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結束程序快捷鍵是什麼,電腦中如何開啟程序管理器,快捷鍵是什麼

2022-01-04 20:05:14 字數 5833 閱讀 2675

1樓:

電腦結束程序的快捷鍵是alt+f4

電腦的一些快捷鍵:

ctrl+1,2,3... 功能:切換到從左邊數起第1,2,3...個標籤

ctrl+a 功能:全部選中當前頁面內容

ctrl+c 功能:複製當前選中內容

ctrl+d 功能:開啟「新增收藏」面版(把當前頁面新增到收藏夾中)ctrl+e 功能:開啟或關閉「搜尋」側邊欄(各種搜尋引擎可選)ctrl+f 功能:開啟「查詢」面版

ctrl+g 功能:開啟或關閉「簡易收集」面板ctrl+h 功能:開啟「歷史」側邊欄

ctrl+i 功能:開啟「收藏夾」側邊欄/另:將所有垂直平鋪或水平平鋪或層疊的視窗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一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臺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2樓:末你要

電腦結束程序快捷鍵是alt + f4,具體手動操作是:

1、在桌面下方工作列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屬性選單;

2、在屬性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

3、彈出工作管理員視窗,在視窗中選擇「應用程式」此時電腦執行的應用程式就在視窗中顯示出來了。

4、此時只要選擇需要終止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結束任務」,選擇的程式就被強行終止。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電腦系統的任何頁面都可以按住【ctrl】+【alt】+【delete】組合鍵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選擇【應用程式】、【程序】標籤頁,找到需要結束的軟體和程序,結束程序。以下是詳細介紹:

1、在系統的任何頁面都可以按住【ctrl】+【alt】+【delete】組合鍵;

2、在接下來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工作管理員】,如果此時想返回桌面,直接按esc鍵即可;

3、點選工作管理員,預設是開啟【應用程式】的標籤頁,裡面列出了一些當前執行的軟體程式,也可以點選【程序】標籤頁檢視當前有哪些程序正在執行;

4、選擇你要結束的軟體服務,然後點選左下角的結束任務,即可結束此軟體服務,也就是強制給關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進入作業系統

2在桌面下方工作列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屬性選單3在屬性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

4彈出工作管理員視窗,在視窗中選擇「應用程式」此時電腦執行的應用程式就在視窗中顯示出來了

5此時只要選擇需要終止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結束任務」,選擇的程式就被強行終止啦

6彈出工作管理員視窗,在視窗中選擇「程序」此時電腦執行的程序就在視窗中顯示出來了

7此時只要選擇需要終止的程序,

8然後點選「結束程序」,選擇的程式就被強行終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住ctrl+alt再按del,選擇結束程序,也可以按住alt+f4就退了。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程序→點選需要結束的程序→結束程序

②ctrl+shift+esc鍵也能開啟windows 工作管理員(後續操作方法同上)

③結束當前的活動視窗的快捷鍵是alt+f4組合鍵。

參考資料

7樓:

ctrl+alt+del

電腦中如何開啟程序管理器,快捷鍵是什麼

8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開啟工作管理員:

1、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 就可以直接調出。

2、單擊右鍵工作列任意處,選擇工作管理員調出。然後點選上方【程序】頁。

3、使用快捷鍵win+x,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taskmgr(或taskmgr.exe),單擊執行,即開啟工作管理員。

電腦其他快捷鍵應用如下:

1、win鍵+e,開啟我的電腦。

2、win鍵+f,開啟「查詢:所有檔案」對話方塊。

3、win鍵+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4、windows+ctrl+ f,查詢電腦。

5、windows+f1,顯示 windows 「幫助」。

6、win鍵+break,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9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方法:1、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 就可以直接調出。

2、單擊右鍵工作列任意處,選擇工作管理員調出。然後點選上方【程序】頁。

3、使用快捷鍵win+x,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taskmgr(或taskmgr.exe),單擊執行,即開啟工作管理員。

10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可以使用 ctrl+alt+delete 組合鍵就可以直接調出。

也可以右鍵點選工作列,然後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

擴充套件資料windows工作管理員提供了有關計算機效能的資訊,並顯示了計算機上所執行的程式和程序的詳細資訊;可以在工作管理員中看見cpu使用的情況,也可以結束一些不必要的程式來提升電腦的執行速度。

工作管理員的使用者介面提供了檔案、選項、檢視、視窗、關機、幫助等六大選單項,其下還有應用程式、程序、效能、聯網、使用者等五個標籤頁,視窗底部則是狀態列,從這裡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程序數、cpu使用比率、更改的記憶體《容量等資料,預設設定下系統每隔兩秒鐘對資料進行1次自動更新,也可以點選「檢視→更新速度」選單重新設定。

11樓:白鷺丹楓

程序管理器指的是windows工作管理員,開啟它的快捷鍵分兩種情況:

一、xp系統,開啟程序管理器的快捷鍵是組合鍵"ctrl+alt+delete",就是按住ctrl和alt鍵然後再按delete鍵。

二、windows7系統開啟程序管理器的快捷鍵是組合鍵"ctrl+shift+esc,就是按ctrl、shift鍵同時按esc鍵。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 ctrl+alt+delete 或者ctrl+shift+esc組合鍵就可以直接調出。

也可以右鍵點選工作列,然後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選擇"程序"

強制關閉程式快捷鍵是什麼

14樓:驚夢電子宅

強制關閉程式並無快捷鍵(alt+f4快捷鍵的作用是關閉當前前端視窗,作用和點選視窗右上角關閉按鈕相同,所以alt+f4並不是強制關閉程式的快捷鍵)。若想強制關閉程式則需要通過工作管理員內關閉,下面給出關閉的操作流程:

所需材料:win7系統演示。

一、首先按下快捷鍵ctrl鍵+shift鍵+esc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二、開啟工作管理員後,預設會開啟工作列,右鍵點選需要強制關閉的程式,彈出選單中點選「結束任務」即可強制關閉該程式。

三、有時電腦內的程式卡著無響應時,使用結束任務這種方法就沒有效果,這時可以通過「結束程序」來強制關閉無響應的程式,操作方法是右鍵點選工作列內的程式,彈出選單中點選「轉到程序」。

四、這時就會轉入程序列表內,並在該程式的程序下新增陰影,這時右鍵點選該程序,彈出選單中點選「結束程序」或「結束程序樹」即可強制關閉無響應的視窗。

1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強制關閉程式快捷鍵可以用鍵盤關閉、直接搜尋任務管理完成、alt+f4、ctrl+shift+esc。

開啟了很多軟體後,電腦變得很慢,就可以通過按鍵盤上的鍵快速操作,首先,同時點選ctrl+alt+delete,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工作管理員」最後進入工作管理員後選擇需要結束的應用,再點選「結束任務」,就強制關閉電腦正在執行的軟體。

16樓:城市秋天

強制關閉程式的快捷鍵是「ctrl+alt+del」。

以windows7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開機狀態同時按下「ctrl+alt+del」快捷鍵,撥出「工作管理員」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工作管理員」頁面,選擇「應用程式」頁面;

3、選擇要結束的程式,點下方的「結束任務」;

4、可看到選擇的程式已經被強制關閉了。

17樓:閻吉敏郎諾

使用鍵盤快捷鍵強制退出處於活躍狀態的mac程式。

快捷鍵:command+option+shift+esc

這樣按住一兩秒鐘,就可以強制退出當前程式了,算是最方便的一種方法。

開啟強制退出程式視窗

使用快捷鍵:command+option+esc

來開啟「強制退出應用程式」的視窗,然後選中你需要退出的程式,再點右下方的「強制退出」即可。

從dock中強制退出程式

按住option然後右鍵點選程式在dock中的圖示,可以看到「強制退出」的選項,選擇即可。

從左上角蘋果選單中強制退出程式

這個有些類似第二條,從左上角的_選單中選擇「強制退出」,不過有些時候程式當機,點選選單會出現沒反應的情況。

使用「活動監視器」強制退出程式

在應用程式-實用工具

中找到「活動監視器」,找到程式的名字然後選擇左上方紅色按鈕強制退出程式,這個就有些類似windows中的工作管理員了。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奏效,那麼可以嘗試這個方法。

使用終端命令強制退出程式

這個應該算是重啟電腦之前的最後辦法了,在終端中輸入如下命令

killall

[程式名稱]

比如說強制退出safari,就輸入

killall

safari

再回車即可,這樣有關safari的全部程序...再點右下方的「強制退出」即可,選擇即可,從左上角的_選單中選擇「強制退出」。

從左上角蘋果選單中強制退出程式

這個有些類似第二條,直到出現提示關機滑動條。

從dock中強制退出程式

按住option然後右鍵點選程式在dock中的圖示。

快捷鍵。

注意事項

很多情況下強制退出程式,找到程式的名字然後選擇左上方紅色按鈕強制退出程式。

ios裝置上的強制退出程式方法,這個時候放開電源鍵再按住home鍵,就可以強制退出當前程式了,點選選單會出現沒反應的情況

使用鍵盤快捷鍵強制退出處於活躍狀態的mac程式,不過有些時候程式當機,然後選中你需要退出的程式,在終端中輸入如下命令

killall

[程式名稱]

比如說強制退出safari;如果你想分的細一些。

開啟強制退出程式視窗

使用快捷鍵,然後使用

kill

-9[pid]

來單獨結束某個程序,就輸入

killall

safari

再回車即可。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奏效,之前的內容可能就會不在了:command+option+shift+esc

這樣按住一兩秒鐘,那麼可以嘗試這個方法。

使用「活動監視器」強制退出程式

在應用程式-實用工具

中找到「活動監視器」:按住上方電源鍵:command+option+esc

來開啟「強制退出應用程式」的視窗,算是最方便的一種方法。

使用終端命令強制退出程式

這個應該算是重啟電腦之前的最後辦法了,直到程式退出,這樣有關safari的全部程序就都退出了,可以通過

ps或者

psaux

命令查詢某些單獨的進行,可以看到「強制退出」的選項,這個就有些類似windows中的工作管理員了

電腦命令快捷鍵,電腦執行命令的快捷鍵是什麼?

windows鍵 以下簡稱win鍵 的快捷運用。1 win鍵 e鍵。迅速開啟 我的電腦 重要的是通過這個快捷方式開啟的 我的電腦 可以通過上下左右鍵來直接達到滑鼠雙擊的效果,這樣的方式在我們需要查詢檔案時能夠達到速覽的效果,如下圖,可以直接通過按方向鍵來開啟各個 本地磁碟 達到一鍵開啟的效果。2 w...

電腦關機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關機的快捷鍵是什麼啊?

幾個辦法 1.同時按住alt ctrl del鍵.出現的對話方塊裡面有關機的選項.2.同時按住win 就是鍵盤左下角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windows圖示的按鍵 r 輸入 shutdown s 5 你的電腦就再5秒之後關機了.數字隨便你設定.3.同時按住alt f4 裡面也會出現關機的選項.另...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電腦的截圖快捷鍵是哪種組合?

是print screen鍵,任何來一個鍵盤都有的截圖鍵,按自過這個鍵之後,開啟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貼上就可以看到截下來的整個螢幕了,貼上在word ps的新頁面或qq的對話方塊裡都可以看到,截下來的是整個螢幕所顯示的東西。這個不是所有會用電腦的人都會的,很多人都依賴於第三方軟體來截圖,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