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不貴但是又好

2022-01-09 23:06:16 字數 1694 閱讀 7945

1樓:古方紅糖

粉底液的控油效果非常好,所以很多人會喜歡用粉底液來上妝,下面為大家介紹什麼牌子粉底液平價好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w.lab

功能:美白 遮瑕

功能:提亮膚色 隔離

推薦理由:這個就對幹皮的小仙女很友好了,對於我來說雅詩蘭黛的確實只適合夏天,選201,這個算是很輕薄了,味道比較淡。這個按壓泵確實可以,因為裡面沒有管子,任何時候都顯得很乾淨,主要還不浮粉。

秋天就舒服了,用這個剛剛好!

4、maybelline 美寶蓮

功能:控油 遮瑕 修飾輪廓 提亮膚色

推薦理由:價效比也很高,拿著手感不錯持妝時間也挺長的,不油膩,非常好用,用起來很自然,與膚色非常的貼近,也很好推開而且裝感不厚重,很水潤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塗在肌膚上,首先直觀感受,很細膩, 自然顯白的那種,很控油,很服帖,這點確實喜歡。

5、koh gen do 江原道

功能:提亮膚色 收斂毛孔

推薦理由:粉底真的很輕透自然,感覺像沒上粉,疊塗也不會覺得厚,我是用牙刷化妝刷上的妝,不吃粉,不卡粉,主要是粉底瓶子挺好看的。這款粉底液的優點是輕薄透氣,用手指就可以完全推開,最後海綿掃兩下就行。

一天下來臉一點都不癢。

6、德國catrice滴管粉底液

功能:滋潤自然,油皮救星

這款粉底液是阿瑪尼的替代品,是小編用過的非常nice的平價粉底液。它的控油效果非常棒,是平價粉底液中的油皮救星。妝感十分輕薄,上臉也很自然完全不會假白,還很自然服貼。

作為一款平價粉底液小編覺得它可以說它已經非常優秀了。如果非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本身採用了無油的配方,幹皮妹子要遠離。

7、bourjois果療粉底液

功能:輕薄柔滑

8、歐萊雅 24

功能:防水防汗

最近夏天到了,在外面特別容易出汗,這時候需要準備一款防水防汗粉底液了。相信大家都聽過泰國那款minstine24平價粉底液,不過今天今天要推薦的是歐萊雅的這款,在平價粉底液中它的防汗防水效果超棒。它是啞光的粉底,據說運用了珍珠岩技術,能夠24小時控制油光,保持妝容。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時間久了有些輕微的暗沉,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2樓:盤玉花郟俏

我建議你都用,擦完隔離再擦粉底液,因為我覺得再好的粉底液對**對**也有刺激有傷害,先用隔離可以將這些降到最低,問什麼粉底液好的話,說句可以算是廢話的話,你還得自己去親自體驗,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是嗎?我現在用的是歐萊雅的,覺得還不錯,我再推薦幾個牌子,你有空的話就去看看把,羽西,露華濃,無新增!隔離是建議你夏天用za的,冬天用歐萊雅的!

3樓:羿利葉向酉

中-乾性**:

za的不錯~~~有帶閃粉和普通的~~~78塊效果很好~~也很通透輕薄

帶閃粉的顯的**很滑

也可以用它家的乾溼兩用的粉餅

很好用的~~~98塊

遮蓋力不錯~~~還帶15倍的防晒

娥佩蘭的透氣粉底也不錯

遮蓋力很好~~~68塊

混和-油性**:

粉底可以試試mf的鐵盤~~~遮蓋力和持久度很棒一天都不脫妝~~~可以不用散粉和粉底液

容量也大~~~有50g~~但用時很講究手法粉也蠻細的粉質很好~~~~看不出上妝

我有很多斑都能遮住

但不適和中,乾性**~~~控油效果超強~~~中,乾性**會脫皮好多化妝師都用這種

就是不好買~~~要網購~~~~70塊左右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不貴但是又好,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溼效果好

za的不錯,但是你既然有青春痘,建議還是不要用粉底液了,會加劇毛孔堵塞,而且塗了粉就要做好卸裝工作,又要買卸裝產品,又要多花一筆錢。還有就是想只用粉底遮痘痘是不現實的,遮不住,必須配合遮瑕霜。高中時用過的也是到現在為止用過的最便宜的粉底 丁家宜的 感覺還不錯啊 好用不貴 記得是40元左右 我建議你還...

哪個牌子的粉底好用又平價,哪個品牌的粉底液平價又比較好用?

對於女生來說,一款好用的粉底是我們化妝的必需品,還有一些學生黨買不起大牌粉底液,那麼就需要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來代替了。下面推薦幾款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給大家 紅地球粉底液 他是平價中戰鬥機,奶霜的質地,還有養膚的成分。在手上推開都能感覺到水潤感,上臉也是非常的水潤有光澤的,上臉沒有卡粉現象出現,遮暇力...

蘭芝的粉底液好還是夢妝的粉底液好

二者都可以使用。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