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夏天用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啊

2021-03-20 19:56:54 字數 1449 閱讀 4354

1樓:遊子逸

油性**夏天使用bb霜更好,bb霜比粉底液輕薄。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bb霜的使用方法:

1:bb霜的推塗力一般都比較好,多含滑液態配方,尤其是使用粉底刷時更不需要太大的用量,輕點在指尖上取霜即可。

2:在臉上推開要從易脫妝的額頭開始,三點等距點開,再使用粉底刷。

3:以額頭中點呈發散式將bb霜刷開,注意不要來回刷塗,按照一個方向能使粉霜更均勻。

4:兩頰因為靠近眼底的**較幹,最好薄刷,需要的量也不能太多;與眼睛保持一點留白的空隙,這樣眼睛看起來才不顯小。

5:粉底刷上剩餘的bb霜用來處理鼻樑和鼻翼,這兩個區域都應該薄刷。

6:人中區域和脣周等表情牽動頻繁的區域同樣也是薄刷,取的分量不應太多。

7:最後打上薄薄的散粉就完成了。定妝蜜粉所選的顏色不能太白,因為bb霜本身就具有調和膚色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bb霜…粉底液就沒有那麼容易掉…其實bb霜很容易融的…我就是夏天出汗抹一下就擦掉了…不過bb霜沒粉底液那麼厚重…在夏天bb透氣點…但是我覺得化妝後撲定妝粉後就差不多了,bb和粉底液都差不多!但你油皮就用bb好!粉底液塞著毛孔更對你**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油性**,用missha的紅管bb,可以保持一上午不油,然後出油地時候用粉餅稍稍拍一點,注意是用按或者拍哦,千萬別用擦的。

另外有用蘭芝的粉底,不到2小時t區就泛滿了油光,感覺不太好呢

4樓:禮戀

粉底液屬於化妝品, 對**有傷害的。

最好在擦著拍點爽膚水。

bb霜比較油,不適合油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話我選用bb霜,

因為比較容易上妝而且沒那麼容易化開。我用珀萊雅的靚白肌密名模bb霜,現在貌似很多mm都開始用bb霜了,因為真的方便而且效果又好。像我用的這個就是隔離養護底妝等一氣呵成的!

而且名模bb霜還有深海成分,延展性極佳!又能做到保溼,一瓶的功能太強大啦!我周圍的mm也受我影響開始大用特用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控油的bb霜,可以試試看。最好先打好底。

7樓:沉魚落雁粥

現在bb霜可以大熱誒,我覺得還是bb霜用比較好。像現在韓國的什麼skin啊這種好像外面還挺多的,就是沒有專櫃很擔心買的假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通不愛用,夏天只用防晒霜;感覺多抹一層就是累贅哈哈哈

油性面板用粉底膏還是粉餅,油性面板化妝用粉底液還是粉餅??

先用補水的乳液,然後在用粉底,最後用蜜粉定妝,不建議你用粉餅,粉餅會帶走臉上的水分,你的 是油性 內幹外油,裡面已經很乾了,不能用粉餅,不燃你的 會越來越油 我覺得油脂 不要用黃。油性 化妝用粉底液還是粉餅?混合型 用粉底液好還是粉餅好,這個是兩種不同的化妝品,粉底液是用來打底的,而粉餅除了遮瑕外,...

油性面板的男士用什麼霜好,男士油性面板怎麼護膚

你好!關於去痘印,建議試試維生素c,把它磨碎了加入清水攪勻後敷在患處,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的哦!試試看吧!另外,關於油性 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油性 的話,可以早晚各用一次洗面奶,其餘的時候只要感覺臉上有油時就可以洗臉,但是洗臉後記得及時塗清爽不油的護膚品才是最佳的保養方法!對於油性 的人來說,...

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和你說說我的真實經歷吧 我買了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