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大聯賽之後的聯賽排名怎麼排?

2023-03-09 16:25:05 字數 1915 閱讀 3909

1樓:曼

歐洲五大聯賽的並不是歐足聯排名最高的五個聯賽,有時候荷甲等會超越德甲、法甲。

歐足聯的計算依據是歐冠和聯盟杯的各國俱樂部的交戰戰績。

其中歐冠和聯盟杯積分權值一樣。

例如上賽季歐冠半決賽 曼聯1:0巴薩, 那麼英超積3分,西甲積0分(好像)

聯盟杯半決賽 澤尼特2:0拜仁,那麼俄羅斯超級聯賽積3分,德甲積0分。

最後把各個聯賽與往年相加,就得到最後排名。

最近英超球隊歐冠戰績很好,所以他們積分排到了第一,成為了歐洲第一聯賽;

西甲球隊聯盟杯戰績不錯,所以他們也沒有被拖後,現在排名第二。

反倒是義大利的球隊戰績不好,以前的歐洲第一聯賽的位置已經被取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糾結。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人的一生,就愛情而言,愛的人一般不止一個,而且隨著時間推移,境況的變化會改變。

但在一起是有條件的,而且有許多時候是有不可愈躍的條件。這就需要理智來約束。所以你要繼續糾結這個,就等於自尋煩腦。

至少他前妻,你只要把握原則,不容許他們躍過橫線就行。他說房子有前妻一部分,如果經濟允許,那怕吃點虧,把她那一部分給她。或者拿那一部分做前妻給孩子的養育費。

因為前妻對孩子也是有養育則任的。總之,一定不能讓他們再有所瓜葛。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人覺得,五大聯賽已經沒有了以前的意義了,現在都是用錢堆積的。

好像法甲,來來去去就是拿一兩支球隊,英超更加不用說,只有西甲還有是講求實力的!不知道意見接受可否。

4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按積分吧,比如在冠軍盃比賽的排名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造越位戰術是利用規則而自己能努力就 不要喊別人lo.風箏。可是,那還是他。

6樓:通吃伯韋爵爺

荷蘭足球,葡萄牙足球,滿意否?

歐洲五大聯賽的排名先後次序是?五大聯賽那個聯賽拿的歐冠

歐洲五大聯賽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7樓:在涯呀

五大聯賽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水平最高。

就歐冠積分來看,目前五大聯賽第一名應該還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英超前幾年歐冠過於低迷,而巴薩皇馬連續歐冠奪冠,馬競也是歐冠決賽常客,三支西甲豪門已經聯盟杯霸主塞維利亞為西甲掙了不少積分。

想要超越西甲,英超俱樂部還得在未來幾年多多努力。從本賽季歐冠小組賽英超5支球隊全部闖進淘汰賽,已經看出他們崛起的鋒芒。再者,英超成功的商業開發很好的保證了各支球隊的競爭力。

保級球隊都能獲得一億英鎊的分紅,這種金錢效應促使各支球隊都會加大力度引援,競爭力也隨之增強。

雖然曼城本賽季強勢領先其他球隊,但是包括曼聯,利物浦,熱刺,阿森納,切爾西都在加大力度引援,而且,英超目前集合了穆里尼奧,瓜迪奧拉,溫格,克洛普,孔蒂,波切蒂諾,貝尼特斯,阿勒代斯,莫耶斯等等一大堆知名主帥,由此帶來的觀眾關注度可見一斑。

五大聯賽

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是歐洲影響力及競技水平排名前五的足球聯賽,通常包括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the premier league)、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 liga)、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和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

這些聯賽代表著世界足壇最頂尖的足球水平,吸引了眾多球星加盟,是世界足球發展的風向標。

在歐洲五大聯賽外,哪個聯賽水平最高

歐洲五大聯賽,英超水平最高。五大聯賽分別指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和法甲。英超基本呈現百花齊放的形勢,豪門比較多,綜合實力應該是最強的,但是超級豪門僅有曼聯一家,在歐冠的成績向來不如西甲。而西甲則是皇馬與巴薩兩強相爭,兩隻隊伍是獲得歐冠最多的隊伍,球員總體身價也名列全世界的頭兩位,只是其他的隊伍除了馬...

歐洲五大聯賽中哪個聯賽的觀賞性最強

觀賞性還是要看從哪個角度出發了!意甲 大家都知道的,防守嚴謹,技戰術相對領先。綜合素質相對較高。主要看點就是防守和技戰術。英超 技術相對粗糙,身體對抗強,長傳衝吊是最長見的打法,但攻防速度較快,近些年在歐洲迅速崛起。主要看點就是節奏快 西甲 最講求技術的聯賽。球隊的整體配合能力很強,防守相對較差,攻...

歐洲五大聯賽相比之下,哪個聯賽的水平是墊底的

在全球疫情略有好轉後,歐洲國家的聯賽在6月份重新開始,其中德甲在5月中旬提前重新開始,而只有法甲和荷甲提前宣佈聯賽結束。因為法國在近代史上有投降的傳統,法國法甲的終結給了人們一個額外的日常奶法素材。但 法國足球 宣佈取消今年的金球獎,也讓很多人對提前宣佈終止法甲聯賽感到憤怒。剛剛結束的法國杯,大大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