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了瑞星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之一,另外就裝不了,提示可能衝突要解除安裝,為什麼

2022-01-04 20:23:36 字數 2240 閱讀 7570

1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換個其它的唄,360挺不錯的,裝個360套裝就什麼都有了,而且佔記憶體也少,是我的電腦很安全,360衛士自不必說,防毒也很不錯了,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此外,360防毒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

2樓:得益笑

樓主是不是有一個安裝的是瑞星全功能?這款包括了防火牆在內,所以再裝防火牆的話肯定會產生衝突。

3樓:吧裡

防毒軟體一般不建議裝多款,常 識哦,多款容易引起系統衝突,建議用瑞星全套,防殺能力挺強的。

4樓:池紫丹

你的意思我沒清楚,你是說裝了裝了瑞星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之一,是其他公司的軟體無法安裝嗎?一般建議一臺電腦還是裝同公司的產品,如果是瑞星防毒軟體就配合瑞星安全助手,這樣攻防兼備。

5樓:懂了負面

瑞星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是可以配套使用的,不會出現衝突的,樓主是不是弄錯了

6樓:最快樂那一天

樓主可能裝的不是同一版本,建議樓主裝瑞星防毒2011和瑞星個人防火牆2011。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安裝的是不是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全功能已經包含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了。

8樓:華慧戀

因為有的防毒軟體互不相容的建議不要裝太多,多了也不一定安全一個值得信賴的就夠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只能裝一個,一山不容二虎,這個道理應該比較清楚了吧。

我的電腦安裝了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360安全衛士,這些防毒軟體會衝突嗎?

10樓:狂舞風

沒可能衝突,瑞星是防毒軟體,它的監控系統監控病毒,360只不過是款工具軟體 它的監控系統僅監控惡意軟體,並非病毒監控,所以完全沒可能衝突,反而,這2個剛好互補,那麼防毒軟體加個防火牆又何來衝突只有呢?防毒+防火牆理所當然的嘛!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您好,您安裝的這些軟體一般來說沒有問題,不會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不好用...

瑞星一下開啟好幾個監控系統,,,佔記憶體太大...

瑞星和360會有衝突,,,而且最近瑞星誤刪郵件....

所以還是單獨用360的好...或+個 nod32也行..

13樓:說句實話難

瑞星有可能和360會衝突,只是有可能,見意不要瑞星和360一起用,卡巴和360結合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軟體不會衝突!!

o(∩_∩)o哈哈~

(*^__^*) 嘻嘻……

↖(^ω^)↗

電腦裝了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火牆,360安全衛士,電腦會中病毒嗎,對電腦有衝突嗎,詳細的說一下,急急急

15樓:瑞星卡卡樂園

安裝任何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都只能提高您的系統的安全性,不可能說絕對不會染毒。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後,同時安裝360安全衛士,目前沒有發現有衝突。

16樓:悸琳

如樓上說的,輔助軟體不衝突除非你在裝多一個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防毒軟體就萬萬不能,除非你想做肉雞。

而且說真的,瑞星真的...不好用,你還是換360防毒軟體把都免費。

17樓:

裝瑞星,你就準備好中毒吧。瑞星全套的產品我都用過,得出的結論是:瑞星很垃圾。信不信由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沒衝突,防毒你都用用的一個廠家的,輔助的沒事。你不注意使用肯定會中毒,再好的殺軟也不是萬能的,何況是瑞星的。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您好!

首先,不建議您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安全軟體

其次,在完善的防毒軟體也不能保證防護掉所有病毒,會不會中病毒主要是看您平時的上網習慣和網際網路安全意識

剛買的電腦裝了防毒軟體,還要裝防火牆嗎

肯定應該安裝防火牆的。但新裝的電腦,因為商家害怕使用者不會用,把一些程式正常訪問網路給攔截了,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給他們帶來麻煩,所以一般都不安裝防火牆。防火牆的作用是阻擋來自本機之外的電腦對自己的攻擊,操縱自己的電腦,可以把病毒拒之於門外,一旦有些病毒侵入系統並安裝成功,要徹底清除它就比較麻煩了,甚...

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能不能於360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一起用??急

360沒有防火牆吧?如果你說的是360衛士裡的木馬防火牆之類的,那就是木馬監控,換個名字而已。它就不是防火牆,360的防火牆目前在內測中。360防毒有相容模式,關閉監控後,可以和其它殺軟一起用。不過,你當然用360防毒當掃描器,天天掃描?和瑞星一起裝,效能就不互補,沒意思。麻煩你搞清楚再弄。建議 只...

請教防火牆 防毒軟體 360的區別

防毒軟體是對付病毒和木馬的,有實時監控系統和手動掃描的功能。防火牆是進行網路監控的,也就是防止電腦聯網以後,被網路裡的黑客攻擊。360有很多功能,屬於安全輔助軟體。不過,現在很多防毒軟體 防火牆都新增了很多其它功能,不過基本功能就是我說的。沒有聯想內部防毒軟體的說法,它們只是聯想的合作物件而已。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