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04 20:05:13 字數 5716 閱讀 8570

1樓:知67872稚苯

今天早上,和老媳婦一起去登山。起點:山腳,終點:

紀念碑。快到紀念碑時,我口渴了。於是停下準備買瓶礦泉水。

媳婦嫌慢,先上去了。之後我付完錢,喝了水,快步跑上臺階。看見媳婦在護欄旁瞭望風景。

於是我快步上前,對著媳婦的小屁屁重重的拍了一下。媳婦回過頭,我們對視了三秒....「歐滴買噶,這不是俺老婆,認錯人了。

」我心裡哀號著,立馬來了一句;"對不起,認錯人了。"又五秒鐘後。姑娘轉身離去。

事後,出了一身冷汗。

2樓:達

剛上班,公司boss請客ktv聚會,到了地方各人坐定,我順手把手機放在面前桌子上,大家寒暄一番以後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回憶剛剛只有一個包房的服務生進來過,遂按服務,服務生進來,我詢問他是否有看過手機,對方一臉懵圈表示沒有,此時有點著急,語氣開始有點逼人,表示這裡只有你進來過,你必須給我一個解答,服務生再三表示確實不是他,僵持幾分鐘後,我們一個經理(年約40多)突然說,手機在他那並拿出我的手機 ,wtf!這什麼情況?我趕緊給服務生小哥哥鞠躬賠禮道歉,小哥哥勉強扯出一個笑,看得出來還是很委屈,但是沒說什麼就直接出去了(挺佩服小哥哥的 如果是我肯定委屈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當時真是臉發燙,尷尬的一米……

3樓:天津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4樓:銘刻

在小學六年級時有一次體育課,當時我聽到幾個女生說一起上廁所,但我看到她們走進了一條死巷子。當時腦子不知怎麼想的還以為她們會飛簷走壁,就躲的遠遠的用隨身帶著的小型望遠鏡,本以為看到武林高手,看了一會兒後沒想到一個好朋友來了。那叫一個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發燒了,在網上在關心她,結果有一段發現她媽在用她手機,我還和她老媽在那關心,結果她說她是她媽,當時真的是尷尬死了,好在我的內心非常的強大,波瀾不驚的變成了一個有禮貌的好寶寶。

6樓:阿qi棄

剛找到個教室練琴,害怕別人打擾,鎖好門窗後,過了會就有人敲門,還想著是來搶教室的,沒想到居然是在這間教室考試的人來了,曾經一度尷尬,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是我當時特別的熱和紅的臉。

7樓:茹涵薇

在辦公室有人在的情況下,有時褲子刮到椅子布面,鞋子拖到地面,其他椅子壓下去旋轉的時候等等,很奇怪的弄出類似放屁的聲音,不是真的放,但是感覺就很尷尬!特別的尷尬。

8樓:名

尷尬的事情應該是當場被人識破吧,記得和幾個朋友去吃飯,其中有一個朋友是眼看著穿著名牌的一身行頭,那天正好是比較正規的場合,然後一個不會說話的朋友當著大家的面說那位朋友的行頭是哪個便宜商場買的,當時那朋友就說不好意思比較忙接個**,然後就沒回來。

9樓:回憶

還讀書的時候,去食堂吃完午飯都喜歡買點水果啥的,回宿舍邊走邊吃。一次三四個同學一起買了甘蔗,吐的甘蔗渣用透明塑料袋裝著遇到垃圾桶再扔。學校有商店也用這種小塑料袋,把爆米花裝成一份一份的賣。

一個不在一起吃飯的同學直接從後面追上去,很溜的把其中一個同學手上的小袋子奪走,驚喜的說了句「爆米花」,沒等別人開口就抓了一把甘蔗渣塞進嘴巴。

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10樓:sp愛好者

第一次裸跑,跑完發現鑰匙沒帶(脫光出去跑的),但天快亮了,只好去「偷」別人晾在外面的衣服。結果,沒找到,還差點被發現,最後躲在小區的樹林裡過了一天。(╥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初二的時候,一天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去上廁所拉了整整一個課間。出來的時候預備鈴響了,想起下節是數學課,趕緊往教室飛奔。在離教室門口幾步之遙的地方,看見老師正準備關門,於是一個箭步。

結果好巧不巧,我的頭正好探進了門與門檻之間,被夾住了。然後我就以這樣一種奇妙的姿勢和同學對望了幾秒。

本來這就已經夠尷尬了,但還沒完。

課上,老師抽學生回答問題,可能是把剛剛的事忘了,抽了我。那道題很簡單,而我呢,答錯了,關鍵是我成績還不錯。於是老師開罵:

「這麼簡單的題都錯,想什麼呢!你腦子被門夾了吧!」我:

「……」

說完,老師突然想起了什麼,笑著讓我坐下了,緊接著是全班鬨堂大笑。那一刻,真的賊尷尬。

12樓:p**en武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爸爸推門進來了。

13樓:雨夕落灬

昨天上課我同桌說了件好笑的事,我就笑啊,笑出p來

說說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認錯了自己的女朋友,結果被他胖揍了一頓。最尷尬的莫過於當初在學校的時候,因為鬧肚子,放屁的時候不小心崩出便便。結果整間教室都是奇怪的味道。因為大冬天每天騎電瓶車上下班,眼睛被冷風吹的有點淚眼,一吹風就流眼淚然後有一次同學聚會,前男友攜新歡出席,打招呼是不可避免的,本來準備對...

你經歷過最孤獨的事是什麼

大一的時候,跨年去深圳的大姨家。我是一個很喜歡熱鬧的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喜歡拉一個人和我一起去玩或者說是陪我做事情,要是我一個人我總是不願意去做那些事情的。有些時候這樣的感覺或許是一個人太沒有安全感的需要,但是有人陪著感覺做什麼事都會變得更加勇敢。我也有過很孤獨的時候,想逛街卻沒有人陪,因為身邊的朋...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樣的?

大概就是認錯媽媽吧,認錯的人轉過頭來的時候嚇死我了,簡直蜜汁尷,內向的我馬上就跑了,可以至於現在都還無法忘記這件事情。如果說聽到的尷尬的故事,大概就是 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上物理課,我同桌 女孩 肚子餓了,於是偷偷的吃了一口饅頭。沒想到被剛轉身的物理老師恰巧看見了,物理老師朝著她罵 一個女孩子,邋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