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裝了360防毒軟體原來的瑞星防毒軟體自動沒了呢

2021-04-12 05:12:27 字數 1437 閱讀 5184

1樓:o絕版木偶

一般一臺機子上是隻能裝一個防毒軟體的~~~~~~

2樓:big的

360把瑞星解除安裝了唄抄,就像qq說不襲能和360一起一樣,不過360更直接,360就是個霸權主義。周鴻禕所做的事。http:

//www.xycq.net/forum......

/thread-217750-1-1.html 看了之後就會知道支援360那些人是多麼無知,被周鴻禕利用。

3樓:我的千歲暖

因為樓主裝了2個防毒軟體,一般一臺電腦裝一個殺軟就足夠了,而且360防毒並不怎樣,裝了還不如不裝。

4樓:焉殊

估計是被360解除安裝了 一般裝的時候會有提示的 說你電腦裡有不相容的軟體 提示你解除安裝

5樓:瑞風

因為360把瑞星解除安裝了,360就是個無賴!!不正當競爭,打壓對

手!!360攔截過瑞星,金山,卡專巴斯基,目的想稱

6樓:

一般情況下一臺bai機器上只能安裝

一種殺du毒軟體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推薦您計算機中同時安裝多款防毒軟體。

裝了360防毒軟體,還能裝kv.瑞星等防毒軟體嗎

8樓:春天因你而帥

防毒軟體不好裝的太多,這樣會相互衝突,並且佔用電腦資源,360防毒效果不好,建議解除安裝嘗試使用另外兩款防毒軟體

9樓:瑞星卡卡樂園

不同的安全類軟體之間可能是會有衝突的,建議您不要同時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我不推薦你用kv和瑞星,你用可牛吧,他用的是卡巴斯基的引擎,很不錯的,並且免費還是相容360殺軟的

11樓:邯鄲成成

記住,360是免費的,有些病毒是查不出的!有時候會和別的防毒軟體產生衝突。

裝了360防毒軟體,最好不要裝其他的防毒軟體。

12樓:絕色賭妃妃

偶也用過360,但從沒發現它能殺掉過病毒,當電腦邊的打不開網頁時才知道病毒已經存在電腦很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但是安裝的時候不要裝監控元件,這樣360是主殺,其他的輔殺備用,如果第二個殺軟裝了監控元件,早晚會衝突

1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樓主安全性軟體只安裝一家公司的,避免軟體衝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以前用的360,後來安瑞星的時候強烈建議解除安裝360於是就卸了。說實話360防毒不怎麼樣,推薦你用瑞星,我電腦上有木馬都快癱了360也查不出來,瑞星就解決了。

比360好的防毒軟體有哪些?360防毒軟體好用嗎?

這個主要分兩板塊 一個是管理,一個是安全。其防毒方面的核心是騰訊及金山旗下研發的目前最為先進的5大引擎,對後臺惡意執行,廣告攔截,騷擾攔截,上網及 實時監控等等都有非常不錯的表現。管理裡包含快取清理,程序 自啟管理,流量監控,垃圾清理,電池管理等等。安全方面包含騷擾攔截,病毒查殺,私密空間,手機防盜...

為什麼裝了360防毒軟體電腦網速慢好多了

您好,這個估計和它的資源佔用有關吧 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保護你的系統的 它的資源佔用極低 在保證系統的防護強度的前提下,絲毫不會影響到你的網速9.12日,西海岸旗下中國測評認證機構 賽可達實驗室 最新安全評測成績揭曉,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 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

為什麼安裝了360防毒軟體重新啟動後就沒有了呢

您好 安裝完安全軟體以後重啟電腦以後安全軟體消失的原因,一般是因為以下原因導致的 第一種原因是安全軟體沒有安裝好導致的消失,建議您重新安裝一下這款安全軟體試試。你這可能是電腦帶的有自動還原軟體,每次啟動自動還原的話,安裝軟體再重啟就沒了,也可能是你本來有其他的防毒軟體,再裝360,衝突了以後,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