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牆與電腦宕機有關係嗎,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能同時開啟嗎

2022-06-11 13:30:15 字數 3083 閱讀 4693

1樓:呢是可能

軟體衝突會造成宕機現象,檢查一下電腦裡是否安裝了瑞星防火牆之外的其他防火牆,另外用瑞星卡卡助手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和無用外掛

2樓:yy星的來客

可以將防火牆先刪除掉,看看問題有沒有解決,一般安裝防火牆後機器是要慢一些,特別是一些程式第一次開啟的時候,如果不可以解決問題,那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起的,不過就我看,防火牆還是不裝的好,如果你對電腦方面不是很熟悉的話,裝個好點的防毒軟體和360就可以。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個人防火牆可以通過設定規則來阻止某程式訪問網路,但沒有功能去阻止該軟體不可被執行。

如懷疑瑞星導致的問題,可先嚐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再做判斷。

4樓:真麥蒂

應該是你這個防火牆很瑞星有衝突,你把防火牆給解除安裝了,應該就行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應該是中毒了,,你給我看看你一點那些軟體會閃出什麼內容來的,這樣比較做出判斷來的。

如果你真的不行,就重灌吧。

5樓:來自夫子廟風風韻韻的紅蘋果

安裝防火牆是很很佔記憶體的,其實一般的話沒必要安裝防火牆的。建議你還是先解除安裝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點說得都有道理,俺安裝了瑞星2010全功能的安全軟體,裡面有自帶防火牆,不佔多大的資源,用起來蠻好的,從沒出現過樓主這樣的情況。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能同時開啟嗎? 20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只開啟瑞星防火牆即可

8樓:我叫子凡

最好不要這樣做

雖說windows的防火牆是系統自帶的元件,但畢竟是一個防火牆在一個系統裡同時開啟2個防火牆會引起系統底層的資源衝突嚴重時會引起宕機的。

9樓:

當然可以,不打架.防毒軟體防火牆之間一般不可以.

10樓:曾經想網戀

可以不過開啟瑞星的自帶的那個就沒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就是這樣弄的.還沒有什麼危害.

有瑞星防火牆還要arp防火牆嗎

12樓:

瑞星防火牆2008中已來經包含了arp防欺騙功

源能,只需開啟應該就能有效地阻止arp病毒的傳播。但是,有過測評,瑞星防火牆的防arp功能,並不是很優秀。對於arp病毒的一個特點——佔用頻寬——並沒有起到很好的作用。

當然這點360arp防火牆,情況也不容樂觀。

根據測評,金山arp防火牆和antiarp效果不錯。另外,有款叫風雲防火牆的,在防arp中,表現卓越,能做到基本不影響網速。但是,其唯一的問題是不支援vista,也算一個小小的遺憾吧。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火牆本身有arp欺騙防護,預設是關閉的,如果需要,手動開啟就行。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arp是區域網內使用的防護,並且需要繫結閘道器的ip地址和mac地址才能正常使用。

14樓:叛逆o0咖啡

有區域網才用的著防止arp欺騙 家裡不用 瑞星的防火牆本人感覺只能稱之為程式控制軟體 對網路攻擊以及木馬的反應很不靈敏 如果實在擔心安全問題 可安裝za防火牆 開啟arp保護 ~~ 可保網路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區域網上網的話必須得開,因為現在有一種病毒是通過區域網攻擊造成你計算機網路瞬斷來盜取你的遊戲密碼滴。如果你是區域網遊使用者滴話,那必須得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arp是針對區域網的

如你不是區域網那就沒關係了

windows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什麼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浮雲,我從不開任何防火牆的,下了個一鍵還原,目前還沒用過......瑞星防火牆還不如360防火牆呢,建議不要用。windows防火牆是系統自帶的,讓它自生自滅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防火牆都不行根本就是擺設,建議用comodo防火牆功能強大而且全球第一或者用費爾也不錯

19樓:手機使用者

p地址都不同,黑客剛剛花了幾個小時摸清了你的ip位置,你一斷網又是新ip,所以黑客不會攻擊普通使用者的,xp自帶就可以了。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大致功能是相同的都是控制應用程式訪問網路,防止網路工具,兩個之間沒有衝突,可以同時開啟。

dr.com 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有衝突麼

21樓:黴菌大爺

對瑞星防火牆進行相關設定就可以了,開啟瑞星個人防火牆2009,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單→選擇「詳細設定」;在彈出的瑞星個人防火牆設定視窗的左邊選擇「惡意**攔截」選項,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將「啟用惡意**攔截,防止受到釣魚和病毒等惡意**的侵害」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2樓:瑞星卡卡樂園

存在衝突,不是說卡,而是一起安裝會導致無法上網,關閉瑞星的惡意**攔截功能就可以了

23樓:先知jesus的我

防火牆一個就夠用!~ 裝2個肯定會卡的 系統資源佔用大不說 還會引起相容問題 ~ 一個就夠

2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的個人防火牆是不支援dr.com 的聯網方式的。

有瑞星防火牆,還要windos防火牆?

25樓:我夠黑

不要開windows的防火牆了,一般的一臺電腦只應安裝一個防火牆

2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防火牆是沒有衝突的,所以不影響使用,您可以都留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

bai下,如果你是經常

du網上衝浪,zhi可以安裝一個防火牆(dao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的優點於缺點

這2個比當然是瑞星的了 自帶的防火牆n年才升級1次 瑞星是n天升級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新的木馬 黑客也天天換攻擊方式 你說你要個更新病毒和漏洞快的防火牆還是要個死慢的 總體來說windows防火牆自帶的防火牆可以防的東西瑞星也可以 瑞星可以的windows防火牆就不一定可以但我感覺國內的還是天網最好 ...

瑞星防火牆出問題了,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

使用反安裝裡的修復功能。開始 程式 瑞星防火牆 新增刪除元件。解除安裝重灌一下試試。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在瑞星防毒軟體2004版中除了防毒軟體外,還有瑞星個人防火牆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為我們的計算機提供全面的保護,有效地監控任何網路連線。下面是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一 應用環境...

瑞星防火牆如何設定

建議開啟一個防火牆即可 windows防火牆關閉,會互相沖突。卡卡上網助手所有外掛設為免疫,所有未知病毒選項打上鉤,發現病毒設為直接防毒。在防火牆裡有一個詳細設定,裡面有一個訪問設定.進入後你會看到所有的防火牆管理的訪問規則.如果你想改動哪個可以直接雙擊.然後選擇放行還是禁止.然後儲存就好了.瑞星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