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大聯賽中哪個聯賽的觀賞性最強

2022-01-11 12:50:39 字數 3866 閱讀 9931

1樓:

觀賞性還是要看從哪個角度出發了!

意甲:大家都知道的,防守嚴謹,技戰術相對領先。綜合素質相對較高。主要看點就是防守和技戰術。

英超:技術相對粗糙,身體對抗強,長傳衝吊是最長見的打法,但攻防速度較快,近些年在歐洲迅速崛起。主要看點就是節奏快

西甲:最講求技術的聯賽。球隊的整體配合能力很強,防守相對較差,攻擊打法華麗,但對抗上在5大聯賽相對較差。主要看點就是華利的攻擊性打法。

德甲:以身體為資本,對抗性強,但技術粗糙,但是卻是5大聯賽中進球率最高的聯賽,防守較差。儘管只排在第四位,但德國的上座率確實其他聯賽望塵莫及的。主要看點到現在還沒琢磨明白。

法甲:沒有過多的球星,但是整體打法比叫好看,各方面相對均衡,近些年以里昂為首的法甲也有上升趨勢。主要看點應該是整體實力吧,法甲我還真的很少看。

2樓:

肯定是英超了,節奏快,轉播費用高,其次是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明星稍少,節奏慢些

3樓:不遲瞎問

當然是英超 看看今年的歐冠就知道了 8強 英超4強佔了4席,那是團隊和個人的完美結合的聯賽!當然 西甲也相當不錯

當然只要你熱愛足球 五大聯賽都是精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英超的,很少看西甲。

但是我覺得西甲的場面更具觀賞性。

對於中國觀眾唯一的不利之處就在於時間段太沒人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電視轉播來說德甲最清爽了,可惜德甲水平太次

6樓:

1.英超,2.意甲,3.西甲,4.德甲,5.法甲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三英戰米蘭,結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找英超

地面看西甲意甲

9樓:李曉鶴

傳統歐洲五大聯賽,誰的觀賞性和競爭度是第一?

歐洲五大聯賽各有什麼特點,整體水平排行又是怎樣的?

10樓:朝陽群眾

我覺得英超是第一,西甲第二之後是,意甲,德甲,法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沒要錢別人送的,不過**上我也有諮詢過,一般人傢俬人家裡養的都是為了找個好人家**上會便宜一些,一般都是500-1000左右,也還有私人搞的那種狗販子**也一般在800-1600看品相的,一些寵物店裡面**基本都是1000以上,**也沒有一個穩定的,因為有些人會吹噓是冠軍犬啊什麼的**會漲很多,還有一個種就是能提供出生證明的基本上都是3000以上 ,一般這種的均價都是在5000左右,主要得看你怎麼去選擇了,最好找個有認識朋友家的直接領養一個,給一點奶水錢人家基本都會給的,熟點的直接送你了。主要外面星期狗太多了需要小心謹慎。

12樓:什麼樣的草

我覺得英超是五大聯賽中最為激烈的聯賽,水平都很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是五大聯賽中最為激烈的聯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商家收款碼,在支付寶商家服務裡面申請。 花唄收款事需要額外再開通的,因為花唄相當於信用卡,是有手續費的,也就是你每收到一筆錢支付寶就扣一部分手續費,我記得是百分之1,如果是小店小本生意沒必要開。 最近支付寶為了推廣花唄新出的活動,每個人都有五百元的花唄當面付額度,可以用花唄付款給任意商家,沒開通的商家也能收。

如果顧客的額度沒用完可以掃你的普通商家碼付款。 想要一直都能收花唄,就去商家服務裡開通花唄收款,上傳營業執照等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核,為橄欖科植物橄欖的果核,植物形態像"橄欖"條,果核呈梭形,兩頭鈍尖,紅棕色,上有6條稜線,質堅硬,不易碎;剖開內有3室,其中各有種子1粒。種子細長梭形。種皮棕紅色,內為白色種仁,油性足。

無臭。 主產廣東、福建,此外,廣西亦產。有黃核,胖核,鐵核 核質:

橄欖核的按核質可分為:黃胖核、油核、鐵核,黃胖核個大適合雕單個題材,鐵核核質精密細膩,顏色紅潤,油核刷油不花,以鐵核為上。願文玩快樂!

16樓:峰先生

應該英超是第一,西甲第二之後是,意甲,德甲,法家。

歐洲5大聯賽水平最高的是哪個?

17樓:

歐洲是足球水平最高的大洲,在足球界流傳著歐洲無弱旅的說法,歐洲國家足球的平均水平要高於任何一個大洲。因此,歐洲的各大足球聯賽在世界上都是高水平比賽,比賽觀賞性很強,球員也都是世界上優秀的運動員。那麼在歐洲目前的5大聯賽當中,水平最高的是哪個?

球迷:看了歐冠戰績就明白。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

所謂的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指的就是英超聯賽(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德甲聯賽(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意甲聯賽(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西甲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和法甲(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這五大聯賽的水平都是世界頂尖,足球球迷所**的賽事也多出自這五大聯賽。從各自的歷史上來看,英超聯賽從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轉變而來,2023年正式成為英超。

在英超聯賽中,實力較強的俱樂部有曼聯、切爾西等等,目前英超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聯賽,是經營最成功的足球聯賽。德甲聯賽自2023年就已經開始,拜仁慕尼黑是德甲最著名的球隊,很多德國國腳都是拜仁球員,因此多年以來拜仁在德甲中的地位很難被撼動。意甲的歷史更早,成立於2023年,中間還經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可謂是歷史悠久。

尤文圖斯俱樂部是意甲歷史上獲得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一共獲得了30次冠軍,ac米蘭和國際米蘭分別獲得18次冠軍並列第二位。西甲成立於2023年,西班牙足球一向都是技術為主,因此整個西甲聯賽的技術水平都非常高。皇家馬德里與巴塞羅那更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樂部之一。

法甲聯賽相比於以上四個就顯得有些一般,通常是在進入頂尖聯賽之前才到法甲踢球,法甲的水平排在五大聯賽中第五位是無可厚非的。

而另外四大聯賽的之間就不是太容易排名次,通過歐冠聯賽來判斷是個很好的辦法。歐冠聯賽是歐洲足球俱樂部之間的比賽,匯聚各大聯賽的強隊。在歐冠比賽中,西甲球隊皇馬已經拿到了13次冠軍,另一家西甲強隊巴薩也拿到5次歐冠冠軍,兩隊加起來獲得18次歐冠冠軍。

意甲的ac米蘭拿到過7次冠軍,拜仁和利物浦各自拿到5次。從奪冠次數上來看,西甲無疑是實力最強的聯賽,在2014-2023年之間的歐冠冠軍全部為西甲球隊。

而最近一次的歐冠冠軍是英超球隊利物浦,英超球隊實力均衡,但由於本身英超聯賽獎金很高,不少球隊都不願意去踢歐冠,而是致力於英超冠軍,而西甲除了兩大豪門之外水平有限,聯賽比賽也不是太激烈。總體而言,目前五大聯賽的整體水平應該是英超第一,西甲第二,意甲第三,德甲第四,法甲第五。但這樣的排名也並不絕對,畢竟這中排名本身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

18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歐洲五大聯賽水平最高的是英超。歐洲五大聯賽分別為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相較於其他四大聯賽的一家獨大或雙雄爭霸,英超聯賽可以說是百花爭豔,曼聯、曼城、阿森納、利物浦、切爾西、熱刺等多支強隊互相廝殺,非常好看,是五大聯賽中最受歡迎的。

19樓:a辭景

歐洲5大聯賽分別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和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其中水平最高的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20樓:一樹

我認為歐冠的水平最高,因為歐冠聯賽的球隊都非常強,同時有著很耀眼的球星和很強的球隊綜合實力,所以水平最高的是歐冠聯賽。

21樓:按飼韶討財著惱

解決方案如下:花開了,別人不需要關心,學不打架。也是風風雨雨,因為掩飾太深。不如努力工作。因為終究合而為,只有這樣,也不言不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涉員與球的距離不足十二碼罰球,若守方球員在己方的禁區d

開啟b o 1 9 5 ℃ 0

在歐洲五大聯賽外,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歐洲五大聯賽,英超水平最高。五大聯賽分別指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和法甲。英超基本呈現百花齊放的形勢,豪門比較多,綜合實力應該是最強的,但是超級豪門僅有曼聯一家,在歐冠的成績向來不如西甲。而西甲則是皇馬與巴薩兩強相爭,兩隻隊伍是獲得歐冠最多的隊伍,球員總體身價也名列全世界的頭兩位,只是其他的隊伍除了馬...

歐洲五大聯賽之後的聯賽排名怎麼排?

歐洲五大聯賽的並不是歐足聯排名最高的五個聯賽,有時候荷甲等會超越德甲 法甲。歐足聯的計算依據是歐冠和聯盟杯的各國俱樂部的交戰戰績。其中歐冠和聯盟杯積分權值一樣。例如上賽季歐冠半決賽 曼聯1 0巴薩,那麼英超積3分,西甲積0分 好像 聯盟杯半決賽 澤尼特2 0拜仁,那麼俄羅斯超級聯賽積3分,德甲積0分...

歐洲五大聯賽相比之下,哪個聯賽的水平是墊底的

在全球疫情略有好轉後,歐洲國家的聯賽在6月份重新開始,其中德甲在5月中旬提前重新開始,而只有法甲和荷甲提前宣佈聯賽結束。因為法國在近代史上有投降的傳統,法國法甲的終結給了人們一個額外的日常奶法素材。但 法國足球 宣佈取消今年的金球獎,也讓很多人對提前宣佈終止法甲聯賽感到憤怒。剛剛結束的法國杯,大大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