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2022-01-05 01:50:16 字數 5976 閱讀 2658

1樓:躬耕皖江

1、將無線路由器通電並與電腦進行連線,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記的ip地,按回車鍵後在登入介面中輸入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2、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後臺以後點選介面設定,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wan口設定按鈕。

3、在出現的主介面中選擇網路連線方式如pppoe撥號模式,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4、再點選無線引數按鈕,在出現的選項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按鈕。

5、在出現的主介面中輸入該無線訊號的名稱並勾選wpa密碼以及輸入需要的無線密碼。

6、在點選介面設定下的lan設定,在出現的主介面中勾選啟用dhcp伺服器以後點選儲存。

7、然後將該路由器的wan口與網路服務商的裝置相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可以連線其他電腦裝置,就完成安裝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3樓:

tp的無線路由

一般有這個幾個型號

340g+

541841

941設定方式大同小異。

現將本人平時設定的方法說明如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首先進行物理連線,從貓出來一根線連結到tp340g+無線路由的wan口上面,

然後從tp的1.2.3.4口中的任意一個口接出來連線到桌上型電腦電腦的網路介面上面,

注意事項:

桌上型電腦電腦的ip

地址和dns為自動獲取狀態。tp的電源一定要插上。

其次進行路由設定。

1.在位址列裡面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

admin

admin

一樣的按回車

3.有個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

下一步一直到連線方式為pppoe

4.輸入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記住一點要是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點選下一步。ssid號自己設定一個英文的通道1或者11

干擾最小。

6.重啟路由就ok了

看一下系統狀態

wan口有資料的話

就ok了。

7.此時你有線無線都可以上網了

但是為了防止別人公用你的寬頻資源。無線你可以設定安全密碼。

tplink無線路由的設定具體如下。

1.進入1步驟的介面

有個無線設定。點選。

2.ssid號

自己寫一個英文或者數字的

3.通道

1或者11

4.安全方式

wpa方式

tkp輸入安全密碼

由數字和英文組成

最少8位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匿名

4樓:左丘馳鴻魯詩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和諧」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也有的是192.168.

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

5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6樓:別愛景逮申

把貓的網線和無線路由的wan口連線好,然後用無線或網線(網路接網絡卡一頭接到網絡卡一頭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也就是1234中的任意一個)配置無線路由器,設定好撥號和無線,就能用無線和網線周時上網了

7樓:薩秀雲己雨

無線路由器理論上來說不用設定就可以用,你所需要動的只是按自己需要修改下網路名字(ssid)和上網密碼就行了,一般用本本的無線連線上路由後,在瀏覽器打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就是路由器的地址,裡邊找到ssid和密碼選項設定自己需要的密碼就可以了

8樓:侍初呂晴雪

把你的網線查到無線路由器那個寫這個 wan 插口裡.然後用電腦搜尋無線網路連線後.開啟網頁輸入192.

168.0.1或者192.

168.1.1然後登陸上再詳細設定.

如果你電腦不能搜尋無線網路就用個一米多長的網線一頭查電腦一頭查無線路由器開啟網頁登入視窗設定.設定完成後用手機搜尋無線網路看看可不可以搜到並連線上網.

9樓:鈕發須古香

1.首先將modem(調變解調器)端的網線與路由器上wan介面

另外準備一根網線連線4個lan口中的任意一個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陸地址,不同品牌的登陸地址不同,但絕大多數都是192.168.0.1或192.168.1.1

10樓:天磬儀雋美

進入寬頻路由器,選擇無線設定。

11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一分鐘帶你瞭解怎麼安裝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12樓:鎮鮃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13樓:網管愛好者

新無線路由器有安裝使用設定說明書,電腦手機都可以設定無線路由器

14樓:魔力瓜瓜

不同品牌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一般都是通過網頁登陸設定,詳細的參閱該路由器說明書。

路由器怎麼安裝,怎樣開通無線網路?

15樓:day忘不掉的痛

路由器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   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

第二步: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三步: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   自動彈出來的)。

第四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   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  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服務    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第七步: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  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  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第八步: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16樓:qaq哈哈朵

回答你好。在路由器的背面檢視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瀏覽器 ,輸入路由器的設定**回車即可訪問,進入到【建立管理員密碼】頁面,設定管理員密碼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wan口沒有插入網線時,直接點選【跳過wan口檢測】,在上網設定介面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接下來就可以設定無線密碼了,在無線名稱輸入框中輸入無線網路的名稱,然後設定無線密碼,在下方的5g無線設定中,勾選同2.4g無線密碼,都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然後等待配置儲存完成即可。

更多1條

17樓:用q戶名

開通無線路由器方法: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即可。設定方法如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8樓:

路由器都有安裝說明的

大致步驟就是:網線--路由器--電腦

無線網路進入路由器開啟設定即可

19樓:

在路由器的那裡,把允許廣播勾上,再設一下密碼,最好把名稱也改一下,這樣你搜到了好認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入到路由器裡面去設定,一般的都192.168.1.

1也有的不一樣,這個你看你的說明書裡面就可以,,帳號和密碼你的說名書上也是有的!進去之後找常規設定,找到pppoe把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在用你的機器連線上路由器,這個就可以上網了,你也可以在路由器裡面選擇連線方式! 很簡單的,一看就會!

希望能給你幫助..

21樓:廣西電信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將網線連線好,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wan口,將電腦連線到lan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地址在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內寫有,具體地址以說明書內的為準。

2、在輸入框內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即可。一般預設管理員密碼為admin。

3、管理員密碼輸入完成後,會彈出登入id介面,若沒有賬號,可在登入id介面點選左上角的暫不登入,如使用的是其他牌子的路由器,沒有此介面可直接跳過此步驟。

4、滑鼠左鍵點選網頁介面下方的路由設定,

5、滑鼠左鍵點選左側工具欄內的上網設定,

6、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7、滑鼠左鍵點選左側工具欄內的無線設定,

8、可自行設定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儲存即可。這樣wifi就能正常使用了,使用手機開啟wifi,連線到該wifi,輸入設定的無線密碼即可正常使用。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

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方法1 步驟 有網線的情況下 用網線將電腦和無線路由器連結 如果用是adsl上網,請將adsl wan介面輸出的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檢視無線路由器背面貼標,上門標識有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資訊。我們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開啟。這款路由器的ip...

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其它品牌的無線路由器方法都差不都。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1 將無線路由器通電並與電腦進行連線,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記的ip地,按回車鍵後在登入...

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

1全部路由器的wan口接貓出來的網線,貓接 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接根網線到你的電腦的網絡卡口 在ie裡邊輸入 192.168.0.1 一般都是這個地址,如果不是可以看看說明書 進入,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空,進入後以d link為例,左邊有一個因特網安裝,輸入寬頻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