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繳納個人所得稅查詢,北京個人所得稅繳納情況如何查詢?

2022-01-04 21:57:03 字數 3237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市地稅局個人納稅基礎資訊登記頁面 (先要進行基礎資訊登記才可查詢)

這裡面公司的基本資訊需要跟本公司的人資部門詢問,填滿*號的內容就算註冊成功。

2、進行「身份核准」,需要本人到北京任何地稅局去進行核准(免費服務),以後才可隨時登入查詢。不核准的話,登記成功也無法查詢。

(一)、查詢內容

納稅人通過網路查詢代扣代繳單位為個人進行個人所得稅代扣代繳申報的資訊。

(二)、查詢條件

身份資訊已經核准,即已持本人有效證照到稅務機關進行了核准,並且身份資訊填寫完整,即已在「個人基礎資訊管理」系統中完成資訊登記。

(三)、查詢步驟

1、登陸個人所得稅服務管理資訊系統**(http://gs.tax861.gov.cn);

2、點選「個人納稅資訊查詢」模組,進入「個人納稅資訊查詢」頁面,點選進入;

3、選擇證照型別,輸入證照號碼、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4、登陸成功後出現「納稅資訊查詢」頁面,選擇年度進行查詢。

2樓:北京猴子哥

1、攜帶有效身份證照前往稅務機關辦理「身份核准」。即:持個人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委託他人辦理的,同時還需提供受託人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委託協議原件)到區縣局、分局主管稅務機關獲取個人所得稅網上辦稅密碼。

2、在個人所得稅服務管理資訊系統**上完整填寫個人基礎資訊。在個人納稅資訊查詢處進行操作。

北京個人所得稅繳納情況如何查詢?

3樓:常瑩鑫

北京個人所得稅繳納情況查詢方法有兩種:

1、登陸個人所得稅服務管理資訊系統**(http://beijing.chinatax.

gov.cn/bjswj/)查詢。查詢的前提條件是需要本人到北京任何地稅局去進行身份核准(免費服務),以後才可隨時登入查詢。

不核准的話,登記成功也無法查詢。

2、可以到當地稅務局查詢。查詢個人所得稅,應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前往任一地稅局進行查詢,查詢只需填寫申請表,無需繳費。如需委託他人查詢,應寫委託書,並攜帶雙方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個人所得稅的徵收方式可分為按月計徵和按年計徵。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對企業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特定行業的工資、薪金所得,從中國境外取得的所得,實行按年計徵應納稅額,其他所得應納稅額實行按月計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人要查一下,那你就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去你們那的地稅大廳,地稅大廳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查的。但如果你是單位會計人員,ca在手你就這樣查:

一、你先點開桌面的:

二、這時出現以下圖你就點登入:

三、你登入後:

四、你選擇一下你要進的單位,點一下進入後,桌面的左列中有個:查詢統計:

五、這時你就點一下那個查詢統計 :

六、點開後出現以下圖示,你就能看到那個個人收入統計:

七、這時你就點開:個人收入統計

八、你這時可以輸入你要查的個人的姓名、要查的期間,是****年幾月至****年幾月,一切輸入 好後你就點以下圖中間偏右的查詢就行。

5樓:佼戈羊元旋

您好!個人所得稅繳納查詢,納稅人可去主管地方稅務機關或辦稅大廳或登入相關官網查詢,或者納稅人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到地稅辦稅服務大廳自助辦稅終端查詢列印。

北京如何從網上查詢自己所交的個人所得稅?

6樓:赫覓晴旁凡

你需要的可以要求公司財務到地稅局幫你列印你的個稅完稅證明(例如買房需要等)

給你完稅證明了就證明公司已經繳交了

其他查詢的辦法各地有所不同,建議還是當地地稅局為準。以廣東舉例可以這樣查詢:要求單位財務給予個稅查詢密碼(網上申報個稅處有提供),然後登入地稅**輸入身份證號、密碼等即可查詢得到明細。

7樓:尹超群律師

回答提問

怎麼樣查自己的個人所得稅交沒交

我已經兩年沒上班了 昨天稅務局打**讓我交2023年的個人所得稅

回答這個的話,對於**的回查,我們這邊是不能夠處理的,但是的話,這個—定不是**的固定**,另外,如果說**這邊有聯絡您的話,一定是在工作時間,並且也會清楚的告知您具體的案號的,加上現在疫情的期間的話,他們更多的會用**的一個簡訊通知的方式通知到所有的當事人,現在也是比較少打**的

收到這樣的簡訊或者**,不用去理會。如果你沒有欠網貸,那麼這樣的**就更加比較理會了,要不就是打錯了,要不就是詐騙。

如果個人接到這樣的**,不用慌張或者自我懷疑,直接開啟**錄音,並且直接問對方你是誰,是不是搞錯了,等對方說明情況之後再做處理。

如果對方不表明身份,可以選擇直接回復說我**有錄音,不要再騷擾我,再騷擾就報警處理。

親親 小心是詐騙的哈

提問回答

二、點選進入城市服務後,系統會自動的定位好目前所在的城市,然後可以看到在此頁有一個政務的選項。

三、點選進入政務的頁面以後,在此頁面中可以看到個稅查詢選項。

四、進入個稅查詢頁面後,仔細閱讀上面的協議,閱讀完畢後,點選開始認證。

五、認證成功後,會自動跳轉出一個新的頁面,輸入相關資訊,再選擇查詢年份,確認無誤後,點選查詢。

六、然後就可以看到的個稅情況,可以檢視到每次的收入以及所繳納的個稅。

您現在這這裡查一下

提問沒有城市服務

回答不要貿貿然的就是先行支付~

提問回答

點選更多

然後所有的小程式裡面你看下

提問沒有的

回答首先進入支付寶【首頁】點選【更多】

接著在【便民生活】一欄,就可以看到【城市服務】了。

更多23條

8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5、註冊成功後,點選「個人納稅資訊查詢」,選擇您想查詢的年度,全年個人納稅情況一目瞭然!

你可以和我在詳細說明一下情況,我好給你專業的法律建議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地稅網查http://www.tax861.

gov.cn/開啟網頁後在左側的「辦稅中心」的下邊「 個人所得稅明細申報」如果你是自行申報就在左側的「自行申報」中選擇你屬於(日常申報)還是屬於(12萬以上的),但是我查了一下。個人自行申報中沒有查詢功能。

如果是企業「代扣代繳」你自己想查詢就不行了,因為那需要企業的**和密碼。但是這裡能查詢。你可以諮詢地稅的**12366在工作時間打個**就能得到解決。

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 個人所得稅

不合理,你們是企業,不是個人,不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而且企業所得稅也要歸你們企業所在地的國稅局管轄,在當地你們只要繳納營業稅及附加就可以,和當地地稅局要解釋一下,就說你們不在當地發放工資,工資在總公司所在地發放,這樣工資不屬於在當地取得,不用在當地繳納個人所得稅。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 居...

個人所得稅稅款,個人所得稅

根據 深圳市地方稅務局關於調整個人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取得一次性補償收入免徵個人所得稅標準的通知 深地稅發 2009 152 號檔案規定 根據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個人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取得的一次性補償收入徵免個人所得稅問題的通知 財稅 2001 157號 第一條 個人因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

關於個人所得稅問題,關於個人所得稅問題

1全部不需要,如果是合法收入,你親戚已經交過稅了的,他給你是他的事情,如果你再去交稅的話,就是重複交了,你不想想,就像我們過年小時侯不是每年都有上千,幾千,甚至更多的壓歲錢,這不是跟你親戚給你錢一個情況,你幾時見過誰為了壓歲錢交稅的了,稅務局也沒有找誰的麻煩不是,如果是不合法的,那麼,這筆收入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