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最忌諱的什麼,男人打麻將最忌諱的是什麼

2022-01-04 23:13:17 字數 5772 閱讀 9094

1樓:王港

打麻將的時候,每個人都應該。選擇專注在自己的遊戲當中,而不是屈尊降b去看別人的遊戲,看別人打麻將。因為在別人專注的打麻將,在別人有自己的思路的時候你去看別人,對別人指指點點,那麼可能會打人家的思路。

這就導致了,不管是什麼人。都會有一些感到很厭惡的時候。

在別人打麻將的時候除了你不能去幹擾人家,不能對人家指指點點。還有就是坐在人家身邊的時候一定不要出現什麼過大的聲音去影響人家。如果你想要在人家的身邊放首動聽的歌曲放首激情澎湃的dj。

那麼我想她一定會把你罵走。畢竟人家在這打麻將是為了玩兒耍,你這樣完全會干擾人家的興趣。

都用我來說我打麻將忌諱的還是比較多的。首先,不管是誰輸誰贏我都不喜歡聽到別的人有過度偏激的語言。這個問題時常會發現在我們身邊的人的身上。

經常是打麻將打到中途的時候一個人因為輸了很多,就會語言十分的髒亂,然後進行十分偏激的行為。這是我十分厭惡的地方。

除了打麻將的人的選擇對周圍環境的選擇,我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如果在一個十分髒亂差的環境當中,讓我去心平氣和的打麻將,那麼我會感到得十分的不適。我想不光是我,不管是誰,在一個特別髒的環境裡也沒有辦法坐在那心平氣和的打麻將吧。

所以對環境,對身邊兒人的選擇是打麻將所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2樓:紙張邊緣

為什麼很多人去打麻將之前,都非常忌諱上廁所?答案竟是這樣!

3樓:魺魺魺

回答1. 理髮過後,洗澡完畢,傷氣,必輸。

2. 睡眠不夠,精神不佳,傷神,必輸。

3. 頭寸待扎,心神忐忑,欠安,必輸。

4. 情場得意,面帶桃花,失財,必輸。

5. 該胡不胡,仁慈放行,失利。

6. 專做大牌,貪心不足,貪得。

8. 遇人挑逗,惱羞成怒,易怒。

9. 上家釘牌,易動肝火,不穩。

10. 吃張遭碰,遇碰攔胡,氣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

更多8條

4樓:貝蘭希戊

有人拉南胡最最忌諱的是數錢,唯恐數不清楚就沒法繼續玩下去。

最忌諱小孩子朝你要錢買東西,反正就是儘量避免沒玩麻將的人朝你要錢。

也忌諱不按調風的正確位置坐。

最後就是最忌諱心浮氣躁,抱怨自己的牌不好。打麻將就要平心靜氣,把輸贏置之度外,你就是一心做牌,分析上下家的大牌規律,一點點把潛在的一些規律摸透了,就有的贏了。

5樓:盛付友蒲霜

背書包,諧音輸

大小相公,麻將術語:大相公就是牌多了;小相公就是牌少了;說人話就是詐胡。

亂碰,這個其實是迷信說法,會打亂牌運。

小動作別太多,會被人誤會你要出老千,比如打眼色,偷摸,換牌等等。

麻將只是桌上娛樂,小賭怡情!

6樓:完顏蝶岑茶

第一忌、打麻將是切忌心態不穩,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時刻保持平常心。

第二忌、打麻將是如果運氣不好時一定要注意能胡就胡,不要牌面相當好而因為贏得太少而不去胡,這樣很容易吧運氣耗光,輸的很快。

第三忌、打麻將時切記一定不能只顧手上的牌,而不去**別人出牌,這樣很容易造成漏吃,漏碰的情況,嚴重時還會出現包胡的情況。

第四忌、打麻將如果下家運氣相當好時切記不能亂碰,讓下家上牌更快,並且自己牌面不好的時候隨時關注已經打出的牌,如果有人做大胡的話,最好能快速的讓一家小胡的人胡掉,這樣就是舍小就大。

7樓:犁振華桓俏

禁忌一打麻將的時候,位置不要選著在衛生間門前,因為衛生間是作為家中的汙穢的區域,如果你坐在那裡,財神爺也不願意到衛生間門口去幫助你吧,那就是想幫你都難以幫助啊。並且當有人想要去衛生間的時候,就會經過你的背,打麻將如果有人走到你的背後,就代表你的手氣也背了。

禁忌二心情不好的時候忌諱打麻將,當生活和工作中得到了過大的壓力導致不高興,那麼如果自己不懂得解壓的話,心情不好做什麼事情都是不順的。雖然都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但是其實這個是一個誤區。當自己心情不好的事情,儘量不要參加賭博類的活動,要是心情不好又輸錢了,心情不就更糟糕了嗎?

禁忌三打麻將最講求的就是時空和方位了,在家中打麻將的時候,最忌諱就是把財神送走,最高興就是迎接財神。那麼在麻將時,面向大門口就是迎接財神的位置,背對大門口的就是送走財神的位置。如果背對大門,不僅是把財神送走,會輸錢,還容易與牌友發生爭執和衝突。

因此打麻將的時候要選好位置。

打麻將最忌諱的什麼

8樓:魺魺魺

回答1. 理髮過後,洗澡完畢,傷氣,必輸。

2. 睡眠不夠,精神不佳,傷神,必輸。

3. 頭寸待扎,心神忐忑,欠安,必輸。

4. 情場得意,面帶桃花,失財,必輸。

5. 該胡不胡,仁慈放行,失利。

6. 專做大牌,貪心不足,貪得。

8. 遇人挑逗,惱羞成怒,易怒。

9. 上家釘牌,易動肝火,不穩。

10. 吃張遭碰,遇碰攔胡,氣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

更多8條

9樓:紙張邊緣

為什麼很多人去打麻將之前,都非常忌諱上廁所?答案竟是這樣!

打麻將最忌諱的什麼?

10樓:童赩祝思涵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

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

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2、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手上的牌型等

3、參加比賽,和不同打法的選手過招,提高自己的水平。

4、有好的比賽策略,因時制宜,隨機應變,包括知己知彼的戰術、或攻或守的方法、流局策略等。

在打牌過程中,時刻提醒自己要做到:

看住下家,盯著對家,防著上家。

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機動靈活。

忌患得患失、忌刻意貪大

根據他吃牌碰牌的情況,估計他欲胡的牌型

根據他報停後的出牌情況,估計出他欲胡的牌

呵呵,在

打麻將時,也會輸,分析輸的原因有許多,但基本有3種,

一是有一段時間運氣特別差,打麻將的規律好像是新手初打時,手氣很旺;有了一定基礎後,就開始手背,總是輸,等越過這個瓶頸期、提高到一個層次後,就旺背平衡了。

二是心理問題,打起牌來,患得患失,既想胡大牌還想控制住其餘三家,也就是打牌的策略不對。

三是對手出千。

除去對手出千的因素,遇見手背這種情況,可以

1、休息幾天,看看書、打打球,分散一下精神,調整一下思維。

2、如果在麻將桌上還是背牌,說明運氣已經轉向別人,這時需要擾亂

氣場,一定要亂打(俗話說胡吃亂碰),但前提是自己

不能輕易點炮,爭取黃莊,努力將氣場打亂,你才有可能讓運氣再回到你這裡。同時,即使是胡吃亂碰,卻不可自亂了陣腳。

麻將打的

是一種境界,是一種平穩的心態,手背時呵呵一笑,手順時也不張揚。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看重一時的得失。這也是成為麻將高手的必經之路

11樓:紙張邊緣

為什麼很多人去打麻將之前,都非常忌諱上廁所?答案竟是這樣!

打麻將最忌諱的什麼

12樓:福良材風柏

打麻將最忌諱心浮氣躁、胡亂出牌、不扣生牌!

切記輸贏保持平常心!

麻將是一分技術九分運氣,該起什麼牌誰也不知道(老千除外)所以急是沒有用的!!!

13樓:紙張邊緣

為什麼很多人去打麻將之前,都非常忌諱上廁所?答案竟是這樣!

14樓:餘閔雨

千把萬把不胡頭一把。

男人打麻將最忌諱的是什麼

請問麻將最忌諱的是什麼顏色?求解。

15樓:來自天堂寨有衝勁的東加拿大狼

請問打麻將又什麼包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忌諱的顏色,通常是黑色,再到灰色,然後是白色;這三個顏色在傳統的習俗中,最不能給人帶來好運的顏色了;所以,還是要避開這些顏色為好。

不過,除了避開忌諱的顏色之外,還要對自己進行自身風水的煞氣黴運的化解,這可能很多人不注意;講究的話,可以到紅繩周家官網一對一定適合自己的偏財運吉祥物為好。如果訂不到偏財運類專款,可以先定一款水蘊類的吉祥物,先戴著轉轉運。

打麻將最忌諱的什麼?

17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1、心情。如果你決定要去打麻將,首先要有一個愉悅的心情。確定工作是不是完成了,家務活幹完沒,還有沒有什麼任務沒完成,要做到心無雜念。

這樣才能去專心打麻將。否則打麻將就不會安心,擔心這又擔心那,一心不能二用。再就是切忌帶著情緒去打牌。

如果心情不舒暢,帶著糟糕的情緒去玩麻將那會直接影響打牌效果的。總之心情放鬆,高高興興「上班」。

2、借錢。在麻將桌上是不要借給任何人錢的,有的人輸錢多了,則會張口借錢,這個時候如果為了面子把錢借給他,自己可能慢慢的會輸的一塌糊塗的。你把錢借出去,很難收得回來,所以在牌桌上不能借錢給別人。

3、牌技。打麻將還是有技巧的,這得靠自己在平時打麻將中去慢慢總結,在鍛鍊中去積累經驗。不相信技術,只相信手氣,不注意計謀,光靠運氣打牌,兩圈下來好手氣就變差了。

所以有時我們打麻將要找水平和自己差不多的人玩,儘量避開那些經常贏錢的高手。

4、心態。打麻將過程中心態要放平和。手背時不焦不躁,順其自然,不看重一時的得失,等機會轉手氣。

手順時一鼓作氣,乘勝追擊,毫不留情。勝利了切忌驕傲,驕兵必敗,有些人贏錢了就穩不住,開始亂打,最終成了輸家。打麻將不要緊張。

我就碰到這種人,手中一手好牌報聽後很激動,很緊張,打著打著把自己的牌暴露了。

5、精神旺盛。要想保持好的精神狀況,那必須休息好,那種坐上麻將桌不吃不喝不睡覺的壞習慣堅決不模仿,要知道保持清醒的頭腦才是贏牌的前提,否則,暈暈糊糊,輸死都找不到原因,所以一定要有好的精神。

18樓:

打麻將風水禁忌一:不在漆黑環境玩麻將

很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打麻將一定要有一盞麻將燈呢?就算在燈火通明的家裡及酒樓,一般都會有麻將燈的。原來,麻將是不能在漆黑環境下進行的。

麻將原本就是藉助陰靈來進行的一個遊戲,再加上本身在牌入面的靈魂,為了不令玩者在玩時,有太恐怖的事發生,麻將燈的作用,就如「浩天鏡」一樣,照著麻將內的幽靈,令其不能出來作惡。

打麻將風水禁忌二:勿在廁所門前

首先這個位置財神不喜歡,財神不喜歡靠近你,因為那地方很臭。另外每個人上廁所,會朝你背後去看一下,走過去在你的背後。目前及後,錢財盡漏。

打麻將風水禁忌三:寧選迎門不要背門

迎門一般都是好位置,屬於主人的上位,也有一種說法是迎財神來,所以你應該看著財神來,不要揹著財神。事實上,背門和背窗一樣,都會讓人覺得缺乏安全感,自然打不好牌。

打麻將風水禁忌四:不可橫樑壓頂

打麻將風水禁忌五:背後勿靠書櫃及大窗戶

打麻將風水禁忌六:不要與偏財人同桌

打麻將風水禁忌七:避開犯衝日

在打麻將風水中,適合每個人的日子是不一樣的,在通書中可以看到每天的節氣、干支是否與自己的生肖相沖,如果與自己生肖相沖的話,那麼當天打麻將必輸無疑,因此打麻將要挑日子,與自己生肖不犯衝的日子才是打麻將的好日子。

打麻將風水禁忌八:避開心情不佳時

打麻將風水禁忌九:避開以下場合

所有陰氣很重的地方,都不宜作打麻將這玩意,如太接近墳場的地方,殯儀館、殮房、陰暗的街道、公路旁邊、後巷、學校等

喜歡打麻將的女人能要嗎?女人帶什麼打麻將會贏

實話說不能要。不好弄以後不顧家也不顧孩子。除非不打了。這東西真不能上癮。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好,喜歡打麻將也不是個過錯,只要他要對打麻將有度。而不是特別的痴迷與賭博是可以的,如果他特別的痴迷與賭博是不可以的。如果只是閒暇的時候玩兩把散散心,是沒問題的。喜歡打麻將的人,你得看她有沒有分寸,有事是去打...

打牌打麻將有什麼技巧沒啊?麻將經營許可證怎麼辦?

你這個問題很大,就說麻將和撲克牌的不同吧 幾乎所有的撲克打法,都是先一次性進牌後,又一次性出牌。麻將則是每出一張牌前,先進一張牌。這就暗中規定了麻將和紙牌的不同。簡言之,玩紙牌時,54張牌一開始就分發完畢,下一步只需要計算就可以掌控全域性。象棋也是開場時就擺好全域性,開始玩也就是如何收場的問題。而玩...

打思茅麻將的秘訣,打麻將技巧七大常用口訣是什麼?

不分日夜的強佔她,摧殘她的身心。櫻紅色的嘴唇被咬的泛白,但是現在正是聯賽進行得如火如荼的階段,這些球隊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裡,變得更加邪戾。她敲了敲對面的門,沒有人應聲 她又敲了敲隔壁的門,還是沒有人應聲。普洱麻將技巧 10 打麻將技巧七大常用口訣是什麼?打麻將常用的七大口訣分別是 1 寧棄莫出充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