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怎樣能快速治好,尿道炎嚴重嗎?

2022-01-05 02:20:07 字數 2027 閱讀 9882

1樓:大同陽光泌尿**醫院

1.抗生素應用

目前用於**的藥物種類繁多,應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針對性地選用2~3種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待症狀完全消失、尿液檢查正常、細菌培養陰性後用藥應持續7~10天方可停藥。

2.輔助**

急性期應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有尿頻、尿急及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併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種誘因。性傳播疾病所致的尿道炎,應與配偶同時**,否則難以**。

3.區域性**

適用於慢性尿道炎,急性期禁忌。①尿道擴張術。②尿道內灌注藥物。③內鏡電灼術。

2樓:妙手醫生健康

尿道炎怎麼快速止疼?

3樓:上海百佳

建議口服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同時要多喝水,忌食韭菜,蔥,蒜,胡椒,生薑等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忌食溫熱性的食物,如羊肉,狗肉,兔肉,以及油膩的食物,以免炎症加劇.忌菸酒的刺激.患病期間儘量避免性生活,以減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發相互感染

4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尿路感染大多數是因為平時個人的衛生沒有清潔到位導致的,最好是進一步的**,症狀表現為尿痛、尿頻、尿急症狀,有時伴有小腹痛、血尿,嚴重的可有腰痛、發熱等症狀可以先口服消炎藥物,多喝水,勤洗澡。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5樓:棟浩歌

你好,首先患上了尿道炎是不能夠進行性生活的,這會是對方感染上,對於女性也是一樣的道理,不建議自行處理尿道炎的患病處,建議去專門**這種疾病的大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這樣做能有效得到徹底**,之所以平時會患上尿道炎,很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的不衛生形成的。

6樓:快樂開心

用濞舒適,**有賣,把瓶口插進尿道5毫米(不是釐米)左右噴2,3下,讓藥進入尿道,插入時不疼,藥無刺激性。過敏機率極低,可噴**測試一下。很便宜,一瓶三塊左右。

急性一天就好。親試

7樓:

您好,尿道炎是一種個比較常見的疾病,因此不用過於擔心。但因為尿道炎的**有很多,病狂也很複雜,因此在**的問題上,切不可盲目進行。建議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查明**,再進行**。

8樓:告白氣球

你好,建議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膠囊,除藥物**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兩千毫升以上,這樣起到尿路沖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9樓:廊坊友誼醫院

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發。臨床上可分為急性和慢性、非特異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後兩種臨床表現類似,必須根據病史和細菌學檢查加以鑑別。多為致病菌逆行侵入尿道引起。

10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道炎的關鍵於,要明確感染的存在,同時要找出引起感染的原因並及時給予科學全面的處理,並要全面提高病人的機體抵抗力,方可更有效地控制感染,防止反**作。平常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未**前避免性行為等。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突然就尿道炎了呢,尿道炎有什麼可以處理好的辦法

尿道炎嚴重嗎?

11樓:小丫小亞寧

不嚴重,放心,可以治好的

12樓:泫然淚下

難忍受了,沒感覺嗎,吃三金片,或呋喃妥因(呋喃坦啶)

13樓:皇族丿澳

小病不治成大病的道理,懂?

14樓:告白氣球

病情分析:

你好,尿道炎有尿頻尿急尿痛的表現。大多數是大腸桿菌導致的,指導意見:

應該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勤洗澡以免引起細菌感染尿道,多喝水多排尿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尿道炎有哪些症狀,尿道炎有哪些症狀

尿頻尿急尿痛,小便灼熱感 你好,患有尿道炎一般會表現為尿急,尿痛,尿頻,尿不盡,尿等待,同時有時還會出現尿道口,瘙癢,排尿困難,紅,腫,也可以有分泌物,嚴重時還會出現高熱症狀。患有尿道炎嚴重時也會導致肌肉痠痛,乏力,精神不振,腰痠,有時也會引起腎臟疾病。患有尿道炎一定要及時 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尿常規...

尿道炎要怎樣才能完全治好啊

尿道炎就是淋球菌和非淋球菌感染引起的疾病。尿液是具有刺激性和腐蝕作用的,尿液如果長時間停留在尿道就會對尿道造成傷害,並引發細菌感染。不良的生活習慣,尿道不衛生也會引起尿道炎,由於女性的尿道口比較短,所以尿道炎多發病於女性。尿道炎的症狀一般是尿頻 尿急和排尿有痛感,有時會有血尿的出現。患有尿道炎的話,...

男性尿道炎是怎麼引起的,男性尿道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男性尿道炎與以下因素有關。一 不良生活習慣 如長久熬夜,喝酒抽菸,經常吃大量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導致身體的抵抗力下降,使得潛伏致病的細菌入侵 繁殖,引發男性患上尿道炎疾病。二 不潔性生活導致致病微生物侵襲尿道及其周圍腺體,引起尿道炎 前列腺炎 精囊炎 附睪炎等病症。三 泌尿系統疾病,如前列腺炎 膀胱炎...