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錄取分數線,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2-01-04 18:52:15 字數 4675 閱讀 8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名稱 最低投檔分數及全市最低位次

廈門一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8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18位;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84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49位;中美班最低投檔分562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934位。

廈門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3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275位。

廈門六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46分,最低位次為全市3466位;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51分,最低位次為全市2982位。

外國語學校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71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262位;中美班最低投檔分561分,最低位次為全市2007位。

雙十中學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78分,最低位次為全市844位;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8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05位;中澳班最低投檔分563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847位。

科技中學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43分,最低位次為全市3799位。

湖濱中學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11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574位。

松柏中學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19分,最低位次為全市6527位。

集美中學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32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001位;中澳班最低投檔分525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800位。

廈門十中 集海片區最低投檔分495分,最低位次為全市9461位;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08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860位。

海滄實驗中學 集海片區最低投檔分497分,最低位次為全市9165位;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16分,最低位次為全市6817位。

2樓:中巖遊

樓主,不好意思,,我第一次聽說中專有錄取線的哈,我們這裡,只要你讀,,學校開車來接你,,而且臉笑的很好看

3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回答請問您具體想諮詢關於中專什麼問題的?

提問中專錄取結果出來了,分數比我低的同學都錄取了,我的顯示未錄取,怎麼辦

第一志願填廈門集美工業,同學分數比我低,都錄取了

回答a.情況,填報了相同的專業,但是分數比自己低的考生反而能被錄取,自己卻被退檔。這和是否

填報了專業服從有關。一些考生雖然沒有達到所填報專業的分數線,但是達到投檔線後,如果專

業服從,學校會將其調劑到其他生源不充足的專業,同樣可以被錄取到該校。

平行志願分高先被錄取,所有志願不管第幾志願學校看到的都是第一志願。

錄取時,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進行投檔,對同一科類分數線上未被錄取的考生按總分從高到低排序進行一次性投檔,即所有考生排一個佇列,高分者優先投檔。

按理說的話分數高的話應該會被錄取的

更多7條

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旗語彤潘漫

昨晚,市教育局根據今年中考結果,研究確定了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線,結果如下:市區普高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60分,縣市區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根據各地中考情況自行確定,但最低錄取分數線不得低於43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有分數要求沒,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6樓:烏辰釗清山

一般的學校現在不要分數線。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中專錄取分數線要多少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三門峽為例:第一志願中,三門峽市外高普通班611.7分,三門峽市一高普通班529.

8分,三門峽高新一中普通班579.9分,義馬高中普通班469分,澠池高中普通班603.9分,澠池縣容一國際學校普通班505.

8分,陝州中學普通班570.9分,靈寶一高普通班609.4分,靈寶實高普通班568.

8分。盧氏一高普通班588.6分,盧氏縣實驗高中普通班565.1分;第二志願中,三門峽市外高國際班615.

1分,三門峽市一高體育班387.65分、**班337.85分、美術班465.

8分,三門峽市實驗高中體育班376.8分、**班377.7分、美術班359.

35分、播音主持班366.8分。

中考分數線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考試經驗,分析: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該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

除個別區縣或個別學科單獨命題外,全市絕大多數區縣的三科考試由市裡統一命題,全市命題將嚴格遵循現行中學教學大綱的要求,充分考慮各區縣的教學情況、教改情況、教材使用情況和考生的實際水平,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統一命題的「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原則。

以上內容參考 三門峽市人民**-中招錄取分數線公佈

8樓:拐彎就有陽光

根據地方的不同,學校的不同,分數線也不同,就像我們這裡,除普高以外的專業不要分數線,普高今年分數線是350

9樓:匿名使用者

1字頭**為高中,500分以上;

2字頭**為中專,480分;

3字頭**為技校,360分;

4字頭**為職校,兩三百分。

234字頭即所謂三校生,名義上與高中同等學歷,讀的好仍可參加高考。

10樓:愛教育的人

那地方的人?總體上中專沒什麼分數要求,總分的百分之四的分什麼中專都可以上。

我是河南人,就以河南的為例。2023年河南普通中專學校3+2分段制高職錄取分數線

一、參加此次錄取的招生學校是我省省屬普通中專學校、我省市屬普通中專學校、五年一貫制試驗班、「3+2」分段制高職及省外普通中專學校。

本次只錄取參加中招考試並報有普通中專志願(含兼報普通中專志願)的考生。計劃類別為五年一貫制試驗班、「3+2」分段制高職及小中專。五年一貫制試驗班、「3+2」分段制高職最低錄取控制文化分數線為200分,鄭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五年制試驗班最低錄取控制文化分數線為300分,小中專不設錄取控制文化分數線。

中專錄取分數線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的中專沒有分數線的可以直接去,

在中專建議學建議學中餐。中華美食博大精深,做為將來就業來講還是中餐廚師比較的好就業。

12樓:汝寄壘

231.3能進去職校?

上中專需要分數線嗎?

13樓:冷de陌

要看具體情況,中專分兩種情況,一種叫小中專,必須通過中考錄取,畢業後有人事檔案;一種是職業中專,只要憑中考分數或初中畢業證就可以報名錄取。報名即可入學,不需要分數線。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上中專一般要求比較低,你可以去當地問下,建議你可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不但費用低,而且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專業。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就會更好了。

15樓:軍謐讓迎真

如果是招生很好的中專的話可能會有點分數的限制,但是大部分的學校都不會有分數的要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三百分就可以了,不過也是看學校的

給你推薦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校是公辦院校,有很多熱門專業,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讀完中專可以繼續讀大專,本科,畢業後還推薦就業

中專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1字頭**為高中,四五百分以上;

2字頭**為中專,360分;

3字頭**為技校,300分;

4字頭**為職校,兩三百分。

234字頭即所謂三校生,名義上與高中同等學歷,讀的好仍可參加高考。

18樓:爵爺

中專主要2條分數線一條是240一條360一條480,好的中專是480+的採納哦

19樓:在德勝巖講芬蘭語的天狼星

五年中專丨科52一科43能五年中專嗎?

讀職業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最低是多少?

20樓:愛笑的顧娜

2023年的時候武岡職業中專最低分數線就要380分,我想今年肯定最低要400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乎太優越了,敢問校此在何方?

22樓:風過墨跡無痕

每年不同,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分數線。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讀中專沒有高學歷要偏向學技術,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汽車美容養護技術開始快速發展前景可觀,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學個技術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ben校是自主招生院校。注重學生動手實踐操作,在校生70 以上為實踐課程,對文化的要求相對較低。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一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哦?高考錄取由各省市教委的招生辦主辦。至於大專的具體錄取線,全國各地都不一樣,有高有低,...

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不同學校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不同,並無全國統一標準 截至2020年8月13日 而護理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 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 預防保健 護理管理 護理教學和...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河南的錄取分數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