮 面積 69.

30平方千米,人口41691人。 學富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1]30600人。

義豐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39625人。 尚莊鎮 面積 58.

36平方千米,人口39377人。 葛武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29556人。

北蔣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32920人。 秦南鎮 面積116.

17平方千米,人口87870人。 龍岡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83226人。

潘黃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64688人。 郭猛鎮 面積 77.

35平方千米,人口57368人。 大岡鎮 面積平方千米,人口87580人。

綿陽暖通公司哪個好,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的麼。有很多的。我也知道一些的。比如以下都是可以的。正規註冊的應該有15家左右了,包括綿陽浩淼暖通公司 唯一一家做冷暖兩用地暖的公司 美景公司,成都聯眾,國安動力,歐意家等 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 怎麼樣?綿陽市歐能暖通裝置 是2011 06 24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綿陽市南站高速出口到安嶽周禮高速出口有多少公里自駕遊

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6公里,途經 成渝環線高速 遂內高速 起點 綿陽南出口 京昆高速出口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京昆高速行駛3.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西綿高速 3.沿西綿高速行駛33.3公里,朝遂寧 重慶 三臺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

綿陽平政汽車站到躍進路怎麼坐車,從綿陽市富樂車站到涪城區躍進路43號有沒有直達公交車

這還不簡單啊,往馬路邊一杵攔個計程車想去哪兒就去哪 從綿陽市富樂車站到涪城區躍進路43號有沒有直達公交車 富樂汽車站 上車 24路 7站 長虹國際城南站 下車步行 650米 躍進路43 從綿陽南郊機場坐48路怎麼倒車到平政汽車站?公交線路 48路 19路,全程約12.7公里1 從綿陽南郊機場步行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