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5-04 02:58:26 字數 1181 閱讀 3464

1樓:blackpink_羅捷

不同學校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不同,並無全國統一標準(截至2023年8月13日)。

而護理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2樓:育龍單招網

如果你分數不高,那麼單招是你不錯的選擇,單招分數線一般在200分左右,不過各個專業分數線會有所差別。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對口招生、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學制、學歷、畢業證書、收費標準、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3樓:

護理專業沒有規定單獨的錄取分數線,要看你報考的是哪個院校的護理專業,不同院校的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其實每個分數段的考生應該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分數的院校,絕大部分的醫學類院校都有護理專業招生,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高考成績選擇本科或專科的院校報考護理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護理專業。但是分數很高,專科基本上招的都是快二本的分數!文科專業太少了,就是師範還行,文科護理也是2023年才開始的一般綜合性大學和專業性本科都有,當然一般的高職都有這個專業

5樓:帖倫繆布凡

醫學類錄取分數普遍比較高,如果想讀護理可以給你推薦計劃外的招生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想報考哪個學校呢,學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嗎,不然不好幫你推薦的啊。

7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塞玉巧鎖黛

省份一批

二批2023年

分數線2023年

分數線分數線

大討**科理科

9樓:訾可欣迮詞

你問江西的嗎?

文1本515理518,二本482文,466理

10樓:憂爾之心

安徽省阜陽市錄取分數線多少

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ben校是自主招生院校。注重學生動手實踐操作,在校生70 以上為實踐課程,對文化的要求相對較低。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一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哦?高考錄取由各省市教委的招生辦主辦。至於大專的具體錄取線,全國各地都不一樣,有高有低,...

中專錄取分數線,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學校名稱 最低投檔分數及全市最低位次 廈門一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8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18位 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84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49位 中美班最低投檔分562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934位。廈門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3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275位。廈門六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

今年東溝錄取分數線是多少,985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具體要看學校的錄取的政策了 全國 復高等學校招生統一制 考試 高等教育屬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劃,國家承認學歷,參加全國招生統一考試,各省 自治區統一組織錄取。所以各省每年的分數線根據錄取結果會發生變動。在北上廣和其他經濟發達地區的高校,他們外省籍的畢業生大多都會傾向於在學校所在地就業,為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