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用粉餅好還是粉底液好,乾性面板用什麼粉底液好?

2022-01-04 21:19:23 字數 4959 閱讀 6609

1樓:七公子吶

一:乾性**粉餅好。

二:乾性**不適宜用粉絲液,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

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

三:可以選擇使用保溼滋養型粉餅,含滋養保溼成分,質地比較柔潤,上妝效果非常自然服帖。偏乾性或者老化肌膚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 如果在現在天氣乾燥的時候 用粉底霜比較好 現在有的牌子已經有粉底霜了

粉底液也是可以的 可以把之前的水和乳液都用的很滋潤 還有 用完粉底液之後再用粉餅 粉餅用來定妝用

3樓:農事百科小徐**

回答不能。對於化妝新手來說,底妝產品並不能瞭解清楚,常見的粉餅還有粉底液就容易被混淆,其實這兩樣的功效作用完全不相同,而且在使用完粉底液之後才會使用粉餅,所以兩者不能相互替代使用。

粉底液這是一個在化妝時必須使用的產品,只要是化妝就需要用到它,它是定妝產品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而底妝產品比較基本的一個用途就是能打造清透妝容,這種產品一般都帶有遮瑕效果,它能很好遮蓋臉上明顯的瑕疵,使臉部看上去比較乾淨,不會有太多**問題。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粉餅可能是一個陌生的東西,其實粉餅就是一個固態的散粉,知道了散粉的作用就知道粉餅的作用,因為它們都是用來進行定妝的,使整體的妝容變得更加持久,但粉餅會比散粉多了兩個作用,一個是遮瑕另一個則是補妝效果。

粉餅的質感會比較厚重,平時化妝或定妝時都帶有一定遮瑕力,因為它方便攜帶,出門時只需要把它帶出門進行補妝即可。化妝品雖然很多,但是如果長時間使用還是能夠一一進行區別,尤其是底妝產品,有的是能用有的是不能用,如果面部**比較好是可以忽略使用幾樣產品。

謝謝了親

更多3條

4樓:另夢愛

我也是乾性**,我覺得用粉底液更好,感覺更滋潤,我用的是ipsa的美肌菁華粉底液,它裡面含有保溼菁華和保溼化妝粉末,可以舒緩乾燥,塗上去就跟塗了乳液一樣,非常的貼合**,就像沒畫粉底一樣。建議你去專櫃感覺一下就知道啦,反正我是覺得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用完水和乳液之後 用款bb霜。然後直接拍點散粉(蜜粉)就好了

我也是乾性**。現在一直用散粉。一整天不幹

再有不明白的 給我發訊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化出完美的妝容 粉底液和粉餅都是需要的

你可以先擦保溼補水類的護膚品 然後擦隔離霜 接著是粉底液 然後再是粉餅 如果怕妝花掉的話 還可以再上一層散粉 有很好的定妝效果

如果你的**比較乾燥 可以在上粉餅的時候 粉撲沾一點點水 用拍的方式上裝 不要用擦的

7樓:涵夢

都會幹吧 不過要看你**乾的程度 你可以買保溼的粉底、粉餅不過幹皮 最好用粉底霜 保溼度比粉底液或粉餅 要好最好化妝前 做好保溼補水 這樣上妝會服帖 不起皮粉底液裡可以加一點保溼的乳液

8樓:風暖日晴

粉底液。而且是油性比較大的那種。

乾性**用什麼粉底液好?

9樓:

乾性**由於沒有光澤,毛孔不明顯,在上妝的時候容易出現卡粉的情況,而且在長時間帶妝之後會出現脫皮的情況,所以在選擇粉底液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滋潤度比較高的粉底液。

1、ysl女神粉底液

ysl女神粉底液的滋潤度比較高,但是持久度稍差,不過作為乾性**來說,不會有油性**吃妝的困擾,所以堅持一天還是妥妥的沒有問題。這款粉底液上臉之後,呈現的是很自然的妝感,類似奶油肌的感覺。由於其中不含水,無粉體,所以比一般的粉底液的保溼力、遮瑕力要更一籌。

2、cpb鑽光粉霜

cpb鑽光粉霜號稱好用到不用磨皮,其中還有的黑科技可以將臉上的油脂轉為光感,也就是可以達到持妝越久,肌膚就越透亮的效果,可以直接媲美奶油肌。而且它的遮瑕力也是非常的棒的,一般遮瑕力好的粉底液都會比較幹,但是cpb鑽光粉霜卻與眾不同,兼顧了遮瑕與滋潤,為肌膚打造透明、自然的感覺。

3、蘭蔻奇蹟薄紗粉底液

蘭蔻奇蹟薄紗粉底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而且簡約。它的粉底液流行性很強,在臉上很好推開,所以塗抹起來不會感覺很厚重,即使是對遮瑕效果要求較高的妹子,在多塗一遍之後,仍然呈現自然的妝感。並且,這款粉底液的持妝時間比較長,不會出現油膩的妝感,反而會因為持久而細膩。

10樓:戴晚竹尚胭

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保溼粉底液,我覺得粉底還是韓國的好,粉比較細膩,不容易掉妝,蝶狀就不錯啊。不過你最好打粉底以前用的底油滋潤一點,這樣的效果可能會更好點

玫琳凱的粉底乳,我感覺保溼效果還不錯,防晒指數是8,29g/115元

歐萊雅的粉底液,很貼,很薄,不幹,感覺很好

liquid

foundation

-粉底液,也就是液狀的粉底,效果比較自然,比較好推開,代表就是比如某最喜歡的diorskin

fluide粉底液。

液狀粉底近年來也發展了新的形態,就是霜狀粉底,質地比液態厚重一些,呈mousse狀,更適合油mm,因為質地稍微幹一些。代表產品就是el的ideal

matte粉底霜。

foundation

stick

-所謂固體粉底,粉棒,粉底膏,粉條。這個質地就稍微厚重一些了,遮蓋力普遍比液體粉底好很多,最適合打造無暇膚色。代表產品比如bobbie

brown的固體粉條和美寶蓮的粉條。

powdery

foundation

-所謂粉狀粉底,也就是固體粉狀的粉底,這個遮蓋效果也是很好,但是比起粉條來說,效果更幹一些,粉粉的感覺,推薦給油mm使用。代表產品有max

factor的粉狀粉底和clinique的clarifying

powder

makeup

loose

powder

-這就是名字最善變的一個東西了~~

散粉,蜜粉,定妝粉,碎粉,其實都是一個東西,就是這種沒有經過壓縮的,就像普通麵粉一樣散著的粉。作用就是用在粉底之後用來定妝。代表產品有anna

sui的200號紫色散粉,還有就是guerlain

meteorites流星粉球。雖然這個meteo不是散散的粉,但是大家一般也就習慣把它分在這裡

:)pressed

powder

-也就是經過壓縮定型的散粉,也就成了大家常叫的粉餅了。粉餅因為體積小而且是固體的,所以便於攜帶,一般就作為出門在外補妝時候用了。其實散粉效果比這個要更自然一些,所以一般某們都是在家裡用散粉,出去用粉餅

11樓:遊子逸

夏天選粉底液比較好。

1、液狀和凝露狀的粉底最適合夏季計使用,質地清爽。效果比較自然,比較好推開。

2、乳狀和霜狀的粉底較適合冬季使用;質地比液態厚重一些,現在也被稱為慕絲粉底。

3、條狀粉底質地就稍微厚重一些了,遮瑕力總體比液體粉底好很多,最適合打造無暇膚色。

4、粉狀粉底,也就是固體粉底,遮蓋效果也很不錯,但較粉條更幹一些,所以不太適合乾性**的使用。

如何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粉底

乾性肌膚在塗抹粉底時常由於過度的乾燥容易起皮,建議在塗抹粉底前應使用比較輕盈的保溼乳液輕拍在臉部特別乾的區域或者準備一罐保溼礦物噴霧,然後再挑選一款滋潤保溼的粉底上妝。因為這些粉底通常加入了護膚品中的保溼成分,潤澤效果很強,反光度也不錯。乾性肌膚再選擇粉底時還可以從功能上進一步有所要求,譬如有一定防晒係數的,因為乾性肌膚比較容易形成色斑。

如何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粉底彩色粉底

選擇正確的色號不但可以均勻膚色,更可以適當地調整膚色。

1、粉底顏色最好與自己膚色接近為準。很多人美白心切,但是切忌選擇比自己膚色白很多的粉底色,這樣反而弄巧成拙,顯得不自然。大多數亞洲女性膚色都偏黃,所以比較適合選擇一些偏黃的粉底,而儘量避免那些發紅、發白的粉底。

2、試粉底時,最好在下巴或下顎處,這樣既可以清晰地看到與臉部及頸部的色差,還可以比較粉底顏色與原有膚色之間的融合度。不要塗在手背上試色,因為通常手背的膚色沒有臉部的白皙容易造成偏差。

3、儘量在白天去商店挑選粉底顏色,因為如果晚上去買粉底,商店的燈光會改變粉底的真實顏色。

4、即使習慣使用某一色號的粉底,再度購買時,依然需要重新試試,看是否符合目前的膚色。膚色不是一成不變的,飲食,潔膚徹底與否以及保養品的選擇是否得當都會影響膚色。

5、有時候失手買了自己不喜歡的粉底顏色也不要浪費了,其實有時候粉底顏色就像調色盤一樣,說不定把兩款粉底調和在一起就是一款讓自己相當滿意的顏色。

12樓:鳳一般的男人

乾性**在洗臉後,**發漲、沒有光澤,用手觸控時有幹鬆的感覺,特別是冬天,更加粗糙,偶爾還會出現小幹紋。songyouth香約但乾性**也有優點:不容易長粉刺或疙瘩,說起來也算是比較好保養的**呢。

由於乾性**的皮脂分泌量比較少,所以造成了**的乾燥。特別是眼睛及嘴脣周圍,容易出現小細紋,如果不注意保養,細紋就會越來越明顯。臉部**也容易鬆弛,變得蒼老。

乾性**也較難上妝,化妝品常因為**過幹而脫落,如果經常補充適度的潤滑油和水分,就會變成中性**,趨於正常。現在到了冬季,要經常進行面部按摩,這樣能增加**的運動功能,這是保養乾性**的基本措施,同時還能防止**老化喲。

在日常護理方面,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潔面產品要選擇溫和一點的,例如潔面奶或者滋潤成分高的潔面皂。

2. 洗完臉後,在**還有點溼潤的時候即塗上面霜,鎖住水分。在選擇潤膚產品的時候,儘量挑那些補水效果好的產品,例如含天然甘油、透明質酸的面霜。

3. 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要多使用油溶性的粉底及腮紅,在選購的時候買名稱上附有「hydrating」、「norishing」或「moisturizing」字眼的產品,這會使肌膚看上去水潤許多。

4. 防晒產品!這個非常重要,即便是在冬天沒陽光的時候。

乾性肌膚的油脂分泌少,所以脆弱,也容易發炎。一年四季都要用含spf15的防晒產品,或者用加有防晒劑和抗氧化劑的面霜,莫要吝嗇!面子重要嘛!

20歲乾性面板,用粉底液好還是粉餅好

鑑於你是乾性 推薦你使用粉底液比較好,理由如下 質地的區別 粉底液 液狀質地,流動性較強。粉餅 粉狀,壓得很嚴實,不可流動。適合膚質的區別 粉底液 粉底液比較適合乾性或者混合偏乾的 因為粉底液一般來說比較滋潤,上臉之後很服帖。粉餅 適合油性或者混合偏油的 由於粉狀的產品可以吸附臉上的油脂,可以達到控...

粉底好還是粉底液好

粉底液比較薄噢。粉底霜會比較厚。你真逗.粉底就是粉底液.夏天的話,可以用粉餅控油效果不錯妝效也更自然.粉底液就沒有那麼幹了,粉底就會幹一點,但是遮蓋比較好了。既然用不完你就買隔離防晒霜嗎?也可以增白啊。需要也可以找我啊。冬天或者乾性膚質,可以用粉底霜 夏天或者油性膚質的可以用粉底液。你臉上很亮,說明...

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和你說說我的真實經歷吧 我買了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