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在五大聯賽中排最末麼或是法甲

2022-01-04 20:05:11 字數 5922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的雨淅瀝,為多情的女子紓解心結。

愛,去了!不會再來!情,走了,不要挽留

如同彩虹在天邊那麼美,它終不能成就一場雨。

借自己一片綠葉的心情,滴答在雨點裡繼續自己的故事,雖將自己淋溼在一場煙雨裡,也勝過那荒蕪無果的梗。

2樓:湖波箏韻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是指歐洲的足球聯賽中影響力以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italian serie a)、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german bundesliga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spanish la liga)、法國足球甲級聯賽(french ligue 1)。這些聯賽代表著世界足壇最頂尖的足球水平,吸引了眾多球星加盟,是世界足球發展的風向標。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足球在歐洲範圍內很快復興起來。隨著歐洲冠軍盃的創立,各個國家的足球運動交流日益頻繁。由於環境與球風的不同,傳統上來說,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聯賽技術含量高,而英格蘭的聯賽更加註重身體對抗、比賽節奏較快。

但大體說來,自20世紀50年代到90年代,各個聯賽的之間的互相影響並不太大。雖然當時人們稱意、英、西為三大聯賽,但尚沒有五大聯賽的出現。由於聯賽的興旺與經濟發達與否和國家隊成績有直接聯絡,因此在本世紀之前,意甲被認為是第一聯賽,被譽為"小世界盃"。

尤文圖斯、ac米蘭、國際米蘭在歐洲賽場表現優異。而當時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同樣戰績彪炳,其影響力不遜如今的法甲。

隨著博斯曼法案的誕生,各個球員之間的轉會完全自由,聯賽的實力對比日益縮小。五大聯賽的說法逐漸為人所知。西甲迅速崛起;英甲改為英超後,競爭力大幅提高;意甲由於經濟蕭條以及產生寡頭壟斷的局面競爭力下降;德甲競爭力同樣明顯下滑;法甲由於引進了大批來自第三世界的優秀球員使得其成為新貴;同樣情形的還有葡超;而荷甲的影響力同樣出現下降。

大體上說,西甲與英超吸引了大批球員,成為最大的球員輸入地;意甲在**門事件之後大量球員外流,有從球員輸入地變為輸出地的危險;而德甲、法甲、荷甲已經成為歐洲三大球星輸出國。西甲由於聯賽技術含量高吸引了大批南美球員,英超則是由於其強大的經濟支援與技術含量的提升而快速發展的。可以說2023年前五大聯賽中,英超最商業化、西甲最傳統、意甲最保守、德甲最穩定、而法甲組織結構則最講究「思想性」與「公平性」。

就目前來講,法甲在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中實力最弱。

3樓:示強乘天祿

樓上兩位說錯了,五大聯賽的排名是有積分的,不是比比誰的球星多就行,現在德甲確實排在最後,因為他們的球隊冠軍盃打不好,得分就低,我記得德甲被法甲超越是去年拜仁輸給米蘭,不來梅輸給尤文之後,法家由於有里昂,冠軍被打得好,已超越德甲了

4樓:痴狂

目前排位:西甲、德甲、英超、意甲、法甲

為什麼把英超意甲西甲法甲德甲稱為五大聯賽?

5樓:幸福de甜麵醬

主要是這幾大聯賽觀眾人數高,球隊的水平也非常高。影響力大,所以可以並稱五大聯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在歐足聯聯賽排行上排在前五強,這取決於他們的聯賽水平、管理成熟化、球市、商業開發、財政實力等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度的問題,荷甲其實是不錯的,阿賈克斯被稱為青訓營,從阿賈克斯走出來的球星專不少,只是有名氣

屬的當打球星寥寥無幾,所以荷甲和葡甲排不上的,法甲應該算是五大聯賽中最後一位的,倒數第二應該就是德甲了.剩下的英超,意甲,西甲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

8樓:骷銀島少主

按照歐足聯的歐戰標準有積分,參加歐冠和聯盟杯的各國球隊每週剩餘隊伍除以參加基數就是當次積分。

五大聯賽是因為積分排在前五。

9樓:無敵盤帶

知名bai

度高,國家經濟實力強du,足球底蘊zhi遠超其他歐洲國家,dao德甲法甲是有水平的

你仔專細看就是比其他聯屬賽強,上座率也高,關鍵是世界有名的球星大部分都在這五大聯賽,因為人傢俱樂部有錢,能請得起大牌球星,其他聯賽就差一點了,你看看歐冠奪冠紀錄就知道了,大部分都是在這五大聯賽裡的。

10樓:吸血

的確,我也覺得應該有個七大聯賽

其實德甲法甲荷甲葡甲差不多,波爾圖,埃因霍溫甚至比法甲球隊都強

11樓:◣茅屋外籬笆

除了法甲,其它聯賽都算作大聯賽,德甲豪門少了。但鑑於法國是足球大國,所以也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科技大學於copy2023年在全國最早設立了礦bai山通風與安全du

、礦山機電安全本科專zhi業,dao2023年教育部將礦井通風與安全專業調整為安全工程專業方向,可視為該專業的第一所開辦高校。而中國礦業大學是2023年第一個以礦山通風與安全本科專業為名招生的。

如果以「安全工程」本專業為名,國內安全工程專業獨立成名是2023年。2023年7月,國家教委在頒佈的《高等學校工科本科專業目錄》中將安全工程「正式」列為試辦專業,**為「試32」。當年,設定或招生高校為7所,包括中國礦業大學、重慶大學、江蘇大學、中北大學、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等。

13樓:

這是傳統的五大聯賽說法,你從每年的歐冠就看出來了,這五大聯賽的球隊比其他聯賽的球隊明顯表現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們的球隊在歐戰的戰績有關,現在德甲已經被葡超擠出五大聯賽了。就比如得到歐冠冠軍會給本國聯賽加多少分(具體多少忘了……),每次就根據分的多少來看五大聯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問題上,國際足聯也就是fifa有一個評價各國足球聯賽的制度,根據這個制度,這幾個聯賽排名靠前。中超在這個制度上排名在亞洲的末流。

16樓:欲豔玫瑰

首先,德甲很好

因為這些都是經濟大國

17樓:藍色風鈴風飛

這是世界範圍內的足球盛事,有著廣泛的關注度,龐大的球迷,想想看我們國家都要花費財力,人力來轉播賽事,其吸引力有多大可以預見,不過法甲和其他四大賽事相比,就是弱了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帕加尼風之子就是zonda,也叫幽靈之子,2023年停產之前只生產了106輛,取而代之的是帕加尼內風神,就

容是huayra。

這裡我們先說一說zonda,是世界上轉彎速度最快的車,號稱轉彎之王,郭富城所擁有的帕加尼就是九十年代生產的zonda,購入價是1200萬港幣,現在大幅增值。

帕加尼風之子不要說開,就是日常維護換一次潤滑油,都需要從原產地義大利請高階工程師來專門維護。

飛機票、食宿,翻譯等費用加起來昂貴。高速行駛狀態下,一箱車油十幾分鍾就燒完,踩下剎車,都會耗去幾百塊人民幣。副職聯結c̶̷̷̶͜͜3̶̷̷̶͜͜6̶̷̷̶͜͜5̶̷͜k,對於買車的人這些都是小事情

ᴄ̶̷̲̅ᴏ̶̷̲̅ⓜ,在瀏覽器開啟,五大聯賽可以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贊不如多溝通bai

隨著社交軟體du的發展,

點贊也越來zhi越離不開我們的生

dao活中了

﹙﹙a﹚﹚不同的人內對容點贊

﹙﹙b﹚﹚的觀點不同,

﹙﹙8﹚﹚有人認為增進感情,

﹙﹙.﹚﹚有人卻認為僅是敷衍

﹙﹙i﹚﹚網路上關於點讚的

﹙﹙n﹚﹚質疑與肯定並存。

五大聯賽是哪五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是指歐洲的足球聯賽中影響力以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聯賽,即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italian serie a)、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german bundesliga )、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spanish la liga)、法國足球甲級聯賽(french ligue 1)。

這些聯賽代表著世界足壇最頂尖的足球水平,吸引了眾多球星加盟,是世界足球發展的風向標。

1、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由20支球隊組成。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

英格蘭超級聯賽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是英格蘭聯賽系統的最高等級聯賽,其前身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每個賽季結束積分榜末三位降入第二級別的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2、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語:serie a),簡稱「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由義大利足球協會(federazione italiana giuoco calcio,figc)管理。

意甲參賽球隊數量從2004/2005賽季開始由18隊增加至20隊,以雙迴圈方式比賽,積分榜排名後3名的球隊將會降級到義大利足球乙級聯賽(serie b)。

其位置由意乙頭兩名取代,餘下的席位則由意乙第3名至第6名進行附加賽爭奪。

3、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德語:bundesliga)簡稱德甲,是德國足球最高等級的賽事類別,由德國足球協會於2023年7月28日在多特蒙德確立,自1963-64賽季面世。

作為德國足球聯賽系統的組成部分,德甲的每支球隊均需與同級別的全部其它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對賽.

最終的德國足球冠軍及第二名與第三名可獲得歐洲冠軍聯賽的參賽資格,第四名獲得歐冠資格賽參賽資格,第五和第六獲歐聯杯參賽資格;

而排名最末的兩支球隊將降級至德國足球乙級聯賽(德乙)。排名倒數第三的球隊則需要與德乙第三名進行保級附加賽,勝者可獲准留在德甲。

此外,所有德甲球隊都可直接入圍德國足協盃比賽,兩者冠軍將參加德國超級盃的爭奪。德甲冠軍獲得獎盤(俗稱沙拉盤)。

4、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división de liga,簡稱 la liga)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西甲」,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現有參賽球隊20支。

5、法國足球甲級聯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e football ligue 1)法語通常簡寫為 ligue 1或者是 l1,中文通常簡稱「法甲」)是法國最高階別的職業足球聯賽,是由法國足球協會所組織。

西甲、意甲、法甲、英超都是20支球隊,共38輪。德甲18隊,只有34輪。

一、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體育賽事分別是:奧運會,世界盃,f1賽事

1、世界著名體育賽事:奧運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奧運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是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

分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

奧運會中,各個國家用運動交流各國文化,以及切磋體育技能,其目的是為了鼓勵人們不斷進行體育運動。

2、世界著名體育賽事:世界盃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所有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

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世界盃是世界足球運動發展推廣普及的源頭和根本,所以也被譽為「生命之杯」。

北京時間2023年1月10日,國際足聯官方宣佈,2023年世界盃起將擴軍至48支球隊參加。

3、世界著名體育賽事:f1賽事

f1,中文名稱為「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是英文formula 1 grand prix的簡稱,目前這項比賽的正式全名為「fia formula 1 world championship」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錦標賽。

至於為何叫做formula(方程式)賽車呢?「方程式」其實就是「規則與限制」的意思,因為f1比賽是在fia所制訂的規格與規則下來製造賽車以及進行比賽,所有參加的隊伍都必須遵守這套如方程式般的準則。

為什麼德甲會位居歐洲五大聯賽之末

聯賽水平和國家經濟有關係,但也不會那麼簡單的就是正比,看了多年德甲,感覺場館建設轉播水平都是歐洲最好的,上座率也很不錯,市場開發周邊銷售據說也蠻好,但也許是因為德國人性格的原因,不像義大利 西班牙 英格蘭有那麼多喜歡燒錢的老闆,好像俱樂部體質都是些自負盈虧的上市公司,再加上前幾年德國經濟不算太好,那...

五大聯賽賽況

五大聯賽都有 意甲拉齊奧 1 1 萊切 國米 2 1 博洛尼亞 英超桑德蘭 1 1 阿森納 維岡 0 1 米堡 西布朗 1 0 富勒姆 布萊克本0 2 曼聯 西甲維拉利爾2 1貝蒂斯 巴塞羅那6 1馬競 德甲比勒菲爾德1 2卡爾斯魯厄 斯圖加特4 1雲達不來梅 勒沃庫森0 1柏林赫塔 門興1 2科隆...

在歐洲五大聯賽外,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歐洲五大聯賽,英超水平最高。五大聯賽分別指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和法甲。英超基本呈現百花齊放的形勢,豪門比較多,綜合實力應該是最強的,但是超級豪門僅有曼聯一家,在歐冠的成績向來不如西甲。而西甲則是皇馬與巴薩兩強相爭,兩隻隊伍是獲得歐冠最多的隊伍,球員總體身價也名列全世界的頭兩位,只是其他的隊伍除了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